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『愛我不◆愛我』

愛我不…愛我?

花瓣能為我解明?為我辨證?


祢不愛我,怎會靠近我

不深愛我,怎會捨身為我~!



.
祢多麼、多麼渴想與我親近,直走進我心坎

祢躥山越嶺而來,為要成就大事

我的人生、我的一生就是祢的宏圖、祢的大事!


.
『路5:1-11』

祢撇下人群、向我步近,祢是多麼溫柔的真良人!

人雖然多 -- 擁擠的多、聽道的也多…

但祢定睛、祢凝望、祢注視只我一個


.
祢完成工作,或會疲累,但祢仍不歇息;得不著我,祢總不停下來!

祢仍要尋著祢心所愛的「那一個」

不知不覺間,祢已動工在我心,觸動我心、我靈~


.
願我心平靜下來、安定下來,靜聽祢的情話、蜜語…

只祢一個,早已深深得著我


.
不再遠離、不再覓尋別的境地,只願至深屬於祢!

人生不再有別的遐想,與祢有同一理想、永恒的夢想

「…但願我不是擁擠的人,乃是貼近祂的人。」


.
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祂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祂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祂也戀慕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