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

2020/09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
 - 人生最大的問題,祢已為我徹底解決了!


.
【H12-49 天門敞開】


.
【禱告】

 - 1.為推動唱詩敬拜方面禱告
 - 現製作鑽石詩歌示範及解釋的錄影

 - 2.為「至美的心網上音樂會」禱告,主題「主愛的歷程」
 - 為星期六、日的網絡福音聚會和生命之光禱告

 - 3.為往普天下去,教會的前路禱告
 - 4.求主祝福星期五和日的相聚,賜下話語和大大同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使徒行傳一章前半部份


.
【禱告】
 - 我們實在太蒙恩,因祢拯救了我!
 - 太寶貴,祢更揀選、託付我們!

 - 祢將神的愛和光帶給我!
 - 教會是祢的奧祕、愛的秘密和新婦

 - 祢保守我們到如今,祢更要我與祢同心同工

 - 求祢指示我們的前路,使前面所走的,是最榮耀的一程
 - 在地上,一同完成祢的心意、榮耀見祢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完工團隊】

 - 太寶貴,祢讓我投入神的家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、是祢的最愛!

 - 祢要我成為完工團隊,這也是我愛祢的回應和流露
 - 在這最後時代,祢向我們揭示祢心底的奧秘!

 - 每天,我們要為祢的心意歡呼和感謝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我帶進奇妙光明中!


.
 - 祢是大光、真光,是清晨的日光
 - 祢更是神的愛子,祢來照亮我的人生!

 - 神的奧祕是基督,基督的奧秘竟是教會、是我們!
 - 我們的人生,不能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!

 - 祢的腳步實在太快、太快
 - 今天我們得著真理、擁有真理,我們要將真理傳向世界!

 - 我們要決心,成為發射真理的人!


.
【榮耀的教會】

 - 我們要曉得祢的作為!
 - 祢的前瞻是最榮耀、最有盼望的!

 - 教會至今,已經二千多年
 - 教會使人蒙福,但魔鬼也竭力攔阻教會前進
 - 牠蒙蔽人心中的眼睛,也將許多問題帶進教會…


.
 - 歷代教會也面對有不少問題和難處,但祢仍然保護著我們!
 - 教會有七個時代,各個時代也有不同的問題…

 - 祢最寶貴的,就是非拉鐵非教會!
 - 在末後,四個教會階段同時出現在世上:推亞推拿(羅馬天主教)、撒狄(宗派)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

 - 在祢裡面,必有敞開的門!


.
 - 祢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
 - 祢更渴慕走歪的教會回轉,他們最需要的就是純正的真理!

 - 十九、二十世紀,非拉鐵非教會興起
 - 二十、廿一世紀,老底嘉教會出現…

 - 在末後,非拉鐵非教會能夠榮上加榮,等候祢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愛願】

 - 教會時代→被提→羔羊婚宴→主腳踏橄欖山→千禧年→永恒
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我們能看見到每一個BS
 - 祢在約17章的禱告,也必定要成就!

 - 祢的愛願就是約17章的禱告
 - 願祢的愛願,也成了我的愛願!


.
 - 二十世紀,魏托聲恢復全城一
 - 重要的真理,需要一件件地恢復過來

 - 我們的第一程仍是未足夠,所以祢為我們預備了第二、第三程
 - 這真是祢的恩手、意思和作為!


.
 - 在第一程,祢也容許我們受逼迫,看似絕不合理,但祢使萬事互相効力
 - 1980年,在香港受逼迫、毀謗
 - 1981年,開始往普天下去,首先開展澳門
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 - 祢在全世界為我們打開了許多有功效、傳福音的門


.
 - 祢一直帶領著我們的速度和腳步
 - 祢讓我們首先掌握和踏上真理、實行真理

 - 今天,人數不是最重要的,因為羅馬天主教也人數眾多,但大部份人也未清楚認識祢
 - 祢最最重視的就是心靈、對祢的認識、懂得敬拜祢,明白祢愛、回應祢愛

 - 若只是人數眾多,心卻遠離祢,祢也不歡喜!


.
【祢的步伐】

 - 所以,祢首先帶領我們認識祢的心!
 - 讓我們成為親近、經歷祢的流

 - 祢心意的教會不是推亞推拿、撒狄、老底嘉
 - 祢最最要的,是非拉鐵非!

 - 祢喜愛合一,不喜愛宗派、分黨分派


.
 - 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中,教會就在後期的位置
 - 祢教導我們成為合祢心意的教會,活出彼此,彼此相愛

 - 祢將真理賜給我們,也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使我們看到祢的心意!
 - 看見建造教會的重要和寶貴!

 - 祢藉著聖靈,打開我們的眼睛,影響著我們的一生!
 - 祢讓我看見約17章:祢的心底、愛願和秘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裝備真理】

 - 往普天下去前,我們必需要有內涵、有充足的真理
 - 否則,可能會停濟不前或流失

 - 祢就是光、就是真理
 - 祢來,照亮我的人生!


.
 - 雖然人犯罪墜落,但祢來抬舉我們,使我們榮耀得救
 - 祢更重生我們,讓我們的生命跟祢接上了
 - 我們讀經,比以往更明白、得著無盡的供應

 - 祢就是我人生的愛和光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依靠!


