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

2020/09/13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09/13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路加福音15:11-32


.
【禱告】

 - 阿爸,求祢厚賜聖靈給我們,開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們明白祢們最深、最最深!

 - 祢透過懷中獨生的愛子,打開祢的心!
 - 求祢使我們一生,也活在祢這份父子的親情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深親情】

 - 阿爸,為我們做了驚天動地的事情,是盡了祂的所有來愛我!
 - 人類、動物也有父母,讓我們更深明白祢這份父愛

 - 主成為人,是十分具體的,將神的愛最具體地表明出來
 - 主也將父和父的愛,完完全全地表明出來


.
 - 今天,世人都犯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
 - 在創造中,我們是祢最高的創造!
 
 - 我們有奇妙的身體、有靈魂,實在奇妙可畏、絕對是驚人的創造!

 - 因犯罪,人變得可怕
 - 人本來是似神、能夠榮耀神的

 - 所以,保羅說:我們不要效法這世界!


.
 - 犯罪敗了我們的人生,令我們彰顯不到神的榮耀…
 - 不幸地,世上有許多不正常的父母
 - 讓人誤解了天上阿爸的愛和親情
 - 被影射、留下陰影…

 - 太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真理、有聖靈,更有聖經
 - 祢也向我們清清楚楚指示父、聖靈也開我們的心眼!
 - 讓我們再會對阿爸有錯誤的形象

 - 太寶貴,現在我們更懂得敬拜阿爸!


.
【進入最深父愛】

 - 今天,我們要更深進入我們與阿爸的父子情!
 - 世上的所謂神學,有時候將一些錯誤的真理,帶給了無數、歷代的基督徒

 - 他們未清楚認識神,不知道神的心底
 - 讓許多基督徒未能觸碰到祢和阿爸的心…


.
 - 今天,誰影響父最深、主最深?
 - 這是出於神美麗的心,祢是最有情感的神
 - 是愛的源頭、愛的泉源!

 - 祢不單要我們認識祢的偉大和能力
 - 祢最最要我們認識祢的愛、享受祢的愛,進入祢我的關係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高父愛】

 - 祢是最正常的爸爸!
 - 在中國人的傳統中,父親比較含蓄、不太懂得表達愛

 - 但是,當我們讀過聖經,認識阿爸的心,我們就深深被感動了!
 - 對阿爸的感覺和觀念,要多親近祢、享受真正的父愛,就能夠被一步步糾正了!


.
 - 許多神學家未認識祢的心意,甚至有些還未清楚信主…
 - 世上雖然有許多教會、神學院,卻不多基督徒認識神的心意、父與子、祢與我們的關係…

 - 阿爸,祢對我的愛,是耶和華的烈焰、耶和華的熱心
 - 祢竟喜悅、定意、壓傷祢的愛子!!
 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
.
 - 在浪子比喻中,我們明透祢對我的心!
 - 祢動了慈心、衝出來擁抱、預備慶祝會…!

 - 祢得著我的快樂,是從心中湧流出來的快樂
 - 祢更要邀請別人來一同慶祝、分享自己心中無窮的喜悅!
 - 載歌載舞,吃喝快樂

 - 祢是充滿情感的爸爸!
 - 與我至深擁抱、連連親嘴

 - 就連浪子的哥哥看見,也被影響,但卻想錯了…


.
【父真正的心】

 - 每天,祢用最高的父子親情來愛我!
 - 在祢,從不冷漠,每時每刻也充滿著熱情、快樂

 - 祢對我充滿感情,是全宇宙最高的父愛!
 - 世上最好的父親、所有父愛加起來,也不及祢一點的父愛

 - 惟有得著這份父愛,才能夠最深、真真正正滿足我的心!


.
 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 - 來2: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、為萬物所本的、要領【許多的兒子】進榮耀裏去、使救他們的元帥、因受苦難得以完全、本是合宜的。

 - 來2:11 因那使人成聖的(主)、和那些得以成聖的(我們)、都是出於一.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、也不以為恥、
 - 來2:12 說、『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、在會中我要頌揚你。』


.
 - 我們真是出於祢的,出於祢最高的心意和愛夢!
 - 我是祢的愛夢,是阿爸最美麗的心

 - 我是祢最愛的親孩子!
 - 我還未出生,我已經在祢的愛念中出現


.
 - 今天,我們不單罪得赦免
 - 我們更能夠重生,我們都是從神生的!

