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

【◇天起・涼風◇】

【天起・涼風】


秋風起,三蛇肥?
天起涼風,又真與「蛇」帶點關係…🌀

涼風起了,原來在亙古、那日、永恒
存著更深、更賦愛意的意義!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創3:8 【天起了涼風】、耶和華 神在園中行走。那人和他妻子聽見 神的聲音、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、躲避耶和華 神的面。

始祖被誘、世人犯罪
罪因一人入了世間、攪亂了世界…🌏

風雲色變、氣候逆轉
地受咒詛、出產減少、終身勞苦才得吃…🌾


.
我犯罪,但竟然三一神起來承擔後果…
父喜悅壓傷愛子、祢歡然擁抱十字架!!!

太太寶貴,愛的神蹟真的完全發生在我身上
三一神的愛夢,已經永遠成就!🎊

今天,真的更美、太美,祢已永住我心💞
晝夜享受那無雲的清晨、無攔阻的親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涼風・再起時】

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【天起涼風】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【直等到天起涼風】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
.
天・又再次起了涼風🌀
這不再是咒詛的風聲,是永遠祝福的序幕!

這涼風,不帶半點的愁眉和疑懼~

不再辛勞、不再心酸
沒有咒詛,只有愛約💞🌈


.
我真期待,那日的涼風、那天日影飛去的時候

聽那呼叫聲、號角聲📣
親眼見那明亮的晨星

『一天更要面對面, 難以形容的心情,快樂無比!』


.
帖前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、有呼叫的聲音、和天使長的聲音、又有 神的號吹響.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四冊45 最遙遠的兩地

創3:17 又對亞當說、你既聽從妻子的話、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、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.你必終身勞苦、才能從地裏得吃的。

羅5:12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、死又是從罪來的、於是死就臨到眾人、因為眾人都犯了罪。

啟22: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、又是他的後裔.我是明亮的晨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