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我詩◇我歌:《夜靜的約定》

沒有Smile moon,祢的笑容仍在夜空中~

是祢相約、夜靜的約定

讓愛流動、因愛提昇 -- 主啊,是的…


.
曲:二13 加利利海邊的溫情

《夜靜的約定》

在世我沒有所愛慕,
我心只有一個戀慕!
祂永住我心,將我懷^抱,
作我良人,奔榮耀前路。

副:
我心、我命、我所^有,
只配讓祢全程擁有。
祢愛提升我,變化我人生,
雖經水火,與祢向前奔。

副:
我是祢至愛佳^偶,
傾盡祢情愛不保留。
成就祢愛夢、榮美的心意,
牽領我手進入永^恒。

.
寫於:4/3/2016敬拜音樂會後,細讀主與彼得的情。

*圖中亮點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