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

2020/09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雅歌4-6章


.
【沒藥的情愛】

 - 在人生中,祢的恩情實在太豐富!
 - 無論是大小或明暗的事情,祢都細緻地保守、愛顧著!

 - 在中藥中,有沒藥、是苦的
 - 祢來了,為我們嘗盡了死味
 - 祢更背負了世人的罪孽、一切的罪!

 - 祢是最喜樂的神,竟然為我嘗盡人間最大的痛苦!


.
 - 在我們經歷傷患時,祢比我們更了解、更顧惜我們
 - 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在這次受傷中,讓Fish在限聚令中得見更多BS


.
【激烈的情愛】

 - 祢的激情無限,是衝過死亡的愛情!
 - 每時、每刻,祢烈焰的愛情、熾熱的愛情,也要湧進我的心!

 - 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 - 祢主動、祢要尋找得著我!


.
 - 彼前1:20 基督在創世以前、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、卻在這末世、才為你們顯現.

 - 祢要來、決心地來,為要永遠為人,並且要永遠得著我!
 - 祢來以先,祢已揀選了祢的永恒
 - 在祢的永恒中,永遠有我、與我永遠聯合

 - 祢是光、並且從光中出來,祢永遠照亮我的生命
 - 祢更將父最清楚地表明出來,向我完全打開祢們的心底!


.
 - 祢是基督,是先知、君王、祭司

 - 阿爸起誓立祢為大祭司,讓我與阿爸最親、最近
 - 祢也不斷指示父給我知道,在天上祢也為我代求和祝福

 - 祢是君王,為我制住仇敵,打美好的勝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沒藥山的情愛路】

 - 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 - 香:我們的禱告,是馨香的祭
 - 乳香岡:祢在天上,在那裡為我祝福和代求

 - 祢更要再來,提接愛祢的新婦!
 - 祢的愛,充滿著激情

 - 我們也要有年青的心,充滿感情的熱愛,為祢往普天下去,完成祢最榮美的心意!


.
 - 盼望祢回來的時候,我們是熱愛祢的新婦
 - 在1727年,岑辰多夫:I have a passion

 - 我們不要失去起初的愛,要充滿著熱情!
 - 每天,心被祢吸引、被祢奪去
 - 每一刻,愛祢比一切多!


.
【活在祢同在、愛中】

 - 在祢愛中,心境是最年輕的
 - 能夠為祢有大志、夢想和異象
 - Passioning,對祢充滿熱情、熱愛

 - 首先,我們要浸在、活在這份情愛中
 - 被祢的愛完全溶化、自由地佔有^_^


.
 - 寶貴祢留下了雅歌書,將祢的情話留給我
 - 每天,祢也在我心上寫上新的愛語

 - 這是歌是歌中的歌,世上的歌完全無可比!
 - 這是無限者心底最高的情愛!

 - 祢將祢的戀慕、渴想、主動…一一寫下來
 - 祢每天還有最新鮮、主動、情愛的表達!


.
 - 不要忘記、浪費、錯過了良人的熱情和熱愛!

 - 求祢繼續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見祢的愛更深
 - 當我還作罪人的時候,父已喜悅壓傷自己的兒子!

 - 這是三一神最深的付出,真的過於人所能測度的
 - 這真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【屬靈爭戰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今生、有地上的時光
 - 能在地上經歷祢的情愛!

 - 在地上,魔鬼不斷散播錯誤的思想、離間我們與祢的關係、看不清祢的榮耀…
 - 牠也晝夜控告弟兄,使我們誤解神的愛…

 - 所以,祢便從光中出來,進到我的人生中、我心裡!
 - 今天,祢讓我看得更清楚,我是被父、子、聖靈的愛重重包圍著!


.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 - 羅11:34 誰知道主的心、誰作過他的謀士呢、
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- 祢愛我,必定比我愛祢更多
 - 祢享受我們,因我祢甚陶醉,喜樂得難以形容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 - 比特山:是分別的山

 - 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 - 沒藥:苦味、有醫治之能
 - 黃金:神的神性,父給約瑟一家預備的禮物

 - 乳香岡:祢升天
 - 天起涼風:祢必再來


.
 - 從亙古,祢已定了祢的一生、揀選了祢的永恒!
 - 祢愛我,為我生、為我死、為我復活、為我在天上預備新居,更為我回來…!


.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 - 祢捨不得,再次要稱讚我!
 - 有祢,我們認識自己是最美麗、最完美的
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
 - 太太寶貴,祢決心為我們走上沒藥山
 - 祢讓我們看見祢的行動

 - 對我,祢有驚人的戀慕,以至對我有驚人的付出!


.
【H13-45 無限者的歌】

 - 太寶貴,我是教會、是祢至愛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