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『一樣◆多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因著 -- 祢的無限、偉大…

不會愛這個,偏那個;重這個,輕那個

祢愛我、愛主一樣多!


.
祢怎愛主,便怎愛我,為何?

祢讓我知曉,我對祢是多麼、多麼的重要

因愛、因這父愛、這無限偉大的愛,祢至深需要我!


.
我是因這愛被造,我本是祢的、是祢的心血結晶

甚至,祢要付上一切來挽回我

寶貴,祢的愛夢榮耀的成就了!!


.
主怎樣作祢的愛子,如今,我便怎樣作祢的親孩子

怎樣坦然無懼、怎樣釋放的回到祢懷裡^_^


.
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