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

2020/09/19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19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
 - 竟然神都有渴想、渴求、desire
 - 這個desire必定對祢十分重要
 - 這個desire就是我、竟是我!

 - 太寶貴,我真是祢的final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【H12-27 衝過一切、與我最深結連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父的渴求】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【父要】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 - The father is seeking
 - 在舊約,所羅巴伯、撒迦利亞等人重建聖殿
 - 建殿的目的,是將人帶到神面前、敬拜祂


.
 - 父所要的敬拜,不是禮物和獻祭物的敬拜…
 - 父所要的,是從心、是充滿親情、湧流心底的交流和敬拜!

 - 所以,父懷中的獨生子來了!
 - 祢不單將人帶到聖殿,祢更將我們帶到父面前,與阿爸面對面!
 
 - 祢來不單成就救恩,更將我們帶到阿爸面前
 - 今天,我們從神生,也在愛中被重生
 - 我靈與祢靈,是最深契合的!


.
 - 這種敬拜,是心靈與心靈的遇見、面對面
 
 - 在疫情下,我們不能面對面見面
 - 雖然在網上的敬拜,我們身處不同的地方
 - 但我們的心靈,卻比面對面更加靠近!

 - 保羅寫給帖撒羅尼迦教會:我們都在父裡
 - 我們和祢,一同藏在神裡面!
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

.
【敬拜父的時代】

 - 今天我們的敬拜,遠超舊約一切的敬拜,超越無可比
 - 心靈能夠與阿爸最近、最近!
 - 祢將我們帶進父子聖靈的愛圈中,親近和享受

 - 我們是這個愛的團契中的一份子
 - 我們是從神生的,不是契仔或義子

 - 我和阿爸是最親、最親的!


.
 - 我們不單有祢的戀慕,我們同樣擁有阿爸尋找愛子的戀慕、尋找我的熱愛!
 - 我們要用心、用真誠,摟一摟阿爸、抱一抱祂、錫一錫祂!

 - 阿爸長年思想著我們,為我們預備救恩、設計人生…!

 - 我們不但在真理上、理性上認識阿爸
 - 同時,我們要用情、用愛來享受祂、認識祂、回應祂!


.
 - 這是呼叫阿爸的時代!

 - 不用太多解釋,我們要多享、多多到祂面前
 - 親近阿爸,要多多注意用心靈、用真理、用感情來親近祂!

 - 雖然是無言無語,卻是震撼宇宙的時光!
 - 彼此享受最甜、最深、最快樂


.
 - 這個經歷,不用急、不能急,亦不能催谷出來
 - 無論是唱完、或唱不完;唱一句、或整首歌

 - 與父建立關係,是一次次踏上、一次次親近交織而成的
 - 只要動心、動情、開口,每次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踏上敬拜路】

 - 除了在心靈,我們也要在真理上敬拜祂!

 - 約1:1 太初有道、道與 神同在、道就是 神。

 - 神的道,就是主
 - 道就是神給我們的說話和禮物

 - 這些不單是教訓,更是充滿無盡的愛意!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…

 - 神親自為我們成為人,父將祢無條件地賜給我


.
 - 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。
 - 約1:30 這就是我曾說、有一位在我以後來、反成了在我以前的.因他本來在我以前。
 - 約1:31 我先前不認識他.如今我來用水施洗、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。

 - 約1:32 約翰又作見證說、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、從天降下、住在他的身上。
 - 約1:33 我先前不認識他.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、對我說、你看見聖靈降下來、住在誰的身上、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。
 - 約1:34 我看見了、就證明這是 神的兒子。

 - 我們犯罪,神的反應,就是差祢來完成救恩!
 - 祢們一同來愛我,並且用愛為我們除去罪孽

 - 約翰福音,打開了一個新時代!


.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 - 神竟然成了肉身,並且住在我們當中
 - 並且恩典和真理,是從祢的人生中發出!


.
 - 約1: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、而且恩上加恩。
 - 約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、恩典和真理、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
 - 我們的敬拜,超越舊約聖殿中的敬拜、摩西的會幕、大衛的帳幕…
 - 太寶貴,我能活在這時代、是無阻隔與神親近的時代!


.
【父子聖靈的工作】

 - 約14:真理、道路、生命

 - 祢不單讓我們認識一切的真理和真相
 - 祢更要我們進入和享受一切真理、真相

 - 聖靈重生了我們,讓我們的心靈與三一神最親、最近

 - 今天,聖靈已經澆灌下來
 - 讓我們真知道、真認識、真享受祢和阿爸!

 - 徒2:33 他既被 神的右手高舉、〔或作他既高舉在 神的右邊〕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、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、澆灌下來。


.
 - 徒17:27 要叫他們尋求 神、或者可以揣摩而得、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.

 - 因為不是我們尋找祢,是祢首先來尋求我!
 - 天地萬物告訴我們,祢怎樣愛我、怎樣主動來了!

 - 只要我們願意到祢面前,祢就必定大大與我同在
 - 祢更會主動、熱烈地向我親自解釋祢的心底!


.
【實習】

 - 每天一享再享,一唱再唱
 - 花時間讀聖經,清楚真理後,再唱鑽石詩歌
 - 我們必定享受得更深、更安息在祢裡面!

 - 親近祢並不複雜,因為這是祢的渴求!

 - 約17:當認識這些真理,更渴想回應祢、敬拜祢

 - 甚至早上親近完,仍覺不夠
 - 要午間、黃昏、傍晚一享再享,仍覺不夠

 - 活在這份愛中、經歷中、親情中,我們能夠一直進步、不斷向祢的心底進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