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『您◇回來沒有?』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
到來沒有、回來沒有?

看著門口 -- 祢看我回來沒有、回家沒有…


.
不論我得救與否,這是祢永遠的心情 -- 我回家沒有、回父懷沒有~?

祢沒有氣沖沖地等待;從沒吵著、嚷著,為何還沒歸來

只有體恤、憐恤, 只有忍耐、等待…

天天、晝夜、時刻 -- 祢的眼目、焦點、愛顧,只放在我身上…


.
祢默然等待,更默然深愛,等候我何時轉回…

直到一天 -- 我懂得呼叫阿爸、父!

這是祢期待已久的呼聲,美夢完夢的心情^_^


.
番3:17 …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路15:20 …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