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

2020/09/06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06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創世記2:18-25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太寶貴,祢來了,震撼地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最後更榮耀復活了!
 - 每天,我們能夠享受、並活在成了的果效中!

 - 今天,我們不用再守逾越節
 - 每星期,我們也有主日來記念祢
 - 祢也為我們定了許多節期,能夠經常記念祢!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有祢,實在太幸福!


.
 - 為我,祢取了人的名字,祢也深愛這個名字
 - 祢真是我的救主,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 - 祢更是光、是真光,讓我們不再在黑暗裡走!

 - 祢來了,並且充充滿滿的有恩典、有真理
 - 每天,我們所享受的,是耶和華最高、烈焰的愛情!

 - 太太寶貴,祢的愛夢已經永遠成就了!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在地上的時候,已經能夠最深享受祢的愛、經歷祢的愛
 - 每天,也能夠最深、最深與祢相愛同活!

 - 太寶貴,祢更託付我們
 - 祢造就我們、模造我們,來完成祢榮耀的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測不透的情愛】

 - 無限的祢,竟愛我、為我衝過許多「不可能」!

 - 賽53:父喜悅、壓傷祂的愛子
 - 這是先知寫這書信時,也難以想像和明白、永測不透的行動!

 - 我是人,所以祢歡喜永遠為人!
 - 在十架上所受的傷,祢竟要存留到永恒!


.
 - 這真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情愛,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 - 這竟是三一神的愛夢,所以祢歡喜傾無限來完成這事!

 - 今天,我們深知我們的受造奇妙、可畏!
 - 我們是按在神的樣式來創造的!

 - 我們腦袋中的細胞、彼此的傳送和溝通,甚至比天上的星還要多!
 - 人豈止是萬物之靈呢?


.
 - 我們更有靈魂,能夠與祢相愛、溝通
 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在創造界,我們能夠看見、感受祢的榮美!
 - 一切、一切,也從祢最美麗的心發動和發出!


.
【創造的愛】

 - 祢創造各種動物和昆蟲,祢供應他們不同的胃口和需要
 - 一隻螞蟻、蜜蜂,也是奇妙可畏!

 - 每天,我們的身體需要吸收各種養份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等元素,來維持生命
 - 祢也創造了不同的口味,來供應我們每一個不同的喜好和需要!

 - 這些創造和預備,超過一切supplements的供應!
 - 因為在當中充滿愛、體恤,還有巧妙的設計

 - 這些內容,已是證明有神的證據!


.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【甚好】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 - 祢在六日創造後,當祢完成後也要說:甚好!
 - 這是最完美的祢,最美麗的創造
 - 在當中,充滿愛!

 - 我是按著祢的形狀被造的
 - 祢更將永遠安置在我心上!


.
 - 世上最大的「不可能」:
1)有一嬰孩為我而生,祢永遠為人,為我生在馬槽裡
2)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

 - HE love me and gave himself to me
 - 祢更要最溫柔、最貼心地住在我心中,與我成為一靈!
 
 - 今天,父也將我永遠賜給祢!


.
 - 今天,我們在地上的年日、年歲有限
 - 但我已與祢永遠聯合,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!

 - 世上有許多謬誤、歪理
 - 一天,祢要接我到雲彩相會,與祢面對面的日子快到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的寶貴】

 - 太寶貴,為我祢永遠為人!
 - 這是令我們永遠希奇的秘密
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
 - 創2:18 耶和華 神說、那人獨居不好、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
 - 創2:19 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、和空中各樣飛鳥、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甚麼.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、那就是他的名字。
 
 - 創2: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、和空中飛鳥、野地走獸都起了名.【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】。
 - 創2: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、他就睡了.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、又把肉合起來。
 - 創2: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、造成一個女人、領他到那人跟前。
 - 創2:23 那人說、這是我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、可以稱他為女人、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

 - 這是全世界第一個手術
 - 是最有情、有愛、最溫柔的手術、最有意思的手術!


