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

2020/09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 - 今天,我們能夠聚在一起,真的得來不易!
 - 這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無限的付出,我們才能走在一起!


.
【H20-51 活在父子聖靈的愛和祝福裡 】

 - 祢得著我,祢因我感到最幸福!
 - 在這愛裡,授受都有最深的付出,這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無限寶貴,父子聖靈真的最相愛、最同心 ,為要永遠得著我!
 - 祢們最最渴想,要將我帶進神家裡、全宇宙最幸福、最溫馨的地方去!

 - 透過十字架,真的帶來榮耀的新一頁!
 - 祢用十字架,將我帶進無限的幸福裡


.
【H21-48 得救樂日!難忘時刻!今生永恆太厲害的改變!!! 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 
.
【禱告】

 - 1.透過網絡,作過往實體相聚期間所做的,例如:小組、親主team
 - 2.受浸、奉獻
 - 3.求主繼續祝福星期五和主日的聚會,幫助BS進入當中的信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師晧】
 - 祢帶我們更深認識父、子、聖靈的情感!
 - 讓我們更容易進入鑽石詩歌的內容、每天與祢情愛交流

 - 這直接影響我們的心,每天是否有充足的喜樂和滿足


.
 - 在釘十字架前的一夜,祢心中充滿喜樂!

 - 今天,我怎樣能夠喜樂?
 - 我必需認識祢和阿爸,真知道祢們怎樣因我得著最大的喜樂!


.
 - 路15:三個尋找的比喻
 - 無論我在甚麼狀態中,父子聖靈也最喜悅我!

 - 牧人、婦人、慈父,也他們快樂得難以形容,explosive joy
 - 祢們還要邀請別人來一同慶祝!

 - 浪子和哥哥也因自己的表現,來定下自己快樂的原因
 - 但父子聖靈只要得著我,祢們就有無窮的快樂!

 - 天使也希奇這個救恩,相信他們也羨慕人的身份和位置!
 - 我們要更深默想和進入,父子聖靈因我而得的喜樂!


.
 - 祢是最喜樂的神、最喜樂的爸爸!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】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
.
【志民】

 - 祢因我喜樂而歡呼

 - 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 - 祢因我歡欣、喜樂、歡呼!
 - 我是祢喜樂的原因!

 - 我更是祢愛的對象!


.
 - 路15:牧人、婦人、慈父

 - 路15:5 找著了、就【歡歡喜喜】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 - 路15:6 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一同【歡喜】吧。
 - 路15:7 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【歡喜】…

 - 天上、天上的所有也為我歡喜!


.
 - 路15:9 找著了、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一同【歡喜】吧。
 - 路15:10 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在 神的使者面前、也是這樣為他【歡喜】。

 - 地上所有人,也要與祢一同分享快樂!


.
 - 路15: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、我們可以吃喝【快樂】.
 - 路15:24 因為我這個兒子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。他們就【快樂】起來。

 - 我是為祢而造、為祢而有的!
 - 每天、每次,當祢看見我、得著我,祢也快樂無比!


.
 - 歌4:10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的愛情何其美.你的愛情比酒更美.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。

 - 我們要更大、更多、不間斷地快快樂樂
 - 我們快樂,是最有原因和真理基礎的!

 - 每天,我也更深因祢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祢因我的眼目驚亂!
 - 在聖經中,沒有一句是誇大的!

 - 無論我狀況如何,祢仍然是最愛我、最欣賞、最悅納我!
 - 我真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

.
 - 我們不單止得救、信主,今天我們更能夠明白這些寶貴的真理!
 - 並且認識良人的心底

 - 無論怎樣,祢也因我的眼目驚亂!
 - 讓我更深明白鑽石詩歌中的內容


.
 - 阿爸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一樣
 - 父沒有身體,但父的受傷是在心上的,是最痛苦加上最痛苦的傷痛!

 - 阿爸預先看見我,看見我的需要
 - 所以立主為大祭司,擊打、離棄愛子!

 - 我們要更多、更大聲地呼叫阿爸、父
 -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、權利和榮耀!


.
 - 祢也因我的呼叫,得著無比的幸福和快樂
 - 除了我的表達,祢沒有得著更大的喜樂

 - 祢也預知我呼叫阿爸,祢歡喜、我也知道阿爸甚歡喜
 - 這喜樂,授受都快樂得難以形容!


.
【勞Sir】

 - 不少人擁有不同程度的熱情
 - 但祢的熱情,是更甚、更利害、更驚人!


.
 - 每天,我們怎樣唱、怎樣享受鑽石詩歌?

 - 1.要看見歌中的全圖
 - 2.按著真理和認識來唱

 - 向著一個鮮明的對象來唱,唱給祢和阿爸聽
 - 到達感動的位置或內容,停一停、想一想、享得更深!


.
 - 敬拜和享受,不一定是連綿不絕的
 - 唱鑽石詩歌,不是一個工作,唱完、唱不完也是最美麗的表達!

 - 這也是我與父子聖靈情愛交流的時光,祢我也甚滿足!


 - 回應,不一定是很多說話
 - 只回應,主啊我愛祢、感謝祢…!
 - 祢已甚滿足,這就是最高的情愛交流

 - 祢愛的表達,實在太利害、難以形容
 - 祢用花草樹木、閃電…來表達祢的愛情!

 - 我也實在幸福得難以形容!
 - 活在愛中、無限者的愛中,實在太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權】

 - 享受每次早午晚敬拜的時光
 - 舊約的大衛帳幕,也只有一個
 - 今天,許多地方也盛放著!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透過網絡,在不同時間、地點一同敬拜、建立大衛帳幕!

 - 因著疫情,我們更能夠天天一同敬拜
 - 如同當時的以色列人、使徒行傳的時代


.
 - 透過每天踏上和操練,讓真理實行得更具體、更完全、更穩固!
 - 讓我們有最好的裝備,預備往普天下去!
 

.
【國柱】

 - 求主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每個BS也能夠進入近來寶貴的信息中,能夠享受得到
 - 透過與BS敬拜和相交,更深明白真理!

 - 每天有充足的時間,享受得更多、更深

 - 我們是世上的鹽、世上的光
 - 鹽是防腐、光是照亮世界的

 - 世界需要我們、需要清楚認識真理、懂得敬拜的人!

 - 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explosive joy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