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2020/10/31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31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再次站起來】

 - 大衛面對失敗,祢主動藉先知拿單尋找他
 - 祢要他悔改、回轉、依靠祢,再到祢面前!
 
 - 我們只能靠祢,祢能夠解決我們人生所以的問題!
 - 與祢近,是最個人的經歷和認識


.
 - 詩51:1 〔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、先知拿單來見他.他作這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、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。

 - 每次到祢面前,每次也是榮耀的新開始!
 - 或許,我們會因失敗帶來沉重的後果
 - 但祢必定教曉我們許多功課

 - 大衛曾經借刀殺人,年老時卻要面對兒子押沙龍的追殺


.
 - 詩3: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.是我的榮耀、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。

 - 不要再停留或為自己的失敗辯論…
 - 祢是我的盾牌、是我的避難所!

 - 當我回轉後,祢還要將更大的榮耀,重新賜給我!


.
 - 詩42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我的心切慕你、如鹿切慕溪水。

 - 面對自己的軟弱、失敗和過錯,我不再逃避祢
 - 我揀選面對祢,甚至好好親近祢!


.
 - 詩42:6 我的 神阿、我的心在我裏面憂悶.所以我從約但地、從黑門嶺、從米薩山、記念你。
 - 詩42:7 你的瀑布發聲、深淵就與深淵響應.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。

 - 尋找祢、記念祢,直到我心與祢心響應!
 - 每一刻,祢也最最重視我,渴慕賜福給我

 - 繼續追求,讓我更懂得依靠祢、更重視祢

 - 我們聽信息、親近祢,這不單是知識上的理解,是與祢心底的和應!

 - 心享受心,心永住心


.
【詩73】
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 神的聖所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 - 不停留或逗留在自己的問題中,要懂得在任何時候、環境裡選擇祢!
 - 無論狀態如何,也可以到祢面前表達情感、尋求出路
 - YOU are my only way

 - 惟有與祢有一定的交情,才能夠與祢有這樣的表達


.
 - 耶12:1 耶和華阿、我與你爭辯的時候、你顯為義.但有一件、我還要與你理論.惡人的道路為何亨通呢.大行詭詐的為何得安逸呢.
 - 耶12:2 你栽培了他們、他們也扎了根、長大、而且結果.他們的口、是與你相近、心卻與你遠離。

 - 耶12:5 耶和華說、你若與步行的人同跑、尚且覺累、怎能與馬賽跑呢.你在平安之地、雖然安穩、在約但河邊的叢林要怎樣行呢。

 - 祢容許外邦人擄走他們,但祢有自己的法則和尺度
 - 太過份的,祢必定出手制止和判定

 - 因祢,用永遠的愛、最高的愛來愛我!
 - 在任何環境中,我也要運用信心,揀選依靠祢

 - 一切也是祢所作成的,是祢的應許、祢對我永遠的愛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同心建造】

 - 實行真理,必需首先親自經歷祢、一次次親近祢
 - 心靈的追求是必需的!
 - 必需要參加聚會,與BS一同親近經歷祢

 - 當真理打開後,要與BS一同進入
 - 並且要決心帶BS,一個個去經歷祢、踏上信息!


.
 - 透過綜隊,一同前進
 - 小組與綜隊是有分別的!

 - 小組:分組照顧、聯絡
 - 綜隊:有追求、事奉、前進目標…

 - 一切也是從愛發出來,並且散發出影響力
 - 我們要一同成長,一同尋求出路


.
 - 事奉、牧養,要將彼此的距離縮短
 - 在事奉中,成全、興起更多BS

 - 在神家中沒有甚麼結構,是愛和興起成全
 - 帶團,必需要有一個擴展的心,隨時隨地準備增長和分團
 - 家團,是幫助個別關顧和牧養

 - 現在有限聚令,對綜隊的實行更有幫助
 - 我們實行時要機動,並有共同的目標


.
 - 綜隊:3456

 - 要主動組織、禱告、裝備自己
 - 建立同工群
 - 彼此燃點,恩賜配搭

 - 可以聯團、聯組、聯綜隊的配搭
 - 要清晰前進目標,讓每一個發出光輝!


.
 - 為每一個BS思想事奉的崗位

 - 事奉:是對人、對生命的事奉,不單是聚會安排的事奉
 - 事奉:要主動,要自己尋找機會,也替BS尋找事奉的機會

 - 帶每一個,打信心的仗
 - 心胸要廣闊,眼界要大開
 - 胸懷世界,腳踏四方

.
 - 勇敢定下分團的決定和計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