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2020/10/10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10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
【歌中的歌】

 - 雅歌書,是歌中的歌,是愛情的高峰
 - 世人一生所追求的,若沒有祢的參與,往往只是傳道書,而非雅歌書

 - 這歌,不單是夫妻、婚姻的書信
 - 這歌,更是神與人、祢與我的愛情故事!

 - 這歌,是祢我愛的歷程
 - 這書,是祢在世上為我們所踏上每程的感受、情愛的表達


.
 - 太9:14 那時、約翰的門徒來見耶穌說、我們和法利賽人常常禁食、你的門徒倒不禁食、這是為甚麼呢。
 - 太9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新郎】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、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.但日子將到、【新郎】要離開他們、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。

 - 在論禁食時,祢提到新郎,因祢就是最大的新郎

 - 為我,祢有愛的歷程
 - 祢來了,將我帶進雅歌的愛情中!
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就是這歌、這愛情故事中的主角!

 - 在這歌中表達出,竟然神與人有一份這樣、烈焰的愛情故事!


.
【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】

 - 西1: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、作了教會的執事、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.
 - 西1:26 這道理就是【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】、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.
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 - 西1:28 我們傳揚他、是用諸般的智慧、勸戒各人、教導各人.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的引到 神面前.
 - 西1:29 我也為此勞苦、照著他在我裏面運用的大能、盡心竭力。


.
 - 我們要有決心,將每一個人帶到祢面前!
 - 我們不但要帶人讀聖經,更要將人帶到神面前

 - 一同將每一個,帶進這個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裡!
 - 不是我們發現這奧秘,而是這奧秘尋找我、得著我!


.
 - 在親近祢之先,我們首先要注意、瞻仰祢自己,behold
 - 要學習和操練體會祢的同在,祢更是特別與我同在!

 - 慢慢地、不用急,天天、時刻祢也在我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尋找心所愛的】

 - 路加福音15章
 - 失羊、失錢、浪子的比喻

 - 祢就是羣羊的大牧者!
 - 我們不單要被祢尋找,我們更要主動尋找祢!

 - 我不單被愛,更是被祢期待的!
 - 每天,祢期待我到祢面前,與祢同享愛情!

 - 我們不用介懷自己的狀態,學會更主動地、一次次地到祢面前!


.
 - 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 - 為我,祢來了世間,更為我走上十字架
 - 為我,祢復活、升天、再來!
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 - 祢的稱讚,遠超地上一切的稱讚
 - 祢的稱讚,讓我深知自己的身份和價值!


.
 - 歌4:8 我的新婦、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、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.從亞瑪拿頂、從示尼珥與黑門頂、從有獅子的洞、從有豹子的山、往下觀看。
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【用眼一看】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 - 看、只一看,這是我對祢信心的依靠!
 - 不是有事才尋找祢,無論有沒有事情,我也要尋找我的真良人、尋找祢

 - 我的行動、我的表達,深深奪去祢心!


.
 - 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.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。

 - 我信眼的觀看,奪了祢的心!
 - 祢因我陶醉、快樂,兩心相知

 - 當我親近祢,祢必親近我!
 - 今天,無論我們明白多少聖經、初信或老信,也不會阻礙祢我一同享受愛情
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 

.
 - 祢極其歡喜我來親近祢!

 - 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我的心,才能夠永遠成為一靈!
 - 祢是無限者,祢時刻最最ready與我相愛、親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
【享受與祢親近】
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與祢一起,實在太快樂、太舒服
 - 祢豈止是可親可近的真良人呢?

 - 「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愛主」

 - 祢自隱,為要讓我不害怕、更容易地親近祢、更渴想親近祢!


.
 - 與祢生活,實在太舒服、太完整、太完美!
 
 - 我們看書、讀經,不用太多停留在背景之中
 - 我們要停留在祢的心底裡!

 - 敬拜,是互動的、是相方的享受和付出
 - 敬拜,是祢的渴求;同樣地,也應該是我的渴求!


.
 - 我們要重視聚會,有動力聚會
 - 讓更多BS投入神家中,這是生命的事奉!

 - 聚會是付出,還是享受?
 - 這視乎我們的投入、對真理的認識和態度

 - 每次,我們並不是形式化地參與聚會
 - 而是熱戀祢、渴慕祢,所以來參加聚會

 - 聚會,我們每一個也最有份、每一個也能帶動、也能付出

 - 綜隊:要一同追求,有奮鬥的目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更主動親近祢】

 - 第一章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…

 - 第八章
 - 歌8:1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、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.我在外頭遇見你、就與你親嘴.誰也不輕看我。
 - 歌8:2 我必引導你、領你進我母親的家、我可以領受教訓、也就使你喝【石榴汁】釀的香酒。

 - 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
 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
.
 - 第一章,佳偶在初戀中、較被動
 - 第八章,是在熱戀中、更主動、更渴慕得著祢的親近

 - 甚至,領祢回家,更深認識、更親近!
 - 領受教訓:就像路加福音10章,馬利亞坐在祢腳前,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
 - 約4:聖靈
 - 約16:聖靈引領我們進到真理


.
 - 歌4:3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、你的嘴也秀美。你的兩太陽、在帕子內如同一塊【石榴】。

 - 石榴、兩太陽:心思、每天的默想
 - 多默想、多享受,就能夠不斷發酵成為石榴汁釀的香酒

 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