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22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9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L05 父子聖靈的愛河】

 - 在祢心中的我,是最原裝、最完美、最純正的我!

 - 祢傾盡一切、一切,就是要得著一位這樣完美、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疪的我!
 - 在祢心中,我實在太太吸引祢、最最奪去祢心!

 - 從亙古到永遠、從早到晚,我都充滿祢的心思、充滿祢最快樂的前景、將來和永恒

 - 祢所有的片段中,有我!
 - 我所有的片段中,有祢!


.
【五18 主在思念我】

 - 祢心,無時無刻都充滿我、甜想著我!
 - 祢向我所懷的「愛」念、每秒每刻的「愛」念,都比海沙天星還要多!

 - 無限寶貴,有限的我,永遠也牽引著無限的祢、無限者的心思
 - 我最獨特地吸引著祢,永遠也在祢的眼簾下、心幕中、情心裡
 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、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慈雲山的健康班
 - 祢為我們預備許多街坊和平安之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號角響起】

 - 今天,許多人心已經預備好了
 - 基甸:雖然疲乏,還是追趕!

 - 士8:4 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、到約但河過渡、【雖然疲乏、還是追趕】。


.
 - 祢已帶我們進到水深之處、千萬人的需要裡!
 - 新朋友、初信能夠一同起來,能夠以愛還愛,幫助更多未信!

 - 號角響起,我們要緊貼祢的腳步!


.
 - 在九月的街站中,有過百的長者樂意給我們探訪
 - 機會就在眼前!

 - 祢又使防疫政策為我們效力,使我們能繼續聚會、繼續開班和街站
 - 祢掌管一切,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在短時間內,祢為我們預備一個更好的地方!
 - 祢知道一切,最奇妙地為我們安排新地方


.
 - 新地方,有商廈、屋邨、校網,將來能夠建立「健康中心」
 - 祢親自樹立旌旗!

 - 祢使孤兒有家,作寡婦的申冤者
 - 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!

 - 香港有百多萬的長者,在疫情下他們有極大的需要!
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 - 路7:22 耶穌回答說、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.就是瞎子看見、瘸子行走、長大痲瘋的潔淨、聾子聽見、死人復活、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。


.
 - 在長者、家庭、各個類別,都有不同的出路
 - 透過DIY手工製作、義工計劃,使我們能夠慈善義賣,建立關係,廣傳福音

 - 不但香港,柬埔寨、星加坡、波蘭、英國等地,都有大復興!

 - 經歷復興,是畢生難忘的事!
 - 這是教會最輝煌的一頁,我們已站在歷代聖徒的肩頭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復興的先聲】

 - 現在是榮耀的第三程,是衝線、最難忘、完工的一程!
 - 我們的心應該是最興奮的!

 - 從小到大,都能夠成為同工!
 - 祢是獨行奇事的神,長者、靚太、職青都能夠成為世界的幫助!


.
 - 在新地方附近,有許多球場和配套
 - 我們每一個都要充滿熱情地幫助人

 - 祢愛,是十字架的愛、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這是完工、復興的集結!
 - 我們能夠親眼看見祢的作為,復興就在眼前!


.
 - 祢絕對能夠在短時間內預備人心,使萬事為我們效力
 - 太寶貴,祢將這歡暢飲食的健康之路賜給我們

 - 同時,我們要燃點別處的基督徒,使他們看見異象和託付
 - 許多基督徒還未清楚得救,還未認識祢的心意…

 - 我們要將真理的旌旗揚起來!

 - 詩60: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、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〔細拉〕


.
 - 不但健康,我們更可以開辧「快樂課程」
 - 香港人、世人也尋求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湘文】

 - 近月的慈善義賣、音樂會,果效很大
 - 同時,預備了街站的義賣物品

 - 義工DIY班,已經可以開辦幸福小組
 - 街站所接觸的,可以參加健康班和探訪

 - 現在的路、能夠接觸的人,實在太多、太廣了!

 - 在秀茂坪的學校,我們能夠租用來聚會,開手工班和籃球班


.
 - 在新地方,可以結合近年所學習的
 - 透過開班、音樂會,在不同年紀、類別中帶來復興!

