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20/10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在宇宙中有自有、無限的祢
 - 祢們無限相愛,祢對我的愛更是從亙古到永遠的!

 - 祢開了我們的心眼,讓我擁有寶貴的信心
 - 何時有祢,何時祢就深深愛著我!

 - 我真是祢們愛的結晶、是祢們心底至要的
 - 更寶貴,祢要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 - 祢成了手抱的嬰孩,進到我的需要裡!


.
 - 今天,我是祢的!
 - 我是祢的絕配、永配!
 - 父也要領我、領眾子進到榮耀裡
 - 我所得的榮耀,實在太利害、太驚人!

 - 太寶貴,祢更揀選託付我!
 - 求祢加我們的信心,讓我能勝仇敵和世界
 - 成為世上最愛祢的人!

 - 願祢在全地復興祢的作為
 - 求祢大用我們,帶來香港、世界前所未有的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生死的關鍵 -- 信心】

 - 心思,是一個重要的戰場
 - 信心,更是一個生死的戰場!
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愛重要,信心同樣重要!
 - 即或將來,我們在天上能夠看見一切,我們也需要繼續運用信心!


.
 - 在我們的心思和思想中,我們要運用信心!
 - 運用信心時,有心思作基礎和背景

 - △在全盤計劃的圖中,包括:

 - 信想行、雲彩(父子聖靈的心意);
 - 磐石(神的話)、鎖鏈(控告)、山(敬拜)


.
 - 每天,我們也要運用信心,一次次到祢面前,支取和享受祢自己^_^
 - 只要踏上這路,就能夠真真正正親近到祢、入到祢的心底

 - 若初信主的踏上這路,同樣能夠至深親近到祢!


.
 - 親近祢,能夠改變我的心,直到湧流喜樂、流向世界!
 - 親近祢的時候,心靈是有感動和感受的!

 - 因祢,是我活生生的主!
 - 我的心靈能夠感受祢的同在、祢的挨近

 - 祢就是歡喜住在我心裡的真良人^_^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
.
 - 太寶貴,是祢首先渴想住在我心裡面!
 - 世上沒有任何人事物,比親近、經歷祢更寶貴!

 - 魔鬼設法要攔阻我們到祢面前

 - 祢我的心靈,是能夠彼此親近、擁有愛的回響的!
 - 祢與我的交流,是深淵與深淵的響應!

 - 詩42:7 你的瀑布發聲、深淵就與深淵響應.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需要祢!】

 - 雅歌書3章,佳偶尋找良人
 - 當我們真正信主,心底就會渴想祢!

 - 祢也渴想醒著、睡著與我同活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 - 這是祢創造我的目的,也是我被造的目的!

 - 今天,祢我的生命已經緊緊結連,成為一靈
 - 甚至,勝過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的關係

 - 西3:我們要思念天上的事、基督是我的生命
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 - 心思與經歷祢,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
.
 - 太8:25 門徒來叫醒了他、說、【主阿、救我們】、我們喪命啦。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【主阿、救我】。

 - 信心與心思,彼此擁有莫大的關係!

 - 「主啊救我!」,就是運用信心來依靠祢


.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 - 歌5:祢在門外叩門,只等我開門

 - 縱使我們有軟弱的時候,但祢主動尋找我,但從不勉強
 - 在人生中,祢不斷以恩待我!

 - 祢還給我十足的真自由,毫不勉強,最最溫柔地等待我、呼喚我
 - 即或是管教,在管教中也充滿愛和體恤、扶持和勉勵…


.
 - 在難處中,祢仍稱讚門徒
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【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】.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【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】。

 - 參孫的信心是大的!
 - 當他依靠祢,就立即升起

 - 士16:30 說、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.就盡力屈身、房子倒塌、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。這樣、參孫死時所殺的人、比活著所殺的還多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勝利的殺手鐧】

 - 信心,是生死的戰場
 - 信心,是擊敗魔鬼的殺手鐧!

 - 「主啊救我」,魔鬼最害怕我們這樣禱告的
 - 短禱,同樣有屬靈、強勁的影響力!

 - 因為這是我們心底的呼求、真正的呼求
 - 祢是世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!

 - 提前4:10 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【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】。


.
 - 只要短禱、依靠祢,我馬上就能夠得勝!
 - 「主啊救我!」,魔鬼就立刻敗倒

 - 祢是我復活的救主,我不但罪得赦免,更能夠因信心而稱義

 - 以色列人要看銅蛇,要看、表達依靠祢
 - 太寶貴,祢已為我死、為我擔當我一切的罪!

 - 民21:9 摩西便製造一條銅蛇、挂在杆子上.凡被蛇咬的、一望這銅蛇、就活了。


.
 - 從前以色列人因不信而跌倒,因信而升高
 - 我們不能夠依靠意志力、積極思想來得勝…
 - 我們必需依靠祢,才能勝利!

 - 當越認識真理,就越看得真、看得清得勝的秘訣
 - 心靈眼睛就瞭亮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Fly to YOU】

 - 在宇宙中,祢最渴想我在跌倒時馬上站起來!
 - 祢早已伸出溫柔的手,扶持、幫助我!

 - 不要遲延,馬上Fly to YOU
 - 不要花時間來處理自己、「攪好」自己

 - 只要到祢面前,我馬上就能夠起來、馬上得幫助、馬上稱義!!


.
 - 在路加福音15章
 - 浪子只想有三餐一宿,大兒子只有奴僕的心…
 - 阿爸卻要將一切賜給他們、他的親孩子!

 - 祢看門徒,看見他們最好、最榮耀的一面
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【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】.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【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】。


.
 - 就像希伯來書11章中,強如亞伯拉罕等信心英雄,祢只記下他們的美麗,隱藏他們的失敗

 - 因祢,時常注意著他們的、我的美麗
 - 祢稱讚我是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的佳偶!

