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

2020/10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- 祢何等、何等珍貴要見我面、聽我心聲!
- 願祢吸引我,我就快跑跟隨祢!


.
【八66 全心全意的愛】

- 「是你獨一無二的至寶」
- 我真是祢獨一無二的至寶,祢因我雀躍、因我驚亂
- 太寶貴,祢早在萬古之先,已經全心全意地愛著我

- 祢晝夜思念我,更將祢的心交給我
- 祢心中最高、最高的位置,也永屬於我!

- 祢從亙古開始,已經最深戀慕著我!


.
【H11-134 愛的歡甜】

- 太寶貴,有限者能夠與無限者,至深相愛、同寫歷史上最美麗的愛情故事

- 我是祢走上十字架最大的動力
- 我更是祢前面的喜樂、最大的滿足
- 祢默然愛我,且因我喜樂而歡呼!

- 直到永遠,我也無法容載祢對我的激情和熱愛!


.
【H11-207 就在那天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- 1.特別為恢復實體聚會,怎樣最幫助BS禱告


- 2.實體聚會配合網絡,幫助軟弱歸回、得著別處、新朋友信主這幾方面禱告


- 3.求主幫助全教會深深進入神對我們烈焰般的情感,和因我們充滿爆炸性的喜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- 約翰福音17章


.
【良人的渴求】

- 祢珍貴見我面,如同我們珍貴見BS的面
- 祢要與我們最埋、最近,直到無盡的永恒

- 有祢,在任何情況下,我們也能夠歡呼喜樂
- 我們要把握時間,起來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- 前面必定是更榮耀的一程!


.
- 祢已廣開道路,廣泛預備了許多人的心,讓世人的心被消化
- 讓他們不再對地上的事,充滿遐想

- 祢也預備了別處的BS,吸引他們回到祢的心意中
- 祢深愛屬祢的人,並且愛他們到底!.


.
- 在疫情下,祢更深吸引我們到祢面前親近、經歷祢!
- 祢要我們榮上加榮、甜上加甜

- 祢愛是神的激情、Passioning
- 祢的愛、祢的喜樂,湧流直到永遠!

- 今天,我們真是父、子、聖靈恩愛的結晶!


.
- 我們如此幸福,應該時刻也最快樂

- 所以,不要被魔鬼蒙騙
- 每天享受著路15章,父因我的快樂!

- 我們要更深進入父子聖靈因我的喜樂、explosive joy裡面^_^


.
- 太太寶貴,祢已來了,並且將神的愛最具體地表明出來!
- 諸天大地、我們的身體,彰顯祢的無限、偉大、全能…
- 身體中細胞的運作、宇宙生生不息,彰顯著祢的榮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自有、無限的神】

- 出3:13 摩西對 神說、我到以色列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他們若問我說、他叫甚麼名字、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。
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【我是自有永有的】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- I am that I am,祢是自有永有、無限的神!
- 因愛,祢竟至深需要我

- 祢不單是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
- 祢更是我的神,更是我的親阿爸!


.
- 亞伯拉罕、大衛,在夜裡看見眾星,他們認識祢的無限、偉大、永恒
- 無限的祢,竟與我有至深、不變、永遠的關係!

- 雖然我們所認識的只是皮毛,卻已經十分滿足
- 太寶貴,我們更有永恒的時間來認識祢、享受祢、回應祢!


.
- 祢愛世上一切屬於祢的人
- 三一神相愛、因我喜樂的程度,是我們無法測度的!

- 祢們是世上所有的愛的源頭!
- 因祢是自有、永有的

- 祢永遠也是存在、也是現在式
- 祢是一切創造的源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偉大的祢】

- 看看天地萬物,很容易便知道,有一位造物主創造天地!
- 細至一粒電子,祢也清楚認識,因為祢創造一切

- 有限的我,真的無法測度無限的祢!
- 祢太偉大、太無法測透…!

- 天上的星、海邊的沙有多少,我們也測不透…
- 我們怎能測透創造的祢呢?


.
- 祢太太偉大,命立就立、命有就有
- 祢的創造無限,祢的愛同樣無限!

