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2020/10/17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17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 - 敬拜祢、享受祢,要有充足的時間和閒情
 - 看著這天、這地,是祢為我所預備可住之地

 - 在祢完滿的創造後,祢沒有離開這裡、這兒
 - 下一步,就是祢要成為人,與我永遠同住!

 - 在這天地間,真的有一份情、最高的愛!

 - 箴8: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

.
 - 祢的快樂,是因為我、關乎我,屬於我的!
 - 祢更將我帶進祢的快樂去^_^
 

.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幔子裂開,是祢我最動人、最期待的時刻!
 - 今天,我能夠放下所有陰影、疑懼地擁抱祢!

 - 因我,祢真的動了慈心!
 - 祢與主要馬上、更要速速來成就救恩!

 - 寶貴這一刻,祢的愛夢已經成就了!
 - 祢期待著我的擁抱、連連親嘴,祢在我項上樂透陶醉

 - 每一刻的敬拜,是祢、也是我的期待
 - 每次也是不能預測的時光!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
 - 祢們的愛,真的難以明白、不能測透!

 - 這真是「同樣的愛?」
 - 父愛我,竟在十字架上擊打祢、離棄祢

 - 十字架,不單是祢對我的愛、同樣也是阿爸對我無限的愛、無限愛的表達!


.
 - 太太寶貴,遠從亙古,祢已擁有一個深愛、委身的對象!
 - 我真是祢第一的愛,更是祢永遠的至愛!

 - 從亙古,祢已揀定來愛我、揀定祢的永恒要有我,是一個擁有祢我的永恒!


.
 - 永恒,真的不簡單、不短暫

 - 太寶貴,祢渴想在祢的永恒 -- 有我
 - 我也渴想,在我的永恒中 -- 有祢!

 - 祢真的好鍾意我、好鍾意我、最最鍾意我!
 - 擁有我,祢真的快樂得難以形容、難以想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正在愛我!】

 - 在雅歌書中,擁有許多現在式的段落
 - 祢現在、這一刻、恒常繼續地想要我、戀慕我、渴想我!

 - 這歌,是在聖經中直接形容神的愛的一卷書

 - 祢要親自告訴我,祢有多好、多期待我
 - 祢渴想永遠屬於我,與我同享愛情!


.
【所羅門的歌】

 - 為何祢會用所羅門的人生,來寫出雅歌書?

 - 所羅門的愛情歷史,經歷了許多失敗…
 - 但祢卻揀擇以他的愛情故事,來預表祢我的愛情故事、信徒信心的成長路

 - 這書,是一個預表,是基督和教會這情的預表
 - 這書,是充滿預表和預言的一卷書


.
 - 在世上,實在難有一位這樣富有、擁有才智、豐富…的人
 - 所以,祢揀選了所羅門,成為歌中的主角

 - 他名是平安的意思
 - 他又名為耶底底亞,意思是神所愛的

 - 撒下12:25 就藉先知拿單賜他一個名字叫【耶底底亞】、因為耶和華愛他。


.
 - 雖然他求智慧,但他的人生,許多時候也沒有珍貴神的話…

 - 祢應許:尋找必尋見;叩門就給我開門!

 - 在信息中、敬拜中,祢親自向我講情話、解明祢經上的話語
 - 透過敬拜,祢將我帶到天上!


.
 - 所羅門有智慧,但沒有用智慧來揀選跟從祢,沒有與祢編寫情愛的經歷!
 - 他有智慧,卻可惜沒有太多與祢的經歷…

 - 寶貴在聖經上,有五卷經歷書
 - 約伯記、詩篇、箴言、傳道書、雅歌書

 - 今天,我們最最需要的,就是與祢情愛的交流、寫下每天新鮮的經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寫出一篇篇愛歌】

 - 歌1:1 所羅門的歌、是歌中的雅歌。

 - 這歌,是永遠的歌、永遠的現在式!
 - 這歌,是最奇妙的歌、最高的情歌!
 - 這歌,是最實在、最踏實的經歷!

 - 祢是活生生的,我與祢能夠充滿愛的經歷!


.
 - 摩西的時代有歌,大衛的時代湧流出更多的歌!
 - 在大衛帳幕後,各先知也湧流出許多愛歌、是無限者的情歌!

 - 太9:祢就是新郎
 - 弗5:基督的奧秘就是教會

 - 太9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【新郎】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、陪伴之人豈能哀慟呢.但日子將到、【新郎】要離開他們、那時候他們就要禁食。
 - 弗5:32 這是【極大的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
.
 - 歌1:9 我的佳偶、我將你比【法老】車上套的駿馬。

 - 以色列人曾在埃及作奴僕,那裡有許多假神,是仇敵的境界
 - 我是祢從仇敵手中,所贖回來的!
 - 我是祢付上性命的代價,所贖回來的!

 - 祢從天到地,進到罪惡的世界買贖我,更用寶血聘我永遠歸祢!
 - 這是祢愛我、贖我的情!


.
 - 歌1:9 我的佳偶、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【駿馬】。

 - 這駿馬,是套在法老王的車上,更是法老最名貴的車上

 - 我們被贖回來後,是有大使命、有託付、有工作!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,完成祢的心意、愛夢!


.
 - 我們要走上戰場、活在世上,在屬靈的境界中打完美的仗!
 - 一同勇敢地出征,並且靠著良人,最完完全全地得勝、勝了又勝!

 - 雅歌的愛情,是現在式的
 - 這一刻,祢最要我、更要與我同享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的身份與價值】

 - 歌1:8 你這女子中【極美麗】的、你若不知道、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、把你的山羊羔、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。

 - 歌2:1 【我是】沙崙的玫瑰花、〔或作水仙花〕是谷中的百合花。
 - 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【百合花】在荊棘內。
 - 歌2:3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、如同【蘋果樹】在樹林中…

 - 佳偶在良人的眼中,是超然的、是獨一無二的!

 - 我是玫瑰、又是百合花
 - 我們雖然是一樣,但每一個在祢眼中,又是最獨特的!


.
 - 在祢眼中,彷彿只有我、祢最期待見到我!

 - 祢是我的蘋果樹,長得不太高、是舉手可得的果子
 - 祢真是我可親、可近的真良人!

 - 祢是蘋果樹,蘋果能醫百病、暢快我心

 - 歌2:5 求你們給我【葡萄乾】增補我力、給我【蘋果】暢快我心.因我思愛成病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我心中】

 - 在天上,我有誰呢?
 - 誰的心屬於我呢?
 - 誰又是我的最愛?
 - 在天上,誰又與我最有關係呢?

 - 詩45:深淵與深淵響應
 - 惟有祢最知道我、認識我,祢是我的至愛、至寶!
 - 惟有祢最配上我、我最配上祢!

 - 祢渴想與我、期待與我一同盪漾在愛的回響裡!


.
 - 因著祢,天堂變成了我的家、我永遠的家、我至親的父家!

 - 書拉密女,原本與耶路撒冷、與王宮從來沒有關係、沒有任何關係…
 - 但因著良人,她有許多勇士保護、被王的轎所接去…

 - 她更能夠靠著良人,上耶路撒冷、進到王宮、入到內室…

 - 在王宮、在田園、在鄉村,祢也要來追求我!

 - 歌8:5 那【靠著良人】從曠野上來的、是誰呢。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.你母親在那裏為你劬勞、生養你的在那裏為你劬勞。


.
 - 歌5:10 我的良人、白而且紅、超乎萬人之上。

 - 祢在萬人中,更是超然、超越無可比的…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