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

2020/10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
 - 太寶貴,祢好愛我、好愛我、好愛我!
 - 所以,祢揀定為我永遠為人,更用永遠的愛來愛我!

 - 祢擁有永遠、擁有無限的愛,祢更揀選用永遠、無限的愛愛我!
 - 太太寶貴,我是祢亙古、永恒,最深愛的對象!

 - 太寶貴,無限、榮耀的祢,祢的心永遠也向著我^_^


.
【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】

 - 無論我是否在狀態、到祢面前沒有…
 - 祢心、祢愛,永遠也屬於我!

 - 太寶貴,祢已用盡祢所有來愛我!
 - 祢也渴想、最渴想,我心歸祢、單單屬於祢

 - 無任何人事物,也不能攔阻祢來愛我
 - 就算是死亡、是十字架,也攔阻不到祢來愛我、得著我!

 - 從亙古到永恒,太寶貴祢也專心愛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心靈進步,需要一次次進入真理和亮光中
 - 與祢一次又一次,面對面親近
 - 祢是我們人生最大的需要!

 - 1) 每天,進到父、子、聖靈的喜樂中
 - 2) 成為種子BS,進入神的情感、explosive joy裡
 - 3) 學懂對付仇敵,因主喜樂


 - (一) 福音、別處、回歸
 - (二) 宣傳:成立宣傳隊伍,提升宣傳效率
 - (三) 『至美的心』音樂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雅歌書第8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祢對我的愛,從亙古已開始!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和阿爸的

 - 求祢使我有勇敢不死的信心,擁抱祢和祢的心意託付!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所信的,是千真萬確的!

 - 今天我們信的,必需是真、寶、永的事情
 - 今天我們信的,必需是實在、有根據的!

 - 寶貴聖經上有預言,證明祢是真實的!
 - 不但關於彌賽亞的預言,還有關乎世界的預言

 - 祢用預言,見證這經、祢話的真實!


.
 - 人生,必需尋求真理和人生意義!

 - 祢就是光、是真光,是清晨的日光、是世界的光!
 - 有祢,我不再在黑暗裡走

 - 祢是無限者,我竟是祢的心上人
 - 有祢,我認識自己和自己的價值!


.
 - 世人害怕死亡,也不敢面對死亡…
 - 祢來了,不但為我們除罪,更將永生賜給我們!

 - 祢是我的先知、祭司,祢將我帶到阿爸面前
 - 祢是我的君王,祢更是再來的君王!

 - 一天,我們要親眼看見祢的榮耀、祢的寶貴!


.
 - 末世的預言,必要逐一應驗
 - 祢再來的日子,真的十分靠近!
 - 面對祢的再來,這是必成的事!

 - 祢的救恩,是經過詳細設計,更是為我成就的!
 - 在救恩中,不單止有拯救和救贖
 - 更有最浪漫的愛情故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愛中】

 - 當我信主後,祢將權柄賜給我們
 - 在屬靈的世界中,我們是有影響力的人!

 - 世人尋找快樂,寶貴祢將我帶進快樂的泉源中
 - 祢帶我離開傳道書,進入浪漫的雅歌書、愛情故事裡!

 - 祢愛我愛得太利害,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宇宙十分浩瀚、偉大,但我比宇宙更重要、更寶貴!
 - 因我、因我,是無限者的最愛!

 - 我們有靈魂,能夠面對面與祢相交、相愛、相親!


.
 - 今天,我們不但得救,祢更將神的家無條件地賜給我
 - 並且,這家、這份愛是永久、是直到永遠的!

 - 在世間,魔鬼迷惑普天下的人…
 - 祢卻要帶我進到奇妙光明中!
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.
【永遠的愛情】

 - 歌4、5、7:愛旗
 - 歌5:8 …我因思愛成病。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
.
 - 創29:17 利亞的眼睛沒有神氣、拉結卻生得美貌俊秀。

 - 雅各愛拉結,她的眼奪去雅各的心,被她吸引了!

 - 在愛情中,彼此是最獨特的,永不可取替的


.
 - 我們肉身的歷史,或許只有數十年之久
 - 但遠從亙古,我已出現在祢心底!

 - 看見祢的創造,祢實在太榮耀!
 - 我竟然是祢的愛夢!
 - 這真的讓我無法想像、無盡的驚訝!


