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2020/10/0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04 大海牛掰餅聚會 (Fish)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
 - 祢人生的開始、序幕,就是在馬槽、在人的懷抱中出現、榮耀地展開祢的世程!

 - 祢在一個最黑暗的時代、人離棄神、不領神的情的時代出現
 - 那時候,祭司長、文士也不明白神的心意

 - 祢沒有以王的姿態來到地上,祢反成了嬰孩、在缺乏的家庭中長大
 - 祢被追殺、逃亡、舉家遷往外邦…

 - 祢仍然決心要來,甚至來到世間、來永住我心!!


.
 - 祢從不輕看我們任何一個,祢渴想與我最近、最最近!
 - 祢渴想晝夜與我心靈相遇,心連心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翰福音13-17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父子聖靈,最歡喜我成為神家裡的人!
 - 阿爸渴想我成為祂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

 - 教會快要完成,祢看見祢勞苦的果效,就心滿意足!

 - 祢對我的愛,真是耶和華的烈焰
 - 在祢心中,有一顆情人的心、良人的心
 - 祢因我的眼目而驚亂,我一看,就能奪去祢心!


.
 - 求祢使我們充滿喜樂,每天最最享受祢們
 - 在全地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太太寶貴,祢已將我們從魔鬼的手中救出來
 - 祢負責我的一生,從今時直到無盡的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我們的榮耀】

 - 當祢來提接我們的時候,比今天擁有實體聚會更快樂、更幸福
 - 我們能夠親眼看見祢,看見歷代眾聖徒、新耶路撒冷!
 - 更不用隔開坐著、不用戴口罩...

 - 我們將會有復活身體,更穿上光明、潔白的細麻衣!
 - 我們每一個,都比雪更白,綻放無盡的光彩!


.
 - 祢比日頭還亮,到那日,我能夠親眼見祢的面!
 - 祢必要帶領我們漫遊天際,我們比鳥兒更自由,遨遊飛翔

 - 甚至,我們比亞當更強壯、更榮耀
 - 因祢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
 - 祢我的關係,真是密不可分的!


.
 - 萬物也按著祢的心意而被造
 - 祢用指頭創造天地,祢是我無限的真良人!

 - 我們是最最特別的,我也是祢最特別、最偉大的創造
 - 按體積,我們雖然等於無有,但我竟然在祢心中,有極重無比的位置!

 - 有限者竟影響無限者的永恒和決定!


.
【人算甚麼?】

 - 亞伯拉罕、大衛,他們看見天星,他們就震撼得很!
 - 大衛:人算甚麼?

 - 我們比一切未信主的哲學家、科學家、總統更幸福、更有智慧
 - 因我認識祢、認識自己的人心意義和價值!


.
 - 祢成了我們的智慧,神的靈也住在我心裡,祢親子教導我們!

 - 祢是我們24小時的老師、夫子
 - 祢就像我們的校長、教授、私人老師...

 - 祢隨時教導我,無處不在、晝夜同在,更呵護備至!


.
 - 祢是無限者、我的老師,祢更是我的真良人!

 - 歌5: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.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、你就這樣囑咐我們。

 - 祢實在太好、太美,是我們述說不完的真良人!

 - 祢是「我是」,祢無處不在,卻與我特別同在
 - 祢無限偉大,因我,祢心中充滿何等的喜樂


.
 - 我們實在無法測透祢的無限,但祢的無限至深屬於我
 - 耶和華是祢的記念,直到萬代

 - 「我是、I am」竟成了耶穌,永遠為人!


.
 - 祢創造亞當、夏娃的時候,已想到我和我的永恒

 - 在舊約中,充滿祢對我、我永恒的預表
 - 太太寶貴,今天神的家已經出現了,我們是新婦、是羔羊的妻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算甚麼?】

 - 詩8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用迦特樂器。〕耶和華我們的主阿、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.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。

 - 當祢開了我們的心眼,我就能夠看見宇宙和創造間的真相
 - 當我們看見天星,就認識祢的無窮和偉大

 - 人實在太渺小,但我竟影響祢至深!



