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

【◇我詩我歌(20):Love • Interviews◇】

【我詩我歌(20):Love • Interviews】
曲: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 

1)
伯特利的天^梯下、燒不著的荊棘;🪜🔥
逃命亞-杜-蘭-洞、狂浪中魚腹;⛰️🐋
烈日蓖麻^樹下、午正雅各^井旁; 🌴☀️
格拉森的墳-塋-中、沙灘上雙^足印;🔗👣
大馬色的路^途上…🚏

.
2)
拔摩海島的老人兒、沒藥-汁的門閂後🏝️🚪
還有今天、今時的……祢^與我!👥️️
每次顯現新鮮,是祢傾心^策劃、
是祢細意安排,
一雲一月、一^星晨,☁️🌕✨️
一情一愛、兩^足印!👣
(祢我相愛、心連心)💞
(日久情深、心相印)⏳️


.
【副歌-1】
愛意連綿、動人,祢我永心^貼心!
最心動、情深挨近,
祢愛,豈止在^書上?
祢愛,永在我^身上!💖

【副歌-2】
是晴、是雨、虹彩…🌦🌈
繾綣愛浪、星光下,
海邊、眾山、飄雪中…❄️
從亙古到永^遠、從創世到啟^示錄…📖

【副歌-3】
聖徒、門徒與^我,一幕幕愛淚滿^眶,💦🥲
今天我不用-羨-慕,因我心歷其^中!
祢戀慕、懷抱著^我,
呼喚我、甜望著^我…🍭
(我愛祢、祢永愛我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1年7月,2022/09/12 Camp中。

配於:2022/09/12 06:17@西貢戶外康樂中心,五時半多自然醒來,祢在呼喚我、呼喚著我!還沒天亮,在外一面是明月,一面是晨光。🌕🌄

祢呼召、呼叫我與那老人兒交談,一談就個多小時。雖然她是迷信的,但跟她相交了好一段時光,最後道出福音和真理,交換了電話,暫告一段落。💬

但跟她傾談的途中,原來也是親近著祢。一早起來便哼著這曲,心念著雅各井旁的婦人,懷著當時祢的情心,跟她對話,之後慢慢寫了這歌。🎶

本覺得跟一個迷信的老人家傾談,有點兒「浪費」時間,但祢告訴我,這Love Interview的時光,更是祢我親近的時光。祢花上整個亙古、永恒的歲月,在我身上、在我身上!祢深覺最值得、the Most Valuable Love Interview…💎⏳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】

【◇Love Interviews◇】

【◇Love Interviews (2)◇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