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【◆我詩我歌(19):涼風再起時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9):涼風再起時】
曲: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

.
1)
始祖被誘,世人犯罪、憂愁,
罪因一人進入了世^界。
天起涼風、地受咒詛,終^身勞苦才得吃…🌾

因著我罪,三一神竟起來承擔我一切的罪孽!
父竟喜悅壓傷獨生愛子、
因我,祢竟歡然擁抱十字架!✝️
(因愛,祢竟為我釘死十架上!)

太寶貴愛的神蹟,完美成就我身上!
三一神亙古愛夢,帶來永遠愛勝利!
今天太美、太榮耀,祢已永住我心裡,
晝夜同享至深聯合!💞

.
2)
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時候,
求祢轉回好像羚羊、小鹿。🐐🦌
比特山上等候祢來,深盼望良人的再來!⛰️

自祢從橄欖山上升,我的心從此被帶到天上。
除祢,在天上我還有誰呢?
在地我也沒有愛慕、戀慕的!🌏

【祢的回應・向我對唱、和唱著】
我要往沒藥^山、我要走到乳香岡,
直等到天起涼^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。🍂🍁
我必從天來迎娶,接我佳偶雲彩去,
我的最愛、我必快來!💖

.
3)
今天再起了涼風,不再咒詛與黑夜。
得著永遠的祝福,再沒眼淚與憂慮!
期待那天呼叫聲,天使長、神號奏鳴,
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🎺

【良人・愛的回應】
我新婦、我美人、我佳偶、我完全人!
我必快來,相會雲彩!☁️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9/09 08:24@巴士上、Phone Sing Team中。

配於:2022/09/09 12:39 @吐露港隱密處。太感動,跑步途中也不停默想,不禁要停下步來…烈日下、午正間,除了那打水的撒瑪利亞婦人遇見祢,還有…💖

下午出外工作,忙裡偷閒。在車上、從九龍塘走到太子途中,就是活在天上、站在寶座前寫著、配著、甜著、享受著…在地若天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天起・涼風◇】

L26 今天的天


.
創3:8 天起了涼風、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。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、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、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。

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
.
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
帖前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、有呼叫的聲音、和天使長的聲音、又有 神的號吹響.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