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26):祢思念我・我甜想祢🍭◇】


【我詩我歌(26):祢思念我・我甜想祢🍭】
曲:五18 主在思念我


1)
祢心,無時無刻充滿我,
甜想、渴想、戀慕、追求我!
祢心向我所懷的愛念、遠比海沙更多!🏖

副)
這刻祢思念我、這刻我甜想祢,
祢愛著我、我也愛著祢,相愛直到永恒!🌌

.
2)
無限寶貴祢心中我!
有限的我,永遠影響祢!
我牽引著無限者心思、祢深被我吸引!
(我已奪去祢心!)💖

副1)
我永是最獨特、最最吸引著祢,
永遠也在祢的眼簾下、心幕中、情心裡!👀

副2)
求祢將我放在祢心上如印^記、
帶在祢的臂上如戳記,永遠以愛為旗!🚩

副3)
愛情如死堅強、嫉恨如陰-間-殘-忍
所發電光、是火焰電光、是耶和華烈焰!🔥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、傳咪中、敬拜時,唱著《五冊18 主在思念我》

配於:昨晚已想為默想的內容,配上這曲,但畢竟較夜,寧可早起再靜享。

2022/09/29 07:21翌日早上七時許,自然醒來時,便哼起這曲,隨著聖靈帶領,上班、出門前完成,送給我萬愛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・默想】
聚會時、傳咪中,敬拜太澎湃,未有機會禱告🎤

【五18 主在思念我】

 - 祢心,無時無刻都充滿我、甜想著我!
 - 祢向我所懷的「愛」念、每秒每刻的「愛」念,都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
 - 無限寶貴,有限的我,永遠也牽引著無限的祢、無限者的心思
 - 我最獨特地吸引著祢,永遠也在祢的眼簾下、心幕中、情心裡
 

.
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歌2:4 他帶我入筵宴所、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