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

2020/09/26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26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.
【敬拜】

【H10-124 永恆的愛舞】

- 我竟然是最喜樂的神,最深的快樂!
- 我是祢無盡喜樂的泉源!

- 祢因我所得的喜樂,每天不斷加增無窮、直到永永遠遠!

.
【二68 讚美的人生】

- 讚美祢、敬拜祢,是我人生的必需品!
- 是我的力量、是我的快樂、是我的生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【喜樂的祢】

- 祢就是喜樂、就是愛!
- 幔子要裂開,祢渴想我們敞著臉,與祢面對面!
- 祢渴想與我面對面地親近!

- 祢不單止與我們握手,祢更要與我擁抱、連連親嘴!
- 祢還要與我永遠聯合、永住我心…

- 早已在約17章中,已打開祢美麗的心、心底愛的秘密!

.
- 約17:是祢喜樂的信息
- 路15、番3、詩43:也是一祢喜樂的表達

- 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【因你喜樂而歡呼】。
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】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.
- 在約17章、最後一夜的時刻,雖然救恩還未成就,祢已擁有著這個explosive joy!
- 路15:祢因罪人悔改而快樂,更是何等的快樂!

- 罪人和浪子,他們沒有先處理自己的罪或過錯,才回到神或阿爸面前
- 他們直接到祢面前,就能解決一切陰影,並且能夠完全除罪!

.
- 在生活中,我們或會遭遇偏心或欺壓,這是祢用來模造我們的功課
- 我們或許不善詳某些事情、性情需要被磨練…
- 祢便用這些經歷加增我們的才幹,日後用來建造教會!

- 一個真正的領袖,不一定是全知的,最要緊是懂得找人一起配合
- 享受生活中的難處和不一樣,緊記一切都是出於祢美麗的心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享受更深】

- 從第二冊到廿一冊、第一程到第三程第二階段
- 我們心靈的操練更利害、更進步
- 認識了更多真理,踏上更高峰!

.
- 每天,我們要回到祢的喜樂中、情愛裡
- 祢愛我、因我快樂,祢更身體力行

- 祢每天也因我快樂、跳舞
- 因我,祢歌唱、祢雀躍
- 一個罪人悔改,天上也要開party慶祝!

- 祢也不斷向我表達,並且告訴我,祢因我何等的雀躍和快樂!

.
- 有些動物,一生也不用看見光
- 但人類,每天也需要光、每天也需要祢

- 箴8:祢每天也因父的工作踴躍

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【踴躍】、
- 箴8:31 【踴躍】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
- 在祢的創造中,充滿色彩和趣味,更充滿情感的表達
- 色彩繽紛、百花齊放

.
【愛的挽回】

- 路15:4 你們中間【誰有】一百隻羊、失去一隻、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。
- 路15:8 或是一個婦人、有十塊錢、若失落一塊、【豈不】點上燈、打掃屋子、細細的找、直到找著麼。

- 我們不要用世間的價值觀,來套用在祢身上
- 祢負責我,從亙古到永恒!
- 我繫念著祢的心,最緊密地相連、心連心!

.
- 祢我的關係,不是工作或責任
- 祢我之間,是永遠的親情、愛情!

- 為我,祢願意放下一切、擺上性命來永遠得著我
- 所以,我真是祢的explosive joy

- 祢因我快樂,快樂得像是不合理、不合乎經濟原則、成本效益…

.
- 在新約中,有許多慶祝會,還有那日的羔羊婚宴
- 我不但能夠到天堂,我更能夠回到父的家裡

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- 祢沒有眷戀寶座,祢歡喜回家、回到父的家裡
- 祢顧念著快快下聘禮、預備娶妻
- 我是祢心所愛的、最愛的佳偶!

- 當祢面對十字架,祢不是看見痛苦,祢看見我、看著我的永恒!
- 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祢在十架上已經心滿意足

.
- 這一刻,祢帶著無盡的快樂,來為我預備新居
- 祢甜想著我,為我預備永恒的新居

- 面對苦難,有盼望,才有喜樂
- 當認識真理,就有真盼望、真喜樂!

- 世人奢歎沒有盼望,祢卻早已將最大的盼望、甚至復活的盼望賜給我!

.
【永遠的福樂】

- 詩16: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.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.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- 因著這永存的盼望,我們得著滿足的喜樂
- 在天堂,我們就是主角
- 天堂大得再無邊制,都是屬於我們的!

.
- 到那日,我們要與祢作王

- 約16:7 然而我將【真情】告訴你們.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.我若不去、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
- 到那日,一切也要顯明、榮耀地成就!
- 當我們的心,被這個爆炸性的盼望和喜樂充滿時
- 我們便更渴想、更熱情、更主動地向人傳講

- 因這盼望、這興奮是湧流、是爆炸性的
- 不向別人分享,心中反而不舒服、不暢快!

.
- 在敬拜中,在現場享受父、子、聖靈的快樂,認識他們和他們的心
- 在祢們的快樂中,我要喜來回應、進入敬拜

- 最配合祢們的explosive joy,就是我的explosive response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神的喜悅】

- 林後5:9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、離開身外、我們立了志向、要得主的【喜悅】。
- 林後5:10 因為我們眾人、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、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、或善或惡受報。

- 弗5:10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【喜悅】的事。
- 腓4:18 但我樣樣都有、並且有餘.我已經充足、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、當作極美的香氣、為 神所收納所【喜悅】的祭物。

- 西1: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、凡事蒙他【喜悅】、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、漸漸的多知道神.
- 西3:20 你們作兒女的、要凡事聽從父母、因為這是主所【喜悅】的。

- 帖前4:1 弟兄們、我還有話說.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、勸你們、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、知道該怎樣行、可以討 神的【喜悅】、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、更加勉勵。
- 提後2:15 你當竭力、在 神面前得蒙【喜悅】、作無愧的工人、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
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【喜悅】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- 來12: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、就當感恩、照 神所【喜悅】的、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 神。

- 來13:16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、和捐輸的事.因為這樣的祭、是 神所【喜悅】的。
- 來13:21 在各樣善事上、成全你們、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、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裏行他所【喜悅】的事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- 約一3: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、就從他得著.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、行他所【喜悅】的事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