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『◆只一次◆』

『主為我升天』


多麼寶貴 -- 完美的贖罪祭!

祢只一次獻上,讓我永遠完全、永遠勝利!

迎接 -- 一個燦爛永恒的新開始


.
在舊約,要不斷宰殺再宰殺,血流成河

每次也成千上萬,日復日、年復年,仍要繼續…

因牛羊的血,永不能除罪

還要再殺、再殺,永無止境…


.
但祢只一次,獻上自己,讓我永遠屬於祢!

不用再殺戮,祢親自流出寶血

讓我永遠成聖、永遠成為阿爸身旁的孩子

祢也坐在父身旁,看見勞苦的果效,便心滿意足


.
今天,祢已永遠得著我!

這份喜樂、喜悅,勝過千言萬語

讓祢我天天享受 -- 一個燦爛、榮耀的新開始^_^


.
來10:12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
來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