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2020/10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1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
 - 無限者的追求,必定是最好的追求!
 - 寶貴直到今天、永遠,祢仍在追求我!

 - 無論我在任何狀態、光景裡,祢仍然要來追求我!
 - 對我,祢有無限的盼望和憧憬


.
 - 祢的愛、祢的情,從亙古到永遠,從沒淡忘、從沒減褪
 - 這是從一而終的愛情!

 - 祢愛,再也不能加增,因為已是最高、最高真良人的大愛!


.
【H17-83無限主,祢揀定祢的永恆】

 - 祢竟為我,揀定了祢的永恒!
 - 在無限者最美麗、最完美的永恒中,有我、永遠有我!

 - 何等寶貴,祢為我下了這個永遠的決定
 - 祢揀選祢的永恒中有我,我也揀選在我的永恒中有祢!


.
【H19-51 愛主要肩負保抱我一生直到祂的寶座與祂同度⋯⋯!!!!!!】

 - 在世上、全宇宙中,惟有祢的愛、祢的情、祢的寶血,才能堅定直到永遠!


.
【禱告】
 - 1.重聽近日Fish的信息
 - 2.靠著主和真理,勝過魔鬼的控告
 - 3.每天唱鑽石詩歌、讀雅歌,進入敬拜

 - 憑著信心、靠著真理,過信心、得勝的生活
 - 聽信息、親近主,就能夠成為「種子的BS」

 - 每天,被真理影響,才能成為影響世界的人!
 - 我們要天天曉得主復活的大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溫哥華BS相交】

【湘文】

 - 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,常在祢裡面
 - 認識祢的愛、享受祢盡情來愛我!

 - 每天,進入父、子、聖靈因我的快樂中
 - 祢們極其渴想得著我,祢們更傾無限來愛我!

 - 我真是阿爸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親孩子!


.
 - 每天,我要進入父子聖靈的explosive joy中!
 - 我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!
 - 因我擁有祢、每天活在祢因我的快樂中

 - 活在這個快樂中,再沒有難處是勝不過的!
 - 有祢的快樂,我也擁有湧出來的快樂
 - 以祢為樂,我的心靈也能夠復興

 - 祢最寶貴的,就是因我而得的快樂
 - 祢的快樂,就是我人生最大、最大的動力!


.
【堅信】

 - 祢對我的表達和情感是最真、最深的!
 - 因著祢的快樂,讓我對神更有反應


.
【戴峰】

 - 這快樂是一層疊上一層,是無盡、至美、至極的快樂!
 - 這快樂能夠不斷加增,直到無盡的永恒!

 - 因著祢的快樂,讓我也快樂起來、持續地快樂起來!
 - 當越多進入祢的快樂時,我就能夠更快進入聚會的快樂、祢的同在中

 - 祢的愛是最湧流,時刻也衝向我的心,到永遠、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鴻天】

 - 2020大團聚的題目:與主心連過今年
 - 年初:神心底的視窗

 - 祢要我們更多停留在祢心底中
 - 每天面對祢的感情affection、情感emotion


.
 - 撒下18:33 王就心裏傷慟、上城門樓去哀哭、一面走、一面說、我兒押沙龍阿、我兒、我兒押沙龍阿.我恨不得替你死.押沙龍阿、我兒、我兒。

 - 大衛為押沙龍的死而哭泣,這是他情感的表達
 - 今天,我是父的親孩子,所以阿爸珍貴我


.
 - 創29: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.他因為深愛拉結、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。

 - 雅各深愛拉結,七年如同幾天
 - 快樂是情感的流露,在他們中間的是愛情、是彼此的感情


.
 - 耶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、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幼年的恩愛、【婚姻的愛情】、你怎樣在曠野、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、我都記得。

 - 祢我的感情,是越久越深的
 - 感情的流露,是愛得更深!

 - 感情:有關係、有日子,所以日久生情
 - 祢我的的感情,是能夠不斷增加的
 - 當我不斷親近祢,祢我的感情也不斷加增


.
 - 今天,在祢我的心中,擁有著對方!
 - 這是祢我特別的關係,直到永遠的關係

 - 這樣,我們就能夠打勝信心的仗,也能夠有持定、不斷增加的信心!


.
 - 要信心加增,就要多唱鑽石詩歌,因為在當中有許多重要、寶貴的真理
 - 在歌中的内容,切有祢和阿爸真情的表達!

 - 在詩歌中,我們能夠更深體會祢和阿爸的心
 - 我們也要起來配合,一看再看祢的心底

 - 阿爸有子萬事足、有我萬事足


.
 - 真理,需要每天運用和操練
 - 多運用,就能夠更掌握,隨時隨地也被真理影響和幫助!

