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

『◇失利…?◇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這邊廂…

經過長年累月、盡心竭力的訓練和計劃,但結果未如人意

汗水背後、努力過後,沒有期望的回報…

是失利嗎?


.
那邊廂…

看著十架上的祢,被掛被懸、被釘穿、被刺透,最後還嚐盡死味…

是失利、還是勝利…?


.
看哪!在十架上的祢~

我 -- 從各各他、從十架下,仰望十架上的祢…

祢 -- 從被懸掛的角度,俯望著我、心想著我…

汗水血水 -- 無言無語,道出祢傾盡的表達、愛的深情


.
哪是十架上的失利?

成就永遠的勝利,全愛的標記

得著這勝利,祢奪回我心、更永住我心


.
祢與我同走榮耀的馬拉松 --「只一次的馬拉松」

今天,寶貴有這榮耀的應許、可誇的盼望迎著我、伴隨我人生^_^


.
太27:46 約在申初、耶穌大聲喊著說、以利、以利、拉馬撒巴各大尼.就是說、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。

路23:34 當下耶穌說、父阿、赦免他們.因為他們所作的、他們不曉得…

約19:30 耶穌嘗〔原文作受〕了那醋、就說、成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