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

2020/09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
 - 每天,祢用彩虹般的情愛包圍著我!
 - 祢是創造彩虹的一位,祢愛比彩虹更美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永恒的時間來認識、享受祢對我個人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【師晧】

 - 每天,我們要有充足的時間,閒適、安靜和敬拜
 - 若是忙了,更需要有這些時光!

 - 不但要一起唱,也要個人地唱
 - 不但個人地唱,也要與BS一起唱!


.
 - 每天,我們要有回應和敬拜的時間!
 - 在早午晚,若有時間,可以分段、分時地唱

 - 每次唱、每次也有新的經歷、新的高峰和享受
 - 把握機會,邀請更多BS一同敬拜


.
 - 父每天尋找敬拜祂的人!
 
 - 父就要這樣的人拜祂、親近祂、享受祂的豐富和所有!
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【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】。


.
【子良】

 - 近兩周,主帶領我們從「往普天下去」的信息主題,轉向了「父子聖靈的愛」的主題
 - 我們必需明白、深享這信息,才能用這些信息和真理,一同影響世界!

 - 我們與祢的關係,是影響世界的經歷!
 - 無論在香港、或在海外,我們也要有影響世界的心!


.
 - 我們是活石,當我們走在一起,就被建造成靈宮
 - 一同榮耀主,直到地極!

 - 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【活石】、被建造成為【靈宮】、作聖潔的祭司、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

.
【長漢】

 - 面對歐洲的異象,敵基督將要在歐洲興起
 - 我們要趁著還有一點點的日子,在歐洲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馬利亞把握機會,趁時而獻
 - 亞利馬太的約瑟,暗暗作門徒,他向彼拉多領主的屍首
 - 因著他趁時的擺上,成就了聖經中的預言

 - 趁時而獻,實屬美事!
 - 有些崗位和擺上,只有我才是最適合的!

 - 願我被祢更大使用


.
【禱告】

 - 往普天下去
 - 在台灣建立國語基地,以及在大洋洲建立另一個英語基地及音樂中心

 - 各城開辦訓練中心
 - 帶領我們開展泰國、台灣淡水、巴布亞新畿內亞及瓦努阿圖

 - 在澳洲悉尼和英國倫敦、伯明瀚、利物浦、曼徹斯特,購買聚會地方
 - 台北淡水可以租到合適聚會地方

 - 9.20 歐洲差傳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 - 約4:3 他就離了猶太、又往加利利去.
 - 約4:4 必須經過撒瑪利亞。
 - 約4:5 於是到了撒瑪利亞的一座城、名叫敘加、靠近雅各給他兒子約瑟的那塊地。
 

.
 - 創12:6 亞伯蘭經過那地、到了【示劍】地方摩利橡樹那裏.那時迦南人住在那地。
 - 創12:7 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、說、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.亞伯蘭就在那裏為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【一座壇】。

 - 創33:18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、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、在城東支搭帳棚。
 - 創33:20 在那裏築了【一座壇】、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。〔就是 神以色列 神的意思〕
 

.
 - 築壇,是對神的回應
 - 祢珍貴人對祢的回應
 - 父也珍貴孩子的回應

 - 每天唱鑽石詩歌,是我對祢愛的回應!
 - 詩119:詩人對神的回應


.
 - 每天敬拜、回應後,人生也不一定是一帆風順的
 - 祢透過環境,來熬煉我們的信心!

 - 雅各的兒子殺了示劍的男丁,這是家庭中的悲劇
 - 所以我們要帶家人,一同敬拜祢,對祢有愛的回應,以此保護家人

 - 敬拜,能夠帶來家庭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尋找與呼召】

 - 創37:12 約瑟的哥哥們往示劍去、放他們父親的羊。

 - 約瑟埋葬在示劍,他也在那裡被哥哥所賣
 - 亞伯拉罕約七十多歲時,神才呼召他
 - 雅各離開父家時,約有七十多歲


.
 - 創28:11 到了一個地方、因為太陽落了、就在那裏住宿.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、枕在頭下、在那裏躺臥睡了。
 - 創28:12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、梯子的頭頂著天、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、上去下來。

 - 太寶貴,祢因愛從天來到地上!
 

.
 - 創28:16 雅各睡醒了、說、耶和華真在這裏、我竟不知道。
 - 創28:17 就懼怕說、這地方何等可畏、這不是別的、乃是 神的殿、也是天的門。
 - 創28:18 雅各清早起來、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、澆油在上面。
 - 創28: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、叫伯特利.〔就是 神殿的意思〕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。

 - 伯特利,是祢所珍貴的地方,是祢與雅各親近之地!
 - 建造教會,必需由愛祢、與祢有經歷的人所建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兩根柱子】

 - 創35:1  神對雅各說、起來、上【伯特利】去、住在那裏、要在那裏築【一座壇】給 神、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。
 
 - 創35:14 雅各便在那裏立了【一根石柱】、在柱子上奠酒、澆油.
 - 創35:15 雅各就給那地方起名叫【伯特利】。


.
 - 王上7:13 所羅門王差遣人往推羅去、將戶蘭召了來。
 - 王上7:14 他是拿弗他利支派中一個寡婦的兒子、他父親是推羅人、作銅匠的.戶蘭滿有智慧、聰明、技能、善於各樣銅作.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裏、作王一切所要作的。
 - 王上7:15 他製造兩根銅柱、每根高十八肘、圍十二肘。
 - 王上7:16 又用銅鑄了兩個柱頂安在【柱上】、各高五肘。

 - 王上7:21 他將【兩根柱子】立在殿廊前頭、右邊立一根、起名叫雅斤.左邊立一根、起名叫波阿斯。

 - 雅斤:祂建造
 - 波阿斯:神的能力、能力在祂裡面

 - 神主動尋找雅各,把他建造美好的人生
 - 創35:雅各經歷難處時,神是他的力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面對託付】

 - 祢親自建立,也必親自保守!
 - 往普天下去,是主親自呼召我們的
 - 祢必負責到底!

 - 我們建造教會,是祢所指示、是祢的心意!


.
 - 面對世界、面對託付
 - 往普天下去前,我們要有清晰的藍圖!

 - 第一程:有清晰完備的福音、給全球的信息、基礎真理

 - 在溫哥華、十多年的第二程,珍貴的光陰和青春
 - 祢沒有叫我們在精壯的日子出外,反而是停留、整理和享受


.
 - 啟3:7 你要寫信給【非拉鐵非】教會的使者、說、那聖潔、真實、拿著大衛的鑰匙、開了就沒有人能關、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、說、
 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【一個敞開的門】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 - 祢為我們已打開出路,大洋洲、英國、歐洲都有出路
 - 當我們擁有真理和異象,就是要我們帶給世界!


.
 - 啟3:12 得勝的、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【柱子】、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.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、和我 神城的名、(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並我的新名、都寫在他上面。

 - 當我們用信心踏上,就能夠經歷祢的保護和能力
 - 今天,是是祢帶我們往普天下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