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2020/10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因著信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已經信了祢,得著今生、永恒的至寶!

 - 在希伯來書11章,寫下歷許多信心英雄
 - 雖然他們經過艱難,但他們靠著信心而勝利

 - 真的、真的,祢賞賜所有尋求祢的人!

 - 他們因著信,勝過一切艱難,得著力量和供應
 - 因著信,他們升起、他們勝利!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【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】。


.
 - 信,是因他們愛祢!

 - 他們不怕逼迫,甚至願意放棄性命,仍然堅信祢的真實、走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祢!

 - 他們的眼光不是停留在今生或地上
 - 他們時刻放眼天上和永恒的事情!

 - 寶貴我們對祢的信心,能夠不斷增長!
 - 人因不信而墜落,因心信而提升


.
 - 魔鬼不斷蒙騙我們,使我們不重視對神的信心
 - 人因不信而失敗,所以牠不斷攻擊我們的信心!

 - 牠間接要讓我們產生錯覺:神不是最愛我、最歡喜我、我不是最好的…
 - 所以,我們要天天運用信心,天天打信心的仗、並且靠祢得勝!

 - 信心,是生死的關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頭與頸項】

 - 歌4:4 【你的頸項】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、其上懸挂一千盾牌、都是勇士的籐牌。
 
 - 在雅歌書中,祢多次稱讚我們的信心!
 - 籐牌:弗6,信心的籐牌

 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

.
 - 歌7:4 【你的頸項】如象牙臺.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.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。

 - 頭與頸,是密不可分、是生死猶關的連繫
 - 頭與頸不能分開,否則就會死亡

 - 頸項、信心,是祢與我相連的必需品!
 - 信心,是得勝的秘訣之一


.
 - 信心重要,但我們怎樣能夠有信心呢?
 - 祢是我的智慧、公義

 - 祢是我的先知和智慧,讓我不斷看見光!
 - 祢是我的救主,讓我的人生得贖

 - 在信主的一刻,我們的靈魂已被救贖
 - 一天,我的身體也會被救贖,更有復活的身體!


.
【信心的成長】

 - 越認識祢,就越真知道祢,信心也會慢慢增長!
 - 我們是出於祢的,甚至我的信心也是從祢而來的!

 - 我是為祢而有,是祢最愛的創造!
 - 我是為祢而有,祢的心底為我永存留!

 - 人也渴慕自己的配偶是最好的
 - 何況是完美、無限、榮耀的祢呢?


.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是阿爸造得最好、最美的親孩子!

 - 是祢,主動來為我釘十字架
 - 而我,要主動祢回應祢的表達、祢對我的情愛

 - 這就是「主動的被動」!


.
 - 在我們運用信心的時候,魔鬼必定起來阻撓!
 - 我們要舉起信心的籐牌,滅盡那惡者的火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、想、行】

 - △:信、想、行三角

 - 我們極需要祢的幫助、挨近和拯救
 - 魔鬼欺騙我們、控告我們,每天打擊我們對祢的信心…!

 - 直到今天、祢再來的前夕,我們仍然要打信心的仗!

 - 我們不能依靠過去的經歷來得勝
 - 今天的仗,要今天運用信心才能勝利!

 - 沒有別的路,能夠讓我們再次起來,必須是運用信心、運用勇敢不死的信心!


.
 - 祢和阿爸是最真實、最可信的!
 - 有祢,我能夠越過許多艱難

 - 祢是最真實的,每天我也能夠經歷祢

 - 若有一刻不信,就必會軟弱』、跌倒
 - 當我們運用信心,心靈馬上就被提升!


.
【喜樂之源】

 - 世界不能滿足我們,所以我要每天經歷祢自己
 - 詩43: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!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
.
 - 沒有祢,就沒有詩歌和愛歌

 - 因祢是活生生的主!
 - 祢讓我們更深看見祢的真實和挨近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
.
 - 不信,是萬惡之根!
 - 魔鬼也因不信而墜落

 - 約16:聖靈來了
 - 聖靈指出我們的信心,更提升我們的信心

 - 約16:13 只等【真理的聖靈來了】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
.
 - 祢的存在,不單有許多證據,更是無可推諉的事實!
 - 太難想像,我的人生沒有祢
 - 祢用祢的愛情、喜樂,盛載著我的人生!

 - 信,必需聽到祢的呼喚、祢的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如何增長】

 - 當信心增長,就能夠享受更多、更快樂!
 - 我們的信心,是充滿根據的
 - 越認識祢,享受越大!

 - 羅10:14 然而人未曾信他、怎能求他呢.未曾聽見他、怎能信他呢.沒有傳道的、怎能聽見呢。

 - 所以,我們要向未信傳福音、作見證!


.
 - 羅10:15 若沒有奉差遣、怎能傳道呢.如經上所記、『報福音傳喜信的人、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』

 - 今天,我們有使命、有託付!
 - 這是我人生最大、最寶貴的追求和目標


.
 - 羅10: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.因為以賽亞說、『主阿、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。』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磐石:是神的話
 - 今天我們的信心,是有確切的根據,也包含祢的應許!

 - 祢的愛是最有根據的,「是耶和華的烈焰」
 - 這些不單是憑著感覺,是聖經上的話


.
 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【永生】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 - 約5: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

 - 這是我們信心的基礎和肯定!
 - 當運用信心,就能夠每天享受祢、經歷祢

 - 所以,我們要更努力地讀聖經!


.
【最後一棒】

 - 現在是最後一棒!

 - 我們要更竭力追求,起來愛祢、認識祢
 - 讓祢回來的時候,更光彩、更快樂!

