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2020/10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.
【六54 榮耀裡的主,可誇的盼望】

- 祢真是我的磐石、根基、信心的根源!

- 陰間的門不能勝過教會!
- 今天,祢的勝利成了我的勝利!

- 祢坐在高天,為我活著掌全權
- 同時,祢也要晝夜服侍我們!

.
【H10-238 祂牽我手走信心路】

- 祢的勝利,是我每一刻的需要
- 當我一運用信心,我就馬上因祢得勝!

- 不但祢勝利,祢要帶領我們一同勝利
- 祢更帶領我每天打信心、得勝的仗!
- 是祢伴我打仗,一同上戰場、一同勝利

.
- 在世雖有苦難和爭戰,但我不怕!
- 因我有祢、有得勝、永遠勝利的祢!

- 永遠勝利的一位,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- 求祢幫助我們,教導我們怎樣打信心的仗!
- 使我們時常運用信心,時刻fly to YOU

- 提前6: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、持定永生.你為此被召.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、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【鴻天】

- 我們要進入和享受神的情感
- 在享受之先,我們先要運用信心!

- 近日的信息,讓我們更明白信心的原理
- 明白了,就得夠打得勝的仗

- 信心與瞻仰的對象緊緊相連!
- 信心與心思、良心有關

- 祢藉著祢的話,向我們顯現
- 我們要更深享受、更多讀祢的話,就能夠明白!

.
- 當參孫被剜了眼、看不見後,他的心思更清明
- 他的目光更單純,單單依靠祢!

- 縱然他的一生有許多軟弱,但他在最後一刻、運用最美麗的信心,讓人生在低谷中,攀上高峰!

.
- 士16:26 參孫向拉他手的童子說、求你讓我摸著托房的柱子、我要【靠一靠】。

- 我們的人生,必需靠一靠祢、最深依靠祢!

- 那一刻,他面對著仇敵、面對著自己的過去和失敗…
- 但他在最底的時候,只需要一依靠祢,就馬上得幫助!

- 因祢是真的,是最可信、最可靠的救主!
- 祢的信實,達到窮蒼!

.
- 在呼喊成了、勝利過後,祢並沒有離開戰場
- 因我還在戰場、還在打信心的仗!

- 祢要肩負、保抱我一生
- 與我一同打勝利的仗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【信心的前望】

- 信心是十分重要的!
- 祢早已告訴我們,祢必定在第三程與我們同在的!

- 今天,我們已經親眼看見祢的作為
- 祢集結我們、供應我們,更帶領我們到水深之處!

- 面前,必定是香港、世界最榮耀的一程!

.
- 我們要好好裝備自己,成為種子的BS
- 要多聽信息,快快進入真理

- 在聚會中,祢不斷向我們顯現
- 寶貴祢特別的同在和開眼

- 近日,祢也加倍裝備我們,預備我們往普天下去!
- 面前,必定有更大的復興、更多人認識祢!

.
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- 在我們身上,擁有祢特別、奇妙、最個人性的作為

- 香港人心中需要極大,只有祢才能真正滿足他們
- 吃喝玩樂,只是一時之快、一刻間的安慰…

.
- 在疫情期間,祢帶領我們更多運用網絡,也帶領更多別處BS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- 太寶貴,祢要我們清楚祢的意思!

- 在這段時間,各國也封關
- 祢要我們停留在香港,帶來更利害的復興!

- 一切科技、網絡,也是預備面前前所未有、歷代最大的復興!
- 寶貴祢揀選了香港、揀選了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心的主】

- 以賽亞書:1-39章(舊約)、40-66章(像是新約)

- 今天,我們的信心是有根有基的!
- 信心,是基於真理和祢的話

- 祢就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!

.
- 賽44:1 我的僕人雅各、我所揀選的以色列阿、現在你當聽。
- 賽44:2 造作你、又從你出胎造就你、並要幫助你的耶和華如此說、我的僕人雅各、我所揀選的耶書崙哪、不要害怕.