 - 我們需要更深進入雅歌書、活在這情書中!
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
.
 - 惟有祢是活生生的,祢最最最能夠幫助我!
 - 只有祢是獨一的真神

 - 祢總不撇下我,也不丟棄我
 - 祢也愛我到底,負責我一生
 - 更在天上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

 - 真正信主的,不會跌倒到底,也不會失腳到永遠的!

 - 來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.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.因為主曾說、『【我總不撇下你、也不丟棄你】。』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【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運用信心】
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 
 - 西3:要思念天上的事,祢是我的生命
 - 每天,祢供應我、幫助我!

 - 信心,是關乎生死、是人生的生命線!
 - 當我們運用信心,聖靈就馬上充滿我、動工在我心裡


.
 - 我們也要主動運用意志,來揀選依靠祢、回到祢面前!
 - 這是生死之戰,有祢必定得勝!

 - 我們要一天天、一次次地依靠祢和得勝
 - 因我們還在地上的日子,魔鬼仍然每天來攪擾、試探我們


.
 - 信心與瞻仰也有關係

 - 當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他主動定睛望天
 - 靠著良人、天上的祢,祢必馬上伸出援手來拯救我!

 - 有祢,我才有充足的力量,勝過一切的試探和攻擊
 - 聽祢話、揀選祢,是最幸福、最智慧、最榮耀的揀選!


.
【一無挂慮】

 - 我們要專心、堅心地依靠祢!
 - 我們要認識魔鬼的招數,知道牠用甚麼意念來試探我們

 - 所以,我們應當一無掛慮!

 - 腓4:6 【應當一無挂慮】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 - 腓4: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
.
 - 憂慮,也是魔鬼的攻擊招數之一!

 - 祢不會給我明天的力量,擔明天的擔子
 -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

 - 太6: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
 - 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
 - 申33:25 你的門閂〔門閂或作鞋〕是銅的、鐵的.你的日子如何、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 - 太過憂慮,就會停留在傳道書裡
 - 投入信心,愛祢、依靠祢,就能夠活在雅歌書中!


.
 - 我們想好,所以便看著試探和難處,不想走錯,卻放錯了焦點
 - 我們想好,更應看著榮耀中的祢!

 - 魔鬼想盡辦法,挑起我們的欲念
 - 我們要快快轉念、轉目,思念天上的事

 - 羅8:思念聖靈的事
 - 羅8: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、體貼肉體的事.隨從聖靈的人、體貼聖靈的事。


.
 - 大衛:瞻仰、定睛在神的榮美上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詩101:3 邪僻的事、我都不擺在我眼前.悖逆人所作的事、我甚恨惡、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
 - 大衛、參孫也曾跌倒,當他們依靠祢,就馬上起來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勝利中】

 - 摩西活在王宮中,也能夠靠祢分別為聖
 - 所以,我們要更多瞻仰,更快轉眼到祢身上

 - 遇見試探,我們要視而不見,終日思念天上的事
 - 我們的信心,是建立在祢的話語上

 - 保羅:若死人沒有復活,我們就吃吃喝喝吧

 - 林前15:32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、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、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.若死人不復活、我們就吃吃喝喝吧.因為明天要死了。


.
 - 魔鬼是首先攻擊我們的心思!!!

 - 大衛有一件事,是影響人生的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
.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聖靈來了,讓我更深看見父子聖靈的愛和寶貴 
 - 當我們回到萬愛的源頭,就不會乾喝、不至缺乏!

 - 保羅鼓勵我們,要看萬事作糞土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約一5:勝過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


.
【瞬間得勝】

 - 當我們一遇到難處和問題,馬上就飛到祢面前
 - 祢馬上為我解決一切問題,因祢負責我到底!

 - 祢用祢的名字,述說著祢的應許

 - 太1: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.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.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。


.
 - 我們人生的高峰是雅歌書,不要停留在傳道書中
 - 要快快起來,起來與祢同去!
 - 進到內室,同享愛情

 - 神是個靈,有感受、感覺、愛和感情
 - 不是從某個器官運作或出來的

 - 我們是最似祢的,因我們是按著祢們的形象所造成


.
【勝過控告】

 - 面對魔鬼的試探,我們不要逗留、要馬上離開
 - 夏娃多聽多想,就被蛇引誘、失敗了…!

 - 雅歌:兩次記述巡邏看守的人,代表律法精神

 - 我們也活在功利的世界裡
 - 這些律法精神,容易形成控告

 - 我們控告自己,同時也被魔鬼控告…
 - 魔鬼也利用律法精神和功利,來控告攻擊我們


.
 - 寶貴祢已完完全全地得勝!
 - 羅8:誰能控告神所揀擇的人呢?

 - 活在當下,主啊救我!
 - 回到真理和真相中,決心呼求:主啊救我、救我、快快救我!

 - 並且回想祢多愛我,多關心我!


.
 - 一天的難處,一天當就夠了

 - 應當一無挂慮,活在當下
 - 運用信心來得勝,不被魔鬼控告

 - 太23:要將難擔的擔子,卸給祢


.
 - 要多操練、多唱鑽石詩歌,更多想起祢!

 - 祢必藉著詩歌、真理,讓我們更清楚祢的心
 - 心思得蒙保守,生命更加豐富!

 - 每天讀雅歌書,活在良人的欣賞中、情愛裡!
 - 讓信心操練得通達!

 - 來5:14 惟獨長大成人的、才能吃乾糧、他們的心竅、習練得通達、就能分辨好歹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是信徒的救主,更是我永遠的救主!
 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