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
【◆Nano・Memory◆】

寫於:2022/07/29 08:47 @HKSTP 8W

【Memory@Nano


『來到終結的一剎……⌛️』

來到最後一天、這一天
人生、十多年來、第二份工作的Last day…

曾為Nask拍宣傳片、Ukulele破世界紀錄、降生節Party表演…
一起面對不平、承受Sponsors與上司的壓力…

六個年頭・九個月…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恩情・無限】

心中,真的無限感恩、加上無限感恩!

人稱我這份工作,是樂園、是美地
讓人羨慕又「葡萄」🍇

人生擁有祢、天天我與祢
這才是讓人羨慕的真正因由!


.
太寶貴,我已看清一切、看到祢的心底
祢的愛願、祢為我預備的一切一切…

真的只能敬拜、只能感恩到底!

從六年多前,祢帶我出離幽谷🌋

預備我這幾年的心靈、時間與工作
祢讓我不斷進步,向著祢的心意邁進!🏁


.
眨眼間、輾轉裡,祢將我模造成為祢更榮耀、美麗的佳偶!🌻🌷

這些年來,祢不但將穩定的工作環境、合作無間的同伴賜給我👬

祢更把我的心靈,一步步、一年年、一個個階段厲害地提升!

身體亦能持續操練得宜,有好的身體為祢走得更快、更遠!🏃🏻💪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Shocking News…?】

雖然在二月初收到上司、同事離職的消息
心情真的為之一震💘

內心、前路,不知如何是好、思慮煩擾著…💭

但感謝祢、太感謝祢,一步步指引著我、引導我路🛣

感受就像拿俄米領著路得,踏上新一程
走到波亞斯的家裡、成為他至近的親屬!🕊


.
『詩131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不狂傲、我的眼不高大.重大和測不透的事、我也不敢行。』

我心不狂傲、眼不高大,重大和測不透的事
我也不敢行,這篇詩是我心靈的寫照🥲

沒有祢的指引,我不敢往哪裡去、或左或右也沒有勇氣…


.
但猜不到,竟在那個停車場、那條經常來往的路上,祢為我埋藏了新崗位的伏線!

從五月初的看見、發送那張照片…🚗
從那次對話開始,祢逐步指示我當行的路!

在整個轉工的過程中,我絲毫不敢妄下判斷、
不敢走得比祢快、過份著急…💞


.
只願一面求、一面隨著聖靈帶領
揀選「被動地」等待別人接見、回覆…

若是祢的意旨,深信祢必定帶領我到新崗位、更美之地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恩愛・路程】

感謝主,本以為Professor、HR、Boss的面試會有相當難度

當然我也準備充足、嚴陣以待📝

誰不知,一關比一關容易
先是當面面試,改為電話面試,答問環節也安然無恙,如早前所準備的相近


.
到最後一關、與HR會面,開始時就碰到未來的Boss,也輕鬆地打招呼回應著

隨後的面試,也輕鬆完成了👍

除了感謝主之外,還得感謝相識多年作HR的姊妹幫忙,提點和教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遙望・美地】

將來如何、新崗位、職責如何…?
儘管一切也未明透,但我深信祢的愛、祢愛的引導!

人生,真是我的「王子訓練班」!👑


.
有祢,我真的無懼風雨,祢只將我能應付的
放在我的肩頭上

若我背不起,我有祢、永遠有祢!🌈

主啊、是的、真是的…
祢知道我愛祢,感謝祢、感謝祢!


.
寫於:2022/07/29 15:56@HKSTP-8W
納米Ending、派散水餅去🍰🍪🍩🥮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紀念日:出離幽谷◇】

【◇祢約我寫…雅-歌-書-◇】


.
【此情世間難再尋】

「毫無距離的愛,微小的我竟影響祢至深」

最近工作的難處,自己好深需要主,這歌也成為我的鼓勵,送給你~!
@2022.2.15
*攝於2015.9.28,舊公司、On board前@HKU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