.
 - 在約17章,祢七次告訴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
 - 門徒雖然爭大,但祢禱告說:他們遵守了祢的道
 - 在磨練中,常與祢同在的,就是他們

 - 祢太太太寶貴他們!
 - 因祢看見他們的將來,看見他們將會殉道來榮耀祢!
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【常和我同在的】就是你們.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【遵守了你的道】。



.
 - 祢看著他們的將來,祢便心滿意足!!
 - 祢為他們逐一洗腳
 - 在約13-17章,將祢心底的秘密告訴他們!

 - 每天,我們要更深進入祢的喜樂、冀盼、憧憬中!
 - 祢將託付交給他們,他們也為祢受逼迫、甚至殉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流向世界】

 - 祢最最認識我、真知道我的心!
 - 祢最徹底地認識我

 - 我們也要付上代價地跟從祢
 - 但恩典必定夠用,祢的愛夢也必要成就!


.
 - 這流、我們每一個,也是魔鬼的箭靶!
 - 祢珍貴我們為祢忍受試煉

 - 祢保護我們,是十全的保護

 - 真理:是容易明白,容易踏上的!
 - 太寶貴,現在是完工的一程!

 - 祢已將許多完備、寶貴的真理賜給我們
 - 一步步教導、一步步陪伴我們成長!


.
 - 祢整合我們過往五十多年的學習,直到今天
 - 真理能夠實行,每一個BS也能夠輕易踏上!

 - 今天,我們深深親近祢
 - 實在是簡單、容易的事情!

 - 今天,這真是一條完工的道路!
 - 有真理、有實行、有流向世界的方法,這真是可以完工的一程!


.
 - 太寶貴,祢為我們打開祢的話,聖經、雅歌書等…
 - 祢的話是活生生、可以經歷的!

 - 我是祢夢想中的總結!
 - 我們絕對需要永恒,才能認識自己的奇妙、寶貴和價值
 - 我們不但有身體,還有永存的靈魂!


.
【奇妙的我!】

 - 腦袋已是奇妙非常,何況我們擁有靈魂!
 - 惟有祢,才最認識我,最明白、了解我

 - 我的受造,真的奇妙可畏!

 - 我們擁有靈魂,更能夠與祢永遠聯合
 - 我的潛質,利害得難以想像!


.
 - 我實在是無限者最奇妙、偉大的傑作!
 - 從亙古,我已在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念中出現

 - 被造的我,竟是阿爸親生的!
 - 有限的我,竟能滿足無限、偉大的祢

 - 實在太奇妙、太奇妙,我是最深出於祢,更是永永遠遠屬於祢!


.
 - 我們要更多到祢面前,認識自己的寶貴和價值!

 - 祢竟然為我死在十字架上!
 - 父竟壓傷、捨棄自己的愛子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良人的愛】

 - 寶貴祢寫下雅歌書,在歌中讓我更認識自己
 - 祢從頭到腳、從腳到頭,不斷、不斷地稱讚我!

 - 在世間,十分缺乏稱讚…
 - 但在祢的眼中、情人的眼裡,充滿著無盡的欣賞、稱讚、戀慕!


.
 - 在世間,良人、佳偶的愛讓人醉生夢死
 - 何況是真良人對我的愛,是震撼宇宙的情愛、是衝過死亡的愛情!

 - 賽63: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、他也同受苦難.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.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.在古時的日子、常保抱他們、懷搋他們。

 - 耶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、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幼年的恩愛、婚姻的愛情、你怎樣在曠野、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、我都記得。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
.
 - 一生,能夠暢活在這份愛中,實在太幸福!
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 - 祢不但親我的嘴,更親我的靈魂
 - 讓我自自然然地被祢吸引著!

 - 愛祢、回應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我們要決心,成為世上最愛祢的人^_^

 - 從亙古,我已奪去祢的心!
 - 每天,我也希奇、被震動、震撼!

 - 祢竟不再單單為神,為我永遠為人
 - 更為我釘在十字架上,為我復活、升天、再來…!


.
【我的獨特性】

 - 即或是全宇宙加起來,也不及我一點的價值!
 - 我是祢的unique、惟一、「只有這一個」、「母親獨生的」
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
.
 - 再沒有別的創造,能比我更深滿足祢!

 - 在祢愛中,不用比較、不用看別人
 - 祢愛的邀請:跟從我吧!

 - 約21: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、說那門徒不死.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.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、與你何干。

 - 祢不會愛大衛、保羅,多於我!


.
 - 祢的愛是充滿熱情的,passioning

 - 魔鬼不斷放大難處和控告,為要打擊我們的信心
 - 祢要我跟從祢,每天進入祢的欣賞、戀慕和快樂中!


.
 - 我們要更多短禱、愛箭穿雲
 - 我在祢愛中出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