 - 每次瞻仰前,也要多禱告、多默想祢因我驚亂、深深奪去祢心

 - 1.每天唱鑽石詩歌
 - 2.甜跪起牀時歡呼
 - 3.默想祢因我驚亂

 - 盼望我們在地上的日子,用每天的人生,累積祢與我的感情!


.
【勞Sir】

 - 祢用萬物來表達祢的快樂!

 - 親近主,直到愛上祢、更鍾意與祢一起!
 - 祢的情感、熱情、反應,真的讓我驚訝!

 - 祢真是活生生的主,祢是有表達、有反應、時刻有笑容的主
 - 祢不一定有「出聲」的話語,但無聲勝有聲,祢能向我心中講話!


.
 - 在我任何環境、狀態中,祢仍然笑著、充滿快樂
 - 祢不單要與我同度,更與我一同走過、跨過

 - 因祢,必定能夠解決我所有的問題!
 - 祢也看見,當我經過這難處後,我必進步和提升
 - 所以,祢更加、更加為我快樂!

 - YOU and I, hand in hand, live in love


.
【師晧】

 - 神喜樂的原因,就是祂是我的親阿爸!
 - 祢陪著我、看著我,祢就喜樂、祢甚快樂滿足
 - 祢能夠幫助我,祢因此歡喜、快樂^_^


.
 - 每天也看雅歌
 - 雅歌,是祢我的愛情

 - 這歌,是祢向著我唱的歌、親口向我唱出祢的心底話
 - 活在祢的歌聲中,實在太幸福、太幸福!


.
 - 雅歌中有不少現在式,祢要我每次、當下、這一秒鐘也享受祢的愛、祢的挨近!

 - 這一刻,我就奪去祢心!
 - 這刻,我就是祢至愛的佳偶

 - 祢渴想與我獨處,面對面、面對面


.
 - 信心生出愛心
 - 因著我,在祢心中湧流出explosive joy

 - 每當我瞻仰祢、望著祢,那一刻,我就是最美、最奪去祢心的甜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子執】

 - 每天、每一刻,祢最關心我快不快樂、喜樂充足沒有?

 - 我開心,所以祢開心
 - 祢創造了我,所以祢快樂
 - 有我,祢快樂得難以形容、更雀躍跳舞!


.
 - 面對越大的艱難,需要有更大的原因,才能經過
 - 祢看見我,我看見、並且深深體會我是祢前面的大喜樂
 - 祢看著我,因此祢能夠喜樂地經過十字架!

 - 就像雅各看七年如幾日一樣


.
 - 門徒爭大,祢卻他們分享了約13-17章、託付的內涵!

 - 祢不單止是大方,祢要在我心中充滿祢的喜樂!
 - 祢最關心我每天的喜樂指數^_^

 - 祢用祢的喜樂,來點燃我的喜樂,更渴想我的喜樂充足

 - 在敬拜中,與眾聖徒一同明白祢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
 - 在敬拜中,心靈能夠一同被祢提升!


.
【偉明】

 - 祢要我們注意祢的喜樂、進入祢的喜樂、享受祢的喜樂!
 - 祢最關心每天我的喜樂是否充足!

 - 祢利用疫情,將我們留在香港
 - 在這個時刻,一同享受、進入祢的喜樂
 - 祢要我們更深進入祢的情感中!


.
 - 路15:神的喜樂、個人的愛

 - 祢對我的情感,天天在流露、explosive地在流露
 - 這是面對面、心對心的表達

 - 是祢親自來尋找我,祢的決定、祢的行動,是祢向我情感的表達!


.
 - 在這段日子,祢要我們更深相愛
 - 我們是非拉鐵非的教會

 - 惟有享受祢的喜樂、祢的愛…
 - 我們才有本錢,更深愛BS、愛世上每一個!


.
【裔霖】

 - 透過Fish的信息,學懂更完整地親近祢、走永生路
 - 有時候,我們做到內容,但不夠享受內涵


.
 - 歌5:祢在門外叩門

 - 我狀態不佳,祢的愛、祢的稱呼、祢的讚賞仍然不變
 - 無論我的狀態怎樣高低起伏,我仍然是祢至深的佳偶、完美的佳偶!


.
 - 每天,我要帶著親孩子、至愛佳偶的心來唱鑽石詩歌
 - 看見祢的心,我也能夠立時享受快樂

 - 直到永遠,我也能夠更深、更新地享受和體會
 

.
【國柱】

 - 歌6:8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、並有無數的童女。

 - 上百位王后、妃嬪、童女,都不能奪去祢心!
 - 祢的心、祢的眼目、專注、戀慕、渴想…
 - 只屬於我、單單屬乎我!

 - 我是最最奪去祢心的甜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