 - 要多多讀經、多參與聚會

 - 今天,大家已經省下許多時間,不用特別分辨真理的真偽
 - 因為,世上有許多錯謬和虛假的真理


.
 - 在信息中,我們能夠知道準確無誤的真理
 - 我們能夠從哥姐的分享中、經歷中,得知最準確的真理

 - 今天,我們應該是瘋狂地追求的!

 - 我們追求,是一生一世的
 - 要不斷心意更新和變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信心和敬虔】

 - 要幫助自己和BS,設計穩定聽信息的時光!!!
 - 因為魔鬼不斷攪擾我們的心思,所以我們要不斷聽信息、被真理影響!

 - 聽信息前,要為自己禱告,求聖靈開眼!
 - 聽道是從基督的話而來!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
.
 - 我們一邊聽信息,聖靈一邊為我們解明,事半功倍

 - 我們要聽,直聽到祢的心底、愛語
 - 願祢吸引我,我就快跑跟隨祢!

 - 無論甚麼年紀,祢也渴想與我親近
 - 最要緊的,是擁有一顆ready與祢親近的心!

 - 過往所讀的聖經,祢會不斷給我解明、打開,更有新的亮光和發現
 - 祢住我心,親自解釋祢的話語


.
【生發愛的信心】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【生發仁愛的信心】、才有功效。

 - 信主後,必定有改變
 - 當擁有信心的時候,就會產生愛,彼此印證
 - 有愛,也有行動

 - 這就是真正的信心!


.
 - 魔鬼也相信神的存在,但牠沒有行動、沒有愛
 - 沒有行為的信心,是死的

 - 雅2:17 這樣、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。

 - 每天,我們要有行動來配合祢
 - 接待祢、接受祢、依靠祢、尋求祢!
 - 單單依靠祢

 - We trust YOU,not only believe in YOU


 - 信心,能夠生出愛心!
 - 信心,必需要配合行動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擁有活生生的祢!

 - 希伯來書、約翰福音:是充滿信心的書卷
 - 羅馬書:稱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運用信心】

 - 任憑人怎麼勸告,人也很難有真正的改變…
 - 惟有我們運用信心、依靠主,才能夠有長久、真正的改變!

 - 我們信心的根源,就是祢自己
 - 祢幫助我踏上信心的生活,活出甜美的日程

 - 在每天的追求和操練中,我們的信心能夠不斷增長!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這是我們一生的路!
 - 先感受愛、享受愛,就能以愛還愛^_^

 - 信心是第一步,先擁有生發愛的信心
 - 有了真的信心,就能夠產生真愛、永遠的愛! 



.
 - 擁有信心、愛心,就能夠實行出「林前13章」的美德
 - 若沒有信心,就沒有力量,活不到「林前13章」的內容

 - 活在真愛中,祢必會保護我、保守我的心思
 - 讓我天天能夠過著得勝的生活!

 - 有真正的信心,就能勝過肉體一切的吸引和試練!


.
【得勝的秘訣】

 - 我們不單可以運用信心,更能夠奉主名驅趕魔鬼
 - 當祢佔有我整個心思,就不會被魔鬼控告和欺騙

 - 世人太多失敗,也沒有真正能夠滿足他們的事情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能夠真正滿足我們!
 - 靠祢,能夠常常喜樂!

 - 尼8:10 …你們不要憂愁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【以 神為樂】。


.
 - 靠祢,我能夠得勝有餘!
 - 教導,不能從心底改變人,必需活出信心的生活!

 - 天天享受祢,經歷祢
 - 祢是我的生命!
 - 祢是我得勝的秘訣!


.
 - 信心,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功課!

 - 每天,我們要擁有信主第一刻的信心!
 - 就是從無到有的提升

 - 在難處、失敗中,不用處理自己的不是
 - 我們要快快、深深Z完全地依靠祢,就不再有無力感


.
 - 當運用信心那一刻,祢馬上就聽我禱告、馬上就拯救我
 - 就如彼得在海上行走,沉下去的時候:主啊救我!

 - 深信祢必定拯救我,信祢的人必不至於羞愧!


.
【憑著信心勝利】

 - 參孫,他雖然在孤單、很大的失敗中…
 - 當他一運用信心,他馬上得勝!
 - 祢也應允他的呼求

 - 賽26:堅心依靠
 - 使徒行傳:恒心靠主

 - 要懂得逃避試探,每天好好依靠主
 - 信心,能夠得勝一切、超越一切
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麼!


.
 - 這餅、這杯,是我們信心的回應
 - 相信祢的,必永遠不喝

 - 信心,將祢我緊緊地連在一起
 - 就像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一樣

 - 在祢,沒有難成的事
 - 祢是首先的、是末後的,更是得勝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祢將自己,最完全的獻給我!
 - 祢為動物預備居所,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…
 - 祢竟為我,成了死囚、被列在罪犯之中…

 - 無限者竟為我降生,成為手抱的嬰孩
 - 被抱進人的懷裡,被人照顧、被人保護…

 - 這是父、子、聖靈,最貼心、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 - 祢已經最震撼地,將自己賜給我!
 - 讓我今天,無論醒著、睡著都能夠與祢同活

 - 祢是我的真良人,我是祢終極至愛!

 - 我們是人,祢沒有將身外物賜給我
 - 祢成為人,將整為自己賜給我!
 - 祢更為我,嘗盡死味

 - 來2: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、〔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〕因為受死的苦、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、叫他因著 神的恩、為人人嘗了死味。


.
【九34信眼望主】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