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

2020/09/20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20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在祢心上】

 - 在地上,神的家實在太美麗!
 - 將來,我們還有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

 - 新耶路撒冷就是教會、是羔羊的妻!
 - 在城牆上鋪滿寶石,就是我們,我們也發揮著無盡的光輝!

 - 在大祭司的胸牌上,有閃耀的寶石
 - 我們就在祢胸前,更是閃閃發亮


.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【心上】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…

 - 從亙古,祢的心底已為我存留
 - 祢要將心中最重要、最寶貴的位置存留給我!

 - 祢是我們的頭,我們是祢的身體,祢我的關係密不可分!


.
 - 我們要好好保養、顧適自己的身體
 - 有榮耀的身體,為祢奮鬥到底!

 - 一同保留實力,完成祢的愛願,一同衝線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柔細的愛】

 - 祢為我被打至血肉糢糊,身體多處受傷,血流披面…
 - 祢仍然為我走上十字架!


.
 - 詩71、92:年老的詩、年老時也要結果子

 - 當我們身體漸長,越來越發覺祢的溫柔
 - 在不同年紀,經歷祢不同的柔情、情愛和關心

 - 無論我們年紀多大,阿爸仍然是我的親阿爸
 - 太太寶貴,我們還有永恒、無盡愛的春天!

 - 祢在不同階段,背負我、保抱我、懷抱我

 - 義人的道路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 - 祢將好酒留最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子愛的歷程】

 - 無限寶貴,祢曾經為人、更永遠為人
 - 祢完全明白我一切的感受和需要

 - 凡事祢與我相同,祢完全體會我人生的種種
 - 祢所經歷的,比我們更多、更甚

 - 祢所經歷的,連世界也容載不下

 - 約20:30 耶穌在門徒面前、另外行了許多神蹟、沒有記在這書上。
 - 約21:25 耶穌所行的事、還有許多、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、我想所寫的書、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。


.
 - 祢用祢的人生、人子美麗的路程,將我與祢永遠相連在一起
 - 這不單是同理心,祢完全體恤我一切的需要

 - 在宇宙、整個創造界,充滿祢的奇妙、美麗和大愛,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情愛
 - 天地和一切,也述說著祢的情愛!

 - 祢是最有情的主,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 - 祢也寫下雅歌書,向我表明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子聖靈的心】

 - 路15:述說阿爸的心

 - 牧人:主
 - 婦人:聖靈
 - 父親:阿爸


.
 - 歷代的基督徒、神學家,未完全明白祢的心意和計劃
 - 他們所傳遞的,或會有缺乏和不全面…

 - 世上還有魔鬼,牠會離間祢與我們的關係
 - 甚至造了許多偶像或無神論的錯誤觀念,迷惑普天下的人…!


.
 - 寶貴祢是獨一的真神,祢來了、也將父指示給我們知道
 - 讓我們清楚阿爸的形象!
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

 - 我們也可以禱告,求智慧明白得更多!


.
 - 祢在地上,也創造了父子的關係
 - 讓我們能夠更深明白父子的愛是怎樣!

 - 祢也用動物間的親情,用植物、整個創造界,讓我們更深明白祢們的愛
 - 甚至祢來了,並且永遠為人!


.
 - 祢我的關係,是最緊密、永不分離的關係!
 - 祢不能失去我,我也不能失去祢!
 - 父也是這樣,聖經上更有慈父、浪子的比喻等

 - 阿爸也歡喜親近我們
 - 動物有小孩,牠也有父子情

 - 這是神的fierce love


 - 太太寶貴,父愛我,如同祂愛祢一樣
 - 毫無分別、毫無距離

 - 阿爸用人間的親情,來述說對我們的愛


.
 - 阿爸擁抱我們的背後,是祢釘在十架上、幔子永遠裂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2-32 全祂投入】

 - 祢來,為我下了最美麗的聘禮、愛的聘禮、血的聘禮
 - 太寶貴,祢已用寶血說願意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今天,我們所得著的幸福,不是有車有樓、衣食無憂的幸福
 - 今天,我們所得著的幸福,是擁有整位、無限、榮耀的祢!

 - 祢的幸福,就是永遠擁有我、永遠得著我、擁抱我!
 - 能夠永遠屬於祢,是我最大的幸福!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