.
 - 創2:24 因此、人要離開父母、與妻子連合、二人成為一體。
 - 創2:25 當時夫妻二人、赤身露體、並不羞恥。

 - 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正如基督愛教會、為教會捨己.

 - 教會竟是神的奧秘!

 - 祢愛教會,勝過自己的性命
 - 祢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!


.
 - 弗5:26 要用水藉著道、把教會洗淨、成為聖潔、

 - 祢的道,是真理、是活潑可愛的

 - 教會就是神的家,祢就是這家的頭和帶領
 - 我們是祢的肢體,最利害的結連,永不分離!


.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 - 弗5:28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、如同愛自己的身子.愛妻子、便是愛自己了。
 - 弗5: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、總是保養顧惜、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.

 - 祢愛我的時候,祢也甚快樂!

 - 因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
 - 祢我的生命已經緊緊相連,已經成為一靈了!

 - 我在祢心中實在太重要、太寶貴
 - 祢我的關係,是最埋、最近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 - 祢的創造,真的奇妙可畏!
 - 祢是奇妙的主,祢奇妙,所以祢創造的也甚奇妙!

 - 創2:18 耶和華 神說、那人獨居「不好」…

 - 有祢,我不再「獨居」,感到寂寞或孤單
 - 祢來了,成了我的良伴、萬愛的真良人

 - 阿爸創造我甚好,更將我永遠賜給祢!


.
 - 這個好,是神級的好、甚好
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「甚好」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 - 當祢為我捨命,祢也感受甚好!
 - 祢越付出,越覺好得無比、甚好、甚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5-64 一切因祢愛變「可能」】

 - 不可能、不可思議的事,竟然發生在我身上!
 - 一個個愛的神蹟、愛的奇蹟發生在我身上
 

.
【H15-34 道成肉身感人、溫暖的表達】

 - 從前,我們「最多」也只懂、只敢求罪得赦免、離開滅亡…
 - 我們也不敢求大事、求更進一步的事…

 - 但祢,竟然將自己無條件地賜給我!
 - 祢讓我的人生,變得閃耀、發亮、綻放榮耀和光彩!


.
 - 祢愛我的時限,確是永永遠遠!
 - 太太寶貴,祢講得出、做得到

 - 所以,我能夠最安心、拋錨在祢心裡!
 - 祢已揀定了祢的永恒,祢的永恒和我的永恒已經永遠、緊緊地綁在一起!

 - 這愛,每天也新鮮、也是熾熱,不斷延續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【H12-83 Carry Us Home 狂喜回天家】
 
 - 亞14:4 那日、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.這山必從中間分裂、自東至西、成為極大的谷.山的一半向北挪移、一半向南挪移。
 - 亞14:5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、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.你們逃跑、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.耶和華我的 神必降臨、有一切聖者同來。

 - 亞14: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、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.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
 - 祢必要再來!

 - 猶大曾用三十塊錢來賣祢
 - 祢卻用自己的性命、寶血來買我永遠歸祢!

 - 人的冷漠,襯托出神的熱情!!!


.
 - 一天,雲中有一個秘密的約會!
 - 是祢與教會、祢與我的秘密約會

 - 祢第二次再來,祢要帶我歸來,來打最後、最榮耀、必勝的仗!
 - 打勝仗原是祢的榮耀,祢卻要與我一同分享,更要與我分享祢的所有!

 - 祢在那裡,我也在那裡
 - 祢在寶座上,我也在寶座上!


.
 - 新耶路撒冷是新婦、是羔羊的妻
 - 我們不但享榮耀,我們更能夠發射榮耀、發射光輝!

 - 撒迦利亞書上的,只是千禧年的景象
 - 當時我們還在天上的新耶路撒冷,到永恒,我們要從天降下!

 - 神的帳幕要在人間
 - 我們真是何等樣的人!


.
 - 原本第一、第二次來到地上,本是祢的榮耀
 - 我們實在太幸福、太榮幸、太「著數」了

 - 苦難祢全受,福樂卻要與我共同擁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