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我詩◆我歌:《夜半、早晨的挨近》

《夜半、早晨的挨近》

曲:八32 永遠的投入


1)
萬愛的主,向我走近,
夜靜中,甜夢裡。
祢正在四面環繞著我,
保抱我在祢右手以內。

我身睡臥,心卻醒,
傾聽良人的微聲。

2)
祢正叩門,呼喚我名:
「我妹子,我鴿子,
你是我佳偶、我完全人,
給我開門,頭滿了露水。」

頭髮被夜露滴濕,
祢渴慕聽我聲音。

〖寫於:飯後、傍晚漫步時〗

3)
是我良人,為我而生!
敞開心,迎祢臨。
得不著我,祢永不罷休,
失去我,祢真若有所失。

祢起誓作我良人,
此愛、此情奪我心。


4)
在祢內室,與我親近,
宇宙中,萬代裡。
竟我能與祢最近最親,
相屬相戀,最滿足祢心!

這是祢愛的夢想,
我在祢愛裡飛翔~

〖寫於:看到鷹兒在天空翱翔,這刻,同樣,我也能在祢愛中飛翔〗


.
5)
除祢以外,無所戀慕,
在天上,我有誰?
在地上我也無所愛慕,
只有一位配永住我心,

就是萬愛真良人!
我不願與祢稍分。

〖參詩73:25。寫於:主日早晨,雖未能掰餅,但寶貴有祢向我步近。這刻,真的與擘餅時的同在相差不遠〗

6)
無限的祢,有限的我,
多麼親、多麼近!
祢以全愛全情迎向我,
我以密語、歌聲獻給祢。

使祢驚亂、甚歡喜!
我為祢而有、而生!

7)
我的良人,快來娶親!
面對面,心貼心。
甚願祢呼叫聲快臨近,
樂配神號角吹響聲音。

雀躍衝天入祢心,
亙古愛夢已成真!!


.
寫於:巴基斯坦 -- 在樂居屋簷下、露臺上,凝望著無雲的天際,作著、唱著這歌。這刻,祢會否瞬間回來?^^

15/3/2015早晨八時許,未梳洗已開始有寶貴的話,一直一直至完成這歌。

雖然未開始唱鑽石歌,但只作、只唱新歌已感受主利害同在。美麗的良辰美景,清風吹送。因是主日,沒有時間限制,太寶貴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