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

【◇我詩我歌(22):成長・佚記◇】

【我詩我歌(22):成長・佚記】
曲: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

1)
小-時-候我甚害羞,少言語、不敢張口。
自那天我認識祢,祢住我心、我甚歡喜!🎊

我成長、榮耀改變;祢模造、恩愛提升。
我心中,此一空缺,
只有祢能、滿足我心,倆心相印!💞

我-甚-需要祢同在,好比陽光與空氣,☀️
我渴慕祢晝夜挨近,祢是我萬愛良人!🌈
(祢是我甜夢、安息!)💤

2)
不知不覺愛上祢,搖-曳-共-舞恩愛樂河,🛶
每分秒、每個時刻,深淵響應、恩愛歌聲!

我無懼世間反應,坦-言-高-聲頌祢恩情!
我已找著人生摰愛、拋錨之處、⚓️
委身對象、良人、真^愛!💖

我必向宇宙萬有歌頌祢 -- 是我至愛!
主啊、祢知我愛祢、深愛祢、
到永遠仍熱愛^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寫於:2022/09/16 09:00@科學園隱密處。
配於:2022/09/18 08:39,主日開班前,靜享獅窗前。


.
【默想・靜享】

【歌3:3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.我問他們、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。】

 - 小時候、很害羞,向陌生人問路、獨自購物都不敢,害羞得很
 - 但在某天,開始成長、開始改變

 - 因心中的需要很大、很大,像是「不能自拔」一樣
 - 因我需要祢、太需要祢;比我每天需要陽光、水份、空氣更厲害得很!

 - 我更漸漸的愛上祢、與祢墜進愛河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一刻,深淵與深淵嚮應著、對唱著、對望著、對話著!

.
 - 不知不覺愛上祢,難道還要「蒙著嘴說愛祢」嗎?
 - 今天,面對這真愛、無限者的愛情
 - 我坦言、我放膽、無懼,不再怯懦、怕醜

 - 我更能向世界、向全宇宙高呼,主啊、是的,我愛祢、祢知道我愛祢、最愛祢!不亦樂乎!
 
四42 期待已久的擁抱
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