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『◆爸爸講故事◆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愛 -- 總喜歡一起,不願半秒別離

愛 -- 總期待一起,更願永遠一起!

愛 -- 願意經渡千山萬水、赴湯蹈火,尋回所愛的那一個


.
祢歡喜向孩子講故事、道出比喻~

不論是失羊、失錢的故事,也訴說著祢心底的愛願

祢更親自成為故事中的主角 -- 成為浪子的父親

我也是這故事中的主角,更是祢愛夢中的主角!


.
祢有多重身份、多重愛證 -- 是窰匠、是栽培的人…更是我的親爸爸!

祢不斷向人分享、傳揚這故事

因祢願意、甚願意,一個個愛子、一個個親孩子回到祢身旁、回到被造的目的裡^_^


.
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路15:9 找著了、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。

路15:20 …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
.
25/3/2015 Pakistan,晚上牀前

《給親孩子的話》
曲: 一136愛的迴響


1.
你是我親生的孩子,
無可替代、至愛的寵兒。
你是我以極珍貴重價,
用愛子寶血買來的。

從創造已與你相連,
世^上再無更深親情,
假若要付出更高代價,
我心願意、甚願意!

我願為,你擺上,
傾^盡我一切所有的。
我必為,你忍受,
如被萬箭刺透,心傷透~

每^天我站在你右邊,
等^候你回來見我面,
渴慕你快來,歸家似箭,
來到我跟前面對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