.
 - 約17:這是父、子、聖靈的秘密!
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【顯明】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。

 - 約翰福音充滿父,祢已向我指示父的名


.
 - 約17:7 如今他們知道、凡你所賜給我的、都是從你那裏來的.

 - 這是祢的工作和託付,也是祢的愛願!
 - 當時祢已指示門徒,雖然他們還未完全認識或知道
 - 但他們願意去行動、踏上、去經歷祢

 - 他們認識多少,便遵守多少!



.
 - 約17: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、我已經賜給他們.他們也領受了、又確實知道、我是從你出來的、並且信你差了我來。

 - 祢讓他們曉得真理、接受真理,更傳揚真理!
 - 父將道賜給祢,祢也要將道賜給我!

 - 祢回答彼拉多:祢來,是為真理作見證的!
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

.
【揚起旌旗】

 - 法利賽人、文士、祭司雖然聽了道,卻不聽從、不承認...

 - 祢卻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這流在最佳的時候開始,速度和進程也是最好的!
 - 惟有擁有清楚、易明、可走的真理,祢才展開第三程、新的里程!

 - 在過去的難處中,祢讓我們明白更多詩篇、更深明白祢的心!
 - 恢復歷代真理,是需要若干時間的
 - 祢深深明白我們的需要,祢更一步步帶領、指示我們,並且在最合適的時候帶我們前行!


.
 - 道、真理、詩歌,是千金難買、更是重中之重!
 - 這些真理,是祢恩待我們、賜給我們的

 - 太寶貴,真是祢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們明白祢心、曉得祢的作為!


.
 - 面向世界,我們十分渺小
 - 但靠著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作!

 - 祢所說的話、經上的話,必會完全應驗!
 - 祢為我們解明歷代的錯謬,並且用真理教導我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已揀選我】

 - 閃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!
 - 除了以色列人,還有中國人是閃的後裔

 - 祢要我們在世界各地,將道傳給他們

 - 時候到了!
 - 在第三程,祢已親自為我們澄清和申冤!


.
 - 中國人口眾多,是有祢特別的心意
 - 祢要中國人,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
 - 祢造就我們,必不忘記我們


.
 - 在第三程,祢將許多套件、真理、工具賜給我們
 - 時候到了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,傳揚寶貴、純正的真理

 - 號角響起,雲柱上升
 - 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,起來,與我同去!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不單信主,還要活出基督、榮耀的生命
 - 一同救世、作門徒,教導別人遵守!

 - 我們到世界,要讓更多基督徒認識祢的心意和真理
 - 要讓他們看到祢整個藍圖、全面的真理,不單是傳福音


.
【起來,與我同去】

 - 今天,我們是種子的BS!
 - 在這流中,我們能聽懂中文信息、中文書、詩歌,也是不簡單的!

 - 這些真理,讓我們更快、更深、更清楚認識祢
 - 我們所得著的信息,是最快、最新鮮、第一手的

 - 所以,為著世界,我們要更快掌握和操練


.
 - 一天,我們要帶著這些真理和學習,往普天下去
 - 讓更多人認識祢和祢的心意!

 - 每一處也需要人,需要愛主的BS!
 - 上一個流恢復了全城一,是祢讓我們再踩上全地一!

 - 這真是最後一棒,真的再沒有時間再興起另一個流!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

.
 - 祢用上三程的時間來造就、預備我們,復興我們的心靈!
 - 祢要用我、祢要用我,祢要大用我!

 - 我們的人生,應該像約瑟的夢一樣

 - 今天,給未信,我們有清楚的福音
 - 給別處,我們認識唱詩敬拜、神的心意和託付、甜美日程等真理

 - 我們已掌握全宇宙最重要、最寶貴、核心的真理!
 - 我們也明白祢的心意、曉得祢的作為

 - 所以,真的是時候出發了!
 - 幫助世界,得著世人的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齊放殿頂石】

 - 我們真正幫助一個人,是要帶他去親近祢
 - 祢要阿爸愛祢的愛,在我裡面

 - 讓我們能夠成聖、合一、救世!
 - 並且成為世界的大祝福

 - 祢要在全起興起許多基督徒,一同投進祢最美麗的心意中
 - 祢的心意,真的快要完成!


.
 - 第三程,齊放殿頂石!
 - 在全地,我們要揚起真理的旌旗
 - 這是神心意教會復興運動、Biblical Church Revival Movement

 - 祢用上100多年來預備香港,造就這流和我們!
 - 有真理、有語言、有可走的路!


.
 - 今天,我們要開始多看、多看唱英文的詩歌和聖經
 - 掌握用外語來傳福音
 
 - 一切也是為著這個時候!
 - 時候到了,我們要出發了

 - 世界各地也有中國人,我們能夠拯救、能幫助中國和外國人

 - 舉目向田觀看:亞洲、大洋洲、歐洲、美洲、非洲!
 - 祢比我們更熱心,外國也有不少未清楚信主的基督徒


.
 - 面前,我們要多禱告、多安靜、多求問!
 - 求祢引導我們,讓每個BS也各就各位
 - 為祢在全地,建造合祢心意、榮耀的教會!


.
 - 詩118:20 這是耶和華的門.義人要進去。

 - 祢的timing是最好的,留或去、前行或停留祢也完全知曉
 - 有祢,我可以一無挂慮,時間表在祢手裡

 - 祢是全地的主,是1最愛我的神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