- 祢用心血、用神蹟來造就我的一生!
- 我的人生,是有經歷、與祢有真實的經歷的人生

- 是祢先揀選、先親近、先追求我們!

.
- 祢為著祢的心意,祢興起我們、模造我們
- 讓我們能夠有充足的信心來完成祢的心意

- 祢的話和帶領,不單是我們聽回來的
- 更是我們能夠親自經歷的!

.
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
- 以色列人也聽從祢的話,但卻不完全明白
- 他們負責抄寫聖經,但也經歷許多的苦,並不是偶然的
- 祢揀選他們、使用他們!

- 神蹟和預言,在他們的國中發生
- 他們經歷亡國,在萬國中被拋來拋去,最後更在原地復國!

.
- 今天,祢揀選我們、託付我們!

- 雖然我們的人數不多,但竟被魔鬼利害地毀謗
- 因我們掌握著許多核心的真理!

- 魔鬼也相信這話,所以不斷攻擊我們
- 在第一、二、三程,我們也受著不同的攻擊和毀謗…

- 但最後勝利,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- 今天,我們的託付,是要向普天下去,使萬民作祢的門徒!

.
- 賽40:6 有人聲說、你喊叫吧.有一個說、我喊叫甚麼呢.說、凡有血氣的、盡都如草、他的美容、都像野地的花。
- 賽40:7 草必枯乾、花必凋殘、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.百姓誠然是草。
- 賽40:8 草必枯乾、花必凋殘、惟有我們 神的話、必永遠立定。

- 沒有神的話,一切也是虛空…
- 施洗約翰也來為祢預備道路

.
【廣傳真理】

- 賽44:21 …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
- 世界最需要的,是真理、是祢的話、是一條可行追求的路!
- 世上有許多自稱為基督徒的,還未清楚信主…

.
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甜美日程》,已經能夠影響世界!
- 我們要帶更多人認識敬拜,享受敬拜阿爸和祢!

- 直到今天,祢已為我們開路,並且我們已經擁有許多核心、寶貴的真理!

- 人生必需有所求、有目標
- 就是為祢在香港帶來復興、在世界完成祢的心意!

.
- 祢的設計、安排是最有智慧的!

- 詩90:15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、和我們遭難的年歲、叫我們喜樂。

- 時候到了,是時候在這裡帶來復興!
- 祢將好酒放在後頭,前面必定是更榮耀的復興!

.
- 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
- 祢的恩典必夠我用的!

- 向我,祢還賜更利害的恩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】

- 每天,我們要好好讀聖經、聽信息,踏穩追求的路!
- 可參考《上好的福份》

- 過往我們有許多真理、得人的智慧

- 求祢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怎樣在香港帶來復興

.
- 在近年,祢已最利害預備人心
- 我們要大大張口,得盡身邊的未信、別處!

- 我們要有大信心、大想望
- 我們要多傳、多講!

- 求祢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和計劃!

.
- 祢的應許必不落空,祢必與我們同在、同去!
- 不要限制神的作為,祢能在短時間內,帶來遠超我們所求所想的復興!

- 每一團,每星期也應該是前進的
- 我們必須幫助BS發揮,讓他作門徒,也讓他興起門徒!

- 每一團,要好好設計前路、計劃得人的方法
- 讓每一個也有清楚的崗位,被興起、成全

.
- 我們要寫下要幫助的人,設定長線和短線要幫助的對象
- 定時代禱,按時重新檢討

- 好好運用綜隊前進和實行
- 要多設計傾計時光,定下幫助的對象

- 要訓練,定下長期、短期的追求目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【實際福音行動】

- 1.全力家族歸主,每個家團有明確福音對象
- 2.組織三人綜隊,多探訪、小組傳福音

- 3.發揮網絡、科技優點,網上傳福音
- 4.帶領我們如何有智慧得著屋邨,如:社區會堂、屋邨音樂會、開放家庭、小型慈惠活動、租用合適鋪位…

- 5.為主日生命之光及大專LOL聚會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