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

2022/09/02 職青小組信息得著

2022/09/02 職青小組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每天的享受,從「我」、「我與祢」開始
 - 將每天的享受「個人化」、生活化、深化、繼續發展…

 - 每個的體會也不同,每天要懂得被聖靈帶領
 - 按著近日的聚會得著,延續享受、發展昇華…


.
 - 在敬拜中,從「我與主」開始發展和延續…
 - 再與BS一同到祢面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3-48 我在祢情愛中出現】

 - 從亙古、未有天地、未有世界之先,祢已深愛著我
 - 我早早早已在祢的情愛中出現,並且永存到永永遠遠!

 - 祢愛我,不是為著責任、不是要解決我罪的問題…
 - 而是祢的本心,從最最最起初,祢已渴想我、愛定我!

 - 惟有我、只有我,能夠影響祢至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聚會少開聲?】

 - 太自我、輕看自己、迷失了?


.
【甚麼是信息得著?】

 - 個人的得著、是次的精華所在

 - 我分享得著,是在作見證、傳道、彼此相交、榮耀神、彼此幫助、建造教會…

- 弗3: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闊高深、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

.
 - 要知道自己的相交,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不要輕看自己,輕自己就是輕看主成了的果效
 - 分享出來,一定有影響力!

 - 林前15:41 日有日的榮光、月有月的榮光、星有星的榮光.這星和那星的榮光、也有分別。


.
 - 幫小朋友,要跟他們傾計
 - 了解他要甚麼、教導他們自己尋找主!


.
【如何享受Fish信息】

 - 開段:重溫信息中的重點、抓住重點
 - 中段:打開聖經時,開始進入主題

 - 將重點放大,成為自己每天的信息
 - 心靈,不斷認識和經歷


.
 - 實化享受、實踐、傳講
 - 從聽道到傳道

 - 與人生、日程掛勾
 - 每天自己首先領受,一同邁向中心!


.
【默想】

一起敬拜可以很簡單
不複雜、不一定要認識許多真理與經節…

只要有閒情,心、願意與祢走近

一同靜享與敬拜,只是一個十多人、在村莊中的小組…

就能最最貼近無限者的心,緊緊預嘗著啟示錄第四章、天上敬拜的滋味🙌🏻💖

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 必必必 親近你們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