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

2022/09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9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烈焰的愛情】

 - 雅歌中的愛,是耶和華的烈焰
 - 從馬槽到十架,訴說著祢心底的愛夢!

 - 十字架,是祢最大、愛的表達
 - 十字架的痛苦,實在太震撼

 - 這是父、子、聖靈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 - 這表達不但發生了,影響更直到今天、永恒
 - 為我,祢忍受了一切苦痛

 - 因祢看見我,看見前面的大喜樂!

 - 祢為我永遠為人,不再單單為神,這是祢最大、永遠的愛證!
 - 在祢身上,更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
.
 - 祢用祢的人生,最完美地表達無限者的愛情!

 - 賽53:父喜悅壓傷愛子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 - 寫聖經的,都不敢輕易相信這事實、這愛證!
 - 祢和阿爸,就是要最完美地將這愛表明出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迫切的大愛】
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路12:迫切血的浸

 - 這是迫切的愛、熱情、熱愛!
 - 從祢心中,發出愛的表達、愛的呼召

 - 這是耶和華的烈焰、火焰的電光!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
.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越榮耀,受的羞辱也越大…!
 - 但最榮耀的祢、創造萬有的祢,竟為我死在十字架上!

 - 祢飲盡苦杯,為我嘗盡死味!

 - 亞當沉睡,產生了夏娃
 - 祢沉睡、死在十字架上,產生了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十架果實】

 - 歌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、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、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。

 - 十架的果實,實在太甘甜、太美好、太震撼!
 - 祢來了,將祢的愛最具體地向我表明、徹底表明了!


.
 - 創22、賽53
 - 詩22、69

 - 聖經上有許多篇幅,訴說祢的愛證
 - 這是人子最美麗的路程、愛的故事,從亙古到永遠!

 - 太太寶貴,這愛永遠也屬於我!
 - 這愛勝過一切失敗、軟弱和陰影

 - 十字架,真是祢愛的勝利、永遠的勝利!


.
 - 十字架,是最美麗、最奇妙的愛
 - 使我們、永世的人都能夠最和諧,不會再犯罪

 - 成就一個充滿愛的世界,這是神的愛夢!
 - 沒有再美的故事,新天新地新美甜,到永遠、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樂歌】

 - 祢看見我、看見前面的大喜樂,祢甚歡喜快樂!
 - 祢受浸,表明決心為我死、為我復活!

 - 今天,我已與祢同死、同埋、同復活
 - 今天,我已得著全宇宙的至寶、至寶,就是萬愛、無限的祢!


.
 - 祢還存留永遠的傷痕,將我永遠存在祢的心底
 - 有祢,帶我勝過一切陰影、控告、疑懼!

 - 一生,我要傾盡、決心地傳揚這份愛!
 - 活在愛中,再沒有懼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看見祢心】

 - 真正的復興,是從心而發、從自己發動!

 - 心靈的看見,能夠影響人生、影響祢的心意完成、影響永恒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歡暢飲食是這樣,我們的心意追求,也是這樣!


.
 - 神的愛,實在很厲害!

 - 重視祢,就重視聚會
 - 愛祢,就愛BS、愛聚會、愛教會…
 

.
 - 在十字架,阿爸和祢最在場、在現場、在十架旁…!

 - 【當我來到十字架】,一切也變得不足介意了
 - 祢來了,解釋了苦難的由來、一切苦難的答案

 - 只看苦難,苦
 - 只看苦難、不看祢,更苦、最苦

 - 看祢、再看苦難,真、美、甜!


.
 - 十架當前,祢為祢的最愛受苦

 - 祢愛我,多於父母愛我
 - 祢愛我,多於我自己愛自己

 - 活在這愛、享愛著愛
 - 我不再問究竟、不再追問了

 - 祢是我人生所有問題的答案!


.
 - 祢在苦難中看見我們,從淤泥、禍坑中提拔、拯救了我!
 - 祢濃縮地,在十架上、六個鐘頭裡……為我、為人人嘗過死味、獻上了自己!

 - 在十架上、起初,阿爸陪著愛子

 - 但因著我罪,在中途祂揮袖離開、轉眼不看了
 - 甚至,出手擊打、苦待、壓傷自己的最愛!

 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.
 - 七5 無保留的愛
 - 七6 挑戰萬有
 - H13-18 主的愛夢
 - 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物・訂情】

 - 地上的愛侶、情人,都用訂情信物,將對方繫在心上、存於心裡
 - 祢竟用這餅杯、用祢的身體、生命、祢的所有,作祢永遠、愛的信物!

 - 因祢最最珍貴我、深愛我、最愛我,
 - 將我永遠繫在心上、與我甜蜜地綁在一起!

 - 永遠相愛、永遠不分,原來這不是童話、竟是事實!


.
 - 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