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

我詩◆我歌:《給親爸爸的話》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
讓我看清、讓我看透…

不錯認、不忘記,我有一位天上、永遠的爸爸

認清所屬、認識真相…

看得清楚、默想透徹,一切一切,也是從祢美麗的心發出~


.
我的回應、主動就近,帶給祢無盡的快樂!

我真 -- 影響祢心、影響祢最深^_^


.
曲: L29 與我聯合的人子

《給親爸爸的話》

1)
我是祢親孩子、至愛寵兒,
是祢死而復活、重得的孩子。
我是祢的至寶,每天渴想保抱,
有我 -- 祢最滿足,倆相愛同活。

2)
祢願捨棄一切,作挽回祭,
獻上獨生愛子,贖我這孩子。
我在宇宙中間、亙古萬代世間,
遠勝被造之物,我奪去祢心。

3)
祢凝望多陶醉,躺祢懷裡,
隨時我想念祢,父愛真妙奇。
在這浩瀚宇宙、在萬古世代裡,
有祢這樣愛我,讓我心陶醉。

.
寫於:19/06/2016父親節清晨五時許,得父的挨近、顯現,深享深嘗祂的愛,向祂愛的表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