.
 - 連看不見的病毒,我們也相信它們的存在,並且每天亦會戴上口罩、搓手液…
 - 何況看見天星、創造界的奇妙,我們更知道祢是獨一無二的造物主!

 - 人因病毒、癌症而喪命,更因為犯罪、離開神而滅亡…!


.
 - 詩8:2 你因敵人的緣故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、建立了能力、使仇敵和報仇的、閉口無言。
 - 詩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、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、
 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 - 人的智慧、重要性,遠超天使!
 - 祢親手創造我們,所以人的價值比世上一切更高、更重要!

 - 人是最特別的,是按著祢的形象、樣式而創造的!
 

.
【活在喜樂中】

 - 魔鬼每天也盡力控告我們,攔阻我們到神面前
 - 牠敵擋神,牠本是帶領敬拜的
 - 今天,我們已成了牠的眼中釘!

 - 尼8:10 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去吃肥美的、喝甘甜的、有不能預備的、就分給他.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【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】。

 - 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,是我們的力量
 - 保羅:喜樂、常常喜樂

 - 我要更深進入祢和阿爸的喜樂中!

 - 保羅:主必給我們聰明來明白
 - 讓我們知道怎樣勝過仇敵、怎樣天天喜樂!


.
 - 世人最大的問題,是受仇敵控告、給錯誤的意念影響
 - 所以,祢留下平安給我們
 - 當擁有祢的平安,就無人能夠奪去!

 - 人到處尋找快樂,卻去吃喝玩樂…
 - 惟有因主喜樂,我們的心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和滿足

 - 祢是全宇宙中,最ready讓我們享受的神!


.
 - 約16: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、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、叫你們的【喜樂可以滿足】。

 - 不單止喜樂,祢更要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的路】

 - 太20:17 耶穌上耶路撒冷去的時候、在路上把十二個門徒帶到一邊、對他們說、
 - 太20:18 看哪、我們上耶路撒冷去、人子要被交給祭司長和文士.他們要定他死罪.
 - 太20:19 又交給外邦人、將他戲弄、鞭打、釘在十字架上.第三日他要復活。

 - 走到最後一段世程,祢到耶利哥、伯大尼,再上耶路撒冷


.
 - 太20:20 那時、西庇太兒子的母親、同他兩個兒子上前來、拜耶穌、求他一件事。
 - 太20:21 耶穌說、你要甚麼呢。他說、願你叫我這兩個兒子在你國裏、一個坐在你右邊、一個坐在你左邊。
 - 太20:22 耶穌回答說、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甚麼.我將要喝的杯、你們能喝麼.他們說、我們能。

 - 太20:23 耶穌說、我所喝的杯、你們必要喝.只是坐在我的左右、不是我可以賜的.乃是我父為誰預備的、就賜給誰。
 - 太20:24 那十個門徒聽見、就惱怒他們弟兄二人。

 - 太20:25 耶穌叫了他們來、說、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、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。
 - 太20:26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.你們中間誰願為大、就必作你們的用人.
 - 太20:27 誰願為首、就必作你們的僕人.
 - 太20:28 正如人子來、不是要受人的服事、乃是要服事人.並且要捨命、作多人的贖價。

 - 路22:24 門徒起了爭論、他們中間那一個可算為大。

 - 門徒一次、兩次地爭大…
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前,門徒不單不明白祢的心,更在祢面前爭大…!


.
 - 但太寶貴,還有伯大尼的馬利亞,預先用香膏膏祢!
 - 太太寶貴,有她明白祢的心!

 - 她曾坐在祢腳前,細聽祢的話語,所以她知道祢的心
 - 這是祢在地上,最甜蜜的回憶!

 - 祢更要全世界,認識馬利亞對祢的表達!
 - 祢也要我們揀選那上好的福份!


