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

2022/09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9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
 - 天地間最最不可能的,真的夢想成真在我身上、在我的眼前!
 - 無限、萬愛的祢,沒有因人犯罪而灰心,祢愛的夢想繼續勇往直前地成真!


 - 我真是祢夢想的結晶、是祢前面的喜樂,更是祢至愛的佳偶!
 - 我是祢的絕配、永配、終極至愛,我是祢走上十字架的原動力!

 - 祢要將祢起初的愛、原裝、起始的愛,完完全全投入在我身上,我的今生、永恒中!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
「只等待祢來;路終愛的迎接…」

 - 無限的祢,無限期待這天、這一刻的出現!
 - 童話故事都不敢這些編寫,祢竟要親自駕雲來迎娶祢至愛的佳偶!

 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、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慈雲山115次的慈善義賣活動,面前亦加開健康班
 - 幸福小組、飽和宣傳、多個屋邨有據點,一同在社區帶來衝擊

 - 求主祝福下星期一晚的復興聚會
 - 求主使BS勇敢踏上健康之路

 - 求主祝福新地方的租用、集結和策略,一同追求,爆發復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利未記11章


.
 - 油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地中海飲食:用橄欖油、椰子油、魚肝油、堅果、乳酪等
 - 薑、蒜十分有營養和重要

 - 我們的身體是最厲害的醫生,能夠自癒、「廢物利用」
 - 所以,禁食是十分有功效的!


.
 - 不同人、不同疾病,不同長短的禁食對大部份病症都有幫助!

 - 歡暢飲食,能夠降血糖和血壓,能夠治癒「長新冠」等病症
 - 清水禁食,效果更快、更明顯,但必須循序漸進,按自己的身體情況調節


.
 - 細胞膜保護著細胞,但需要修補
 - 油對修補細胞膜十分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益的食材】

 - 利未記11章
 - 貝殼類、蝦蟹類,是海中的清道夫,不宜進食

 - 歡暢飲食,大大提升免疫力,對抗疫十分有幫助!

 - D3、E,Carlson品牌
 - Zn、Mg,chelated ,容易吸收

 - 維他命C:amla,油甘子
 - 食物性的維他命C
 - 配合適量運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蔬菜的重要】

 - 創1:29  神說、看哪、我將遍地上一切【結種子的菜蔬】、和一切樹上所結【有核的果子】、全賜給你們作食物。

 - 蔬菜十分重要!
 
 - 植物生化素:抗氧化、抗癌
 - 葫蘿蔔素、茄紅素
 - 
 - 礦物質、維他命、纖維、微量元素…
 - 碱性、酵素
 - 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蛋白質

 - 海中的菜:昆布
 - 種子、皮、堅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Smoothie餐單】

 - 菜、蘆筍、十字科蔬菜
 - 蘋果、甘筍、紅蘿蔔、紅菜頭

 - 蕃茄、野生藍莓、枸杞子
 - 薑、蒜 = ginger、garlic:防癌、降血壓

 - 黃薑粉
 - 青瓜


.
 - 芹菜、西芹、菠菜
 - 杏桃、大麥草

 - 馬卡粉、亞麻籽、奇亞籽
 - 印度人蔘粉

 - 無花果
 - Nut milk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