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

【◆這麼熱・那麼近◆】

【這麼熱・那麼近】


近日,是香港有史以來最炎熱的九月天☀️
某天早上、PST時,弟兄也說很熱、很悶熱🔥

原來在聖經中
有不少發生在中東地、烈日正午的動人故事…!


.
今天清晨,就讓祢帶我走到中東
往他施、回尼尼微的海邊、路上…👣

帶我進魚腹、躲在蓖麻樹下🐳🌴
看見祢這次…Love Interview!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拿4:6 耶和華 神安排一棵蓖麻、使其發生高過約拿、影兒遮蓋他的頭、救他脫離苦楚.約拿因這棵蓖麻大大喜樂。』

祢竟為不聽命的先知…
預備大魚、蓖麻樹,還有一條小小蟲🐳🌴🐛

我從沒見過鯨魚,這大魚是祢早早為他預備的

養活多時,又預備海洋給牠暢泳成長
極多的小魚給牠作食物…🐟🐠🐡


.
另外,那棵蓖麻樹,或許是人類歷史上生長、 被蟲吞吃得最快的植物!🌴🐛

祢用這些偉大、奇妙的創造
帶領、引導那心所愛的,重回祢的心意中💖

雖然他只是肉身改變了方向
走向尼尼微的路上…


.
心卻不服、不願幫助那些外邦…👥️️
祢仍愛著他、忍耐著他的成長、成材!

昔日,祢怎樣待他
今天,祢也怎樣愛我、甜待著我!

昔日,阿爸為祢預備了身體
就是要將我永遠挽回、永遠進神家去!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沒有…

亞伯拉罕的垂絲柳樹、摩西燒不著的荊棘🔥
約拿的蓖麻樹、拿但業的無花果樹

但我有……🌴


.
在烈日下,無限的祢對我說:
「沒有、再沒有、都沒有、永沒有…!」

沒有嫌隙、沒有罪、沒有咒詛💬
沒有黑夜、沒有眼淚…💦

再沒有…更高的愛情🌈


.
寫於:炎熱的PST早上、烈日午正、吐露港
聽信息、跑步中…🎧🏃🏻☀️

還有你的觀塘海濱、公司下的公園…💖
參加主約定你的interview、love Interview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約拿書
H13-16 我是祢甜愛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