.
 - 今天,我的敬拜、挨近,真的深深奪去祢心!
 - 沒有別的事情,比親近祢更重要、更寶貴


.
【在艱難中得勝】

 - 門徒不明白祢為何要上耶路撒冷、將要釘十字架
 - 他們不明白彌賽亞將要受死
 - 他們懷著錯誤的觀念

 - 但祢早已在以賽亞書53章,預言彌賽亞將要受死,將來必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甚至,門徒也以為祢會馬上作王…


.
 - 無限寶貴,祢不單要作世上的王,祢更要作我心中的王
 - 祢來,為要解決我們罪的問題

 - 在城外、城內、最後的一夜,門徒的心中仍然要爭大
 - 他們不明白祢,更要賣祢、不認祢,甚至四散…

 - 但在那一夜,祢仍然是充滿喜樂、充滿熱情、懷著無限的憧憬!


.
 - 在最大的艱難中,祢仍然擁有說不出來的大喜樂!
 - 喜樂的心,仍是良藥
 - 聖靈所結的果子,也有喜樂

 - 我們的人生,不能缺少喜樂!
 - 世人最需要的,是真正從天而來的喜樂!


.
 - 從約13-17章,祢多次鼓勵我們要喜樂
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 - 當他們心中不夠喜樂,以至失敗、逐一跌倒…
 - 在當夜,祢完全打開祢的心
 - 並且將祢心中愛的秘密,述說給他們、我們知道!


.
 - 約13:祢逐一洗門徒的腳

 - 彼得覺得自己不配
 - 他不明自己在祢心中的價值和位置!

 - 祢切願與我們吃逾越節的筵席、愛的筵席
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【很願意】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限的愛與接納、體恤與愛顧】

 - 約15:9 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.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

 - 門徒的狀況不佳,但祢的情心仍然是最最熱烈、烈焰的!

 - 約15: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【我的喜樂】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【喜樂可以滿足】。

 - 祢向門徒打開祢的心底
 - 他們感受不到,祢將要面對最大的艱難和十字架…!


.
 - 今天,當我們看見祢的心,就能夠得著真正的喜樂

 - 約13:到底的愛
 - 約17:遵守祢的道

 - 祢看我們,不是看短暫的時間
 - 祢看我們,是看到永恒!

 - 有祢,我不再多憂多疑!


.
 - 約17:祢向父傾心的禱告

 - 祢不斷消除我們的陰影和疑懼
 - 祢更要將最大的平安賜給我們!

 - 門徒不在狀態,祢對他們的心的仍舊不變、仍舊愛他們到底,直到永恒!


.
【我狀態不佳,祢仍深愛我】
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 - 佳偶不在狀態,良人的熱情卻不減


.
 - 歌5:4 我的良人從門孔裏伸進手來、我便因他動了心。
 - 歌5:5 我起來、要給我良人開門.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、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

 - 祢伸手、祢更留下沒藥汁!

 - 沒藥山:各各他、十字架,述說我值得祢為我死
 - 乳香岡:祢升到天上為我代求


.
 - 曾經,我們或許無知、不明白祢、誤解祢…
 - 但祢愛,仍舊烈焰、熾熱,不變、直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我真是祢面前的大喜樂!
 - 祢按著我們的本性、本質、本相來愛我

 - 祢看見我的榮耀、我的幸福、我怎樣在神家中成長…
 - 祢就心滿意足,快快樂樂地走上十字架!


.
【H11-51 主的愛願、前面的喜樂】

 - 我是祢上十字架最大的快樂、最大的動力
 - 祢愛的追求,從天到地、從亙古到永恒!


.
【八54 主的祕密】

 - 太太寶貴,我深藏在祢的萬愛中、喜樂裡

 - 祢用指頭創造天地,但祢沒有「創造」愛
 - 愛,是由祢自己親自、親身地表明出來!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