 - 籃球班、溫習室、義工活動…
 - 在中學生、大專帶來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抓緊機會】

 - 我們all come together,人生中不能沒有份的時刻!
 - 一同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給祢!

 - 「雲柱復興團隊」,所有類別都能夠一同復興、一同前進
 - 興起更多同工和BS,施比受更為有福

 - 當我們給祢,祢就加倍賜給我!

 - 路6:38 你們要給人、就必有給你們的.並且用十足的升斗、連搖帶按、上尖下流的、倒在你們懷裏.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、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
 - 箴11:25 好施捨的、必得豐裕.滋潤人的、必得滋潤。


.
 - 我們的人生有限,要趁著機會、趁著時候、趁時而獻!
 - 當人心預備好了,就要加倍把握機會!

 - 我們要總動員,全部BS裝備好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福音使者的裝備1、2、3》

 - 祢不單重視事奉,祢更重視心靈和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篇80】

 - 詩80:1 〔亞薩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為證的百合花。〕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阿、求你留心聽.坐在二基路伯上的阿、求你發出光來。
 - 詩80:2 在以法蓮便雅憫瑪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、來救我們。
 - 詩80:3 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〔回轉或作復興〕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
 - 這是為復興禱告的詩!


.
 - 詩80:7 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
 - 詩80:14 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【回轉】、從天上垂看、眷顧這葡萄樹、
 - 詩80:15 保護你右手所栽的、和你為自己所堅固的枝子。

 - 這流是祢所堅固、保守的!

 - 第二程,我們經歷低谷
 - 今天、第三程,祢要復興我們、復興這流!


.
 - 詩80:19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求你使我們【回轉】、使你的臉發光、我們便要得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60、20】

 - 詩60: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、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〔細拉〕

 - 以斯拉重建聖殿
 - 尼希米重建城牆

 - 祢是我們的元帥,帶領我們向前
 - 救我脫離罪惡,帶我到豐富之地!


.
 - 旌旗,是我們的立場和見證
 - 我的人生,要高舉祢自己、祢的心意

 - 在這時代,祢要用我們恢復真理,帶來真理的復興!
 - 我們與祢同心,一同作戰,打退仇敵,必定得勝!


.
 - 一生,我們要勇敢,不怕世俗的眼光,只看祢自己
 - 祢不會忘記我們,必定用恩典鋪我們一生的路程

 - 在第一程中,祢容許我們遇見難處
 - 今天,祢要我們在受苦之地昌盛,一同爆發復興!

 - 無論甚麼年紀,都能夠心存盼望,因祢真的託付了我!
 - 祢的心裡焦急,如同火燒

 - 我要用我的熱情,回應祢的熱情!


.
 - 詩20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.願名為雅各 神的高舉你.
 - 詩20:2 願他從聖所救助你、從錫安堅固你.
 - 詩20:3 記念你的一切供獻、悅納你的【燔祭】.〔細拉〕

 - 這是彌賽亞的詩

 - 這燔祭,就是祢自己
 - 這是最大、最榮耀的贖罪祭!


.
 - 詩20:4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、成就你的一切籌算。

 - 這是祢在約17章的愛願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
.
 - 詩20: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、要奉我們 神的名【豎立旌旗】.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。

 - 太寶貴,祢將祢的愛願向我們打開
 - 我們要揚起福音的旌旗,讓世人認識祢、認識教會!


.
 - 哈3:2 耶和華阿、我聽見你的名聲、〔名聲或作言語〕就懼怕。耶和華阿、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、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、在發怒的時候、以憐憫為念。


.
 - 詩90:15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、和我們遭難的年歲、叫我們喜樂。

 - 過去,我們有不少難處
 - 祢叫我們在受苦之地昌盛、得著喜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賽54】

 - 賽54:1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、要歌唱.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、要發聲歌唱、揚聲歡呼.因為沒有丈夫的、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 - 賽54: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、張大你居所的幔子、不要限止、要放長你的繩子、堅固你的橛子。
 - 賽54: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.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、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。

 - 這是教會、是我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