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

【我詩我歌(18):◇比特山上・愛歸回◇】

【我詩我歌(18):比特山上・愛歸回】
曲:四冊44 愛!是永不止息  

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
.
1)
我的真良人,求祢等到天起涼風的時候、
日影漸飛去時,求祢快來、轉回!
祢好像羚羊、或像小^鹿在比^特、分別的山^上⛰️

分離總不是暢快、味兒、有不快💧
但祢我別離只是一瞬間,
因為祢來永住我心!💞

2)
自在橄欖山,祢升天去、坐在阿爸的右邊。
祢在天上寶座,為我代禱、祈求!👑✨️
這次離^別只在面目間,祢我的心卻更親更^近!

祢已永^遠住在我的心、在一起!
再沒有距離、任何的界限,
時刻能至深的親近!
(因愛,祢我永遠不分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09/05 09:08@科學園隱密處。默想著雅歌2:17,我的真良人,祢何時回來、提接我呢?

配於:2022/09/05 23:03睡前@獅子洞。雖然昨天夜夜入睡,經歷一天工作、練跑的疲累。但心,很想簡單寫一寫這歌送給祢!翌日早上七時許,在美麗的清晨、窗前,繼續配上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【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】

 - 近年有許多移民,父母與子女分開、孫兒與祖父母離別,機場往往留下不少紙屑與淚水
 - 分離總不是味兒,總帶給人不快與傷感

 - 祢,也與我離別、在橄欖山上升上去
 - 祢的肉身、復活身體雖然不在我左右,但祢卻永住我心裡!

.
 - 這別離,只是面目的離別,心卻永遠在一起、更深的在一起
 - 比面目相見、天天在眼前更觸動、更沒有時間、地惑的限制

 - 心已獻上心,心已永住心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 - 四44 愛!是永不止息
 - 四45 最遙遠的兩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