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『父子◇同行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數十億人中,祢揀選了我!!

不是出於憐憫,這是父美麗的心

還與我時刻同住、同在 -- 父子同行

祢最歡喜與我一起,大小經歷總珍藏心底


.
是這親情,最吸引祢心、我心

讓我不再孤單、不感寂寞

祢牽我手跨過大小難關

亙古至今,祢怎樣與主同在,今天也要與我怎樣同行


.
人生 -- 靠祢我能膽壯,更能在夜裡高歌

祢帶我給我無盡的平安,我也帶給祢最大的快樂^_^


.
約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裏面、我在你裏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
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