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

2022/09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9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85 神兒子的情感、喜樂的江河】

 - 面對欺騙我的惡人,祢伸出公義大能的右手,保護我,為我攻擊眾仇敵

 - 祢同樣有溫柔的膀臂,擁我入懷
 - 祢的左手在我頭下,右手將我抱住

 - 太寶貴,我能晝夜活在耶和華烈焰的情愛裡!

「今我未能容載祢烈焰無涯的愛,承受祢如火山爆發的反應。 」


.
【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】

 - 在世上,許多人向祢「潑冷水」、冷眼、恥笑、羞辱、辱罵、嫌棄、拒絕,甚至門徒四散、被父離棄、釘祢在十字架上…

 - 一切、一切都攔阻不了祢來愛我、追求我!

 - 祢全勝、烈焰的愛,完全擄掠了我的心,永遠歸祢!
 - 祢為我帶來一個永遠、不能逆轉的勝利!
 

.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慈雲山的街站和健康講座
 - 主為我們預備不少人心,求主將收割的智慧賜給我們

 - 求主祝福開班、健康講座、街站、義賣…
 - 求主祝福新地方的租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歡暢飲食的幫助】

 - 感謝主,預備了「歡暢飲食」之路
 - 現在是一個病的世代,許多人需要健康,需要解決身體的問題

 - 祢四十晝夜禁食,面對魔鬼試探

 - 摩西也兩次四十晝夜禁食
 - 他不但晝夜親近祢,他的身體還反老還童!


.
 - 心靈大大影響身體,有祢我們能夠常常喜樂
 - 當我們配合歡暢飲食和運動,身體能夠厲害地提升!

 - 我們要飽和宣傳,讓人有道可聽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
.
 - 當有好身體,就更想為祢事奉、建造教會,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身體的奇妙】

 - 祢創造我們的身體十分厲害,能夠自我修復

 - 禁食時,身體自動排毒,修補壞死的細胞
 - 歡暢飲食,減省了許多消耗在消化的能量

 - 首先不要害怕,慢慢學習、勇敢踏上
 - 先了解理念,循序漸進地踏上!


.
 - 這健康之路,是祢送給我們的愛禮,是完工之路的一部份!
 - 不但可以幫助BS的身體,也可以在福音上打開缺口

 - 香港有近百萬的長者,未到長者的年齡,也有不了慢性病、「三高」等…

 - 透過健康之路,能夠得著許多未信!


.
 - 毒素積儲在脂肪中,斷食時,不但能夠消耗脂肪,還能夠排清毒素

 - 願我們一同經歷真正的健康,幫助更多人得著祢!


.
 - 復食時,多吃有機的食物
 - 泥土也需要休息,否則養分會嚴重流失

 - 不同土質的出產,營養價值可以相差很遠!
 - 若土地貧瘠,出產的食物質素也欠佳

 - 若不是有機的農作物,可能用上不少農藥!


.
 - 我們的飲食,要重質不重量!
 - 多吃有機,少含農藥

 - 礦物質對身體十分重要
 - 全食物,whole food、raw

 - 祢知道我們的需要,美物的顏色也十分奪目,營養豐富


.
 - 多吃生的,吃薑
 - 每天多吃了菜

 - Salad,Smoothie 
 - 使用攪拌機將食物攪碎,容易消化、幫助身體吸引

 - 進食次序:
 - 先吃生的、吃最容易消化的
 - 先吃生果,再吃多纖維的蔬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