- 祢更渴想用永恒演繹祢無限的愛
- 我們真的永遠希奇、無限希奇!


.
- 今天,竟然三而一的神同樣愛我!
- 直到永遠,祢愛仍然是湧流的愛,沒有窮盡或止息!

- 所以,無神論、進化論必定是錯誤的!

- 祢是最榮耀、無限的神
- 但竟然因愛,至深需要我!

- 因我,祢不再單單為神,更渴想永遠為人!


.
【人的尊貴】

- 以體積計算,人實在小得無比
- 但竟然祢愛我比一切多,祢甚至渴想、歡喜永遠為人!

- 祢是神、是三而一的神,並且祢與父原為一、是從父出來的
- 祢竟然成為人,這是大哉、超奇的神蹟!

- 祢來了,更成了完美、永遠、一次的贖罪祭…!


.
- 我們的體積細小,但祢竟然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!
- 這是太大、太利害的神蹟、太「不可能」的成實
- 祢竟永遠為人!

- 所以,祢讓我們知道人是那麼寶貴和重要!
- 祢多麼渴想與我最親、最近

- 這是祢永恒的心意,不是瞬息間的憐憫!


.
- 祢的夢想、渴想,竟然是永遠成為人
- 我在祢心中,真是最最重要的!

- 人是多麼的重要、榮耀,噢!
- 祢我太懸殊,卻是最相近!
- 我竟祢了祢的愛夢和傑作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指示父】

- 祢來了,更將父表明出來
- 祢親自指示父,還要指示我們!

- 今天,「我是」已經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

.
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- 祢的愛和喜樂,也是祢的榮耀
- 當我看見祢的榮耀,就被祢改變!

- 阿爸愛我們,甚至將懷裡獨生的愛子賜給我!
- 祢創造亞當的時候,祢也說甚好


.
- 今天,雖然我們所知道的有限、模糊不清
- 但已經甚寶貴、讓我們能夠喜樂充足
- 何況到那日,我要與祢面對面!

- 林前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模糊不清.〔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〕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
- 太寶貴,父將我賜給祢,也將祢賜給了我!
- 寶貴祢將我放在祢心上!


.
- 我是父賜給祢最大的愛禮!
- 世上有許多人也不認識神,像是瞎子領瞎子走路一樣

- 祢無限偉大,甚至決意擔當世人的罪,且死在十字架上!

- 祢們無限相愛,卻因我的罪有第一次、惟一一次的分離!
- 父竟要擊打、壓傷自己的愛子!
- 父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一樣

- 這真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- 惟有這樣,我們才能得救、才能產生教會!


.
- 最偉大的科學家,也創造不了一隻螞蟻
- 在我們身上,充滿祢奇妙的作為

- 今天,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- 祢是頭,教會是身體
- 祢我的關係、感情,密不可分

- 太寶貴,今天教會、神的家已經出現了!


.
- 祢的表達、熱情,實在太利害!
- 父、子、聖靈經過最深的苦痛,才能產生極寶貴的教會

- 在祢離世前,祢心中充滿喜樂、充滿著教會!
- 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痛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良人的熱情】

- 祢的喜樂,實在大得驚人!
- 我們要多多進入祢的喜樂、因得著我的快樂和滿足^_^

- 我真是祢的佳偶、真是祢的喜樂原因
- 所以,祢擁有如此驚人的付出、為我走上十字架!


.
- 祢知道門徒將要賣祢、三次不認祢、甚至四散…
- 但祢仍要安慰他們,將平安留給他們
- 更要他們的喜樂可以滿足!

- 約17:13 現在我往你那裏去.我還在世上說這話、是叫他們心裏充滿我的喜樂。


.
- 祢是人,在祢上十字架前,心中也是百感交雜…!
- 但祢仍然安慰門徒,深愛他們、堅固他們到底

- 歌4
- 即或被夜露滴濕,祢仍然不離開
- 祢更伸手、留下沒藥汁


.
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- 在祢眼中,充滿對我的欣賞、悅納和歡迎!


.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- 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.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。

- 今天,誰能奪去、永遠奪去無限者的心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