 - 祢我的關係,遠超地上一切血統的關係!

 - 祢與我的親情,遠超雅各與便雅憫的父子情、生命緊緊相連

 - 創44:30 我父親的命與這童子的命【相連】、如今我回到你僕人我父親那裏、若沒有童子與我們同在、


.
 - 在創造中,有企鵝爸爸照顧企鵝蛋
 - 牠們在風雪中站著,保護蛋、讓牠們孵化

 - 阿爸因我樂透、陶醉,快樂得難以形容
 - 因我是祢死而復活,失而又得的親孩子!

 - 在祢愛中,若失去我,就是有最大的空缺
 - 祢時刻珍貴我、著緊我、掛念我、深愛我,最miss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捨棄】
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【耶和華的熱心】、必成就這事。
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 - 祢竟會為我起誓、決不後悔,祢更最熱心地成就這事!


.
 - 約一4: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 - 約一4:10 不是我們愛 神、乃是 神愛我們、差他的兒子、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、這就是愛了。


.
 - 創37:31 他們宰了一隻公山羊、把約瑟的那件彩衣染了血.
 - 創37:32 打發人送到他們的父親那裏說、我們撿了這個、請認一認、是你兒子的外衣不是。
 - 創37:33 他認得、就說、這是我兒子的外衣、有惡獸把他吃了、約瑟被撕碎了、撕碎了。

 - 創37:34 雅各便撕裂衣服、腰間圍上麻布、為他兒子【悲哀了多日】。
 - 創37:35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.他卻不肯受安慰、說、我必【悲哀著】下陰間到我兒子那裏.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。


.
 - 創42:36 他們的父親雅各對他們說、你們使我喪失我的兒子.約瑟沒有了、西緬也沒有了、你們又要將便雅憫帶去.這些事都歸到我身上了。
 - 創42:37 流便對他父親說、我若不帶他回來交給你、你可以殺我的兩個兒子、只管把他交在我手裏、我必帶他回來交給你。
 - 創42:38 雅各說、我的兒子不可與你們一同下去.他哥哥死了、只剩下他、他若在你們所行的路上遭害、那便是你們使我白髮蒼蒼、【悲悲慘慘】的下陰間去了。

 - 阿爸,祢怎樣也不能失去我!


.
 - 詩40、來10

 - 詩40:6 祭物和禮物、你不喜悅.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.燔祭和贖罪祭、非你所要。
 - 來10:8 以上說、祭物和禮物、燔祭和贖罪祭、是你不願意的、也是你不喜歡的、(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)

 - 祢不喜悅祭物和禮物,卻喜悅將愛子壓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「如被萬箭刺透!」
 - 這是祢情感的表達,祢被我觸動了、深深觸動了!
 - 在十架上,祢擊打主、天地都要昏暗

 - 連創造界都有反應,何況是祢的心呢?


.
 - 無限、全豐、一樣不缺的祢,竟然不能失去我!
 - 祢最最愛我!


.
【敬拜主】
 
【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】

 - 父、子、聖靈對我的愛,是爆發性的愛、是熾熱的情、烈焰的愛,不能言喻

 - 祢和阿爸一同在客西馬利園,祢們迫切地為我的需要發熱心!
 - 祢們相交、授受為我思想我的人生和永恒

 - 這是三一神的愛、全宇宙的愛、湧流的時刻、是神顯明最高的愛的時刻!

 - 因著愛、因著我,祢們竟有前所未有、一刻的分離!


.
【H13-27 父起誓時的感受】

 - 我們不但唱到祢和阿爸身體、心靈的苦痛,我們更要唱到父子聖靈的喜樂、explosive joy的情景情!


.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
 - 在那復活的清晨,祢急不及待地告訴我們
 - 祢的神是我的神,祢的父是我的父

 - 祢要帶我回到阿爸的愛、阿爸的懷中
 - 聖靈已經澆灌下來,親自向我解釋祢的心底
 - 讓我更明白父子聖靈的美心!

 - 徒2:33 他既被 神的右手高舉、〔或作他既高舉在 神的右邊〕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、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、【澆灌】下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