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27):從祢眼中・原裝、完美的我◆】

【我詩我歌(27):從祢眼中・原裝、完美的我】
曲: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  

1)
在祢至美心底,充滿著我!
那是原裝、完美、最純潔的我!
祢傾盡了一切,創造我甚美麗~
將我擁入心底,祢我相戀愛!

2)
全然美麗的我,毫無瑕疵,
我永在祢心底,晝夜吸引祢。
我最奪去祢心、牽動祢的情感!
這是祢的愛願、愛樂夢成真!

3)
從亙古到永遠、清晨黃昏,
朝暮破曉天亮,晴雨中相愛!
我充滿祢心思、震撼祢愛祢情,
祢心底中有我、我心中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傳咪中、敬拜時,唱著《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》

配於:2022/09/29 12:29 午正、涼風、樹蔭下,與祢同寫新歌、樂歌。認識祢心中,最原裝、完美、獨特的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默想】

【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】

 - 在祢心中的我,是最原裝、最完美、最純正的我!

 - 祢傾盡一切、一切,就是要得著一位這樣完美、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疪的我!
 - 在祢心中,我實在太太吸引祢、最最奪去祢心!

 - 從亙古到永遠、從早到晚,我都充滿祢的心思、充滿祢最快樂的前景、將來和永恒

 - 祢所有的片段中,有我!
 - 我所有的片段中,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歌1:15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好像鴿子眼。
歌2:14 …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.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。

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