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2020/10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最幸福的人生】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相聚,真是絕不簡單!

 - 這筵席,是祢親自為我們設立的
 - 是祢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們吃這筵席、深享這筵席!


.
 - 遠從亙古,我已是祢的final、祢的最愛!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是祢的絕配、永配!

 - 太寶貴,我在祢的愛夢中最有份!
 - 太寶貴,祢也是我的愛夢

 - 寶貴祢已負責我一生,直到無盡、燦爛的永恒!


.
 - 我們絕對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 - 我更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!

 - 祢將我們抱在一起,我們擁有最埋、最近、最深的關係
 - 我是祢們的傑作、心血結晶!

 - 教會真的快要完成!
 - 我們的人生,已踏上了最後一程

 - 我們要起來,一同與祢完成榮耀的託付!


.
 - 祢要在世界、全地,復興祢的教會,將萬人帶到祢面前
 - 祢也必帥領我們起來,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我們要決心作種子的BS!
 - 在全地為祢興起、建立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這是祢最最要的禮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意義】

 - △:信想行、磐石、雲彩、鎖鏈…

 - 雲彩:父子聖靈的心意
 - 世人誤以為,人創出宗教,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心…

 - 信祢、認識祢,是祢的初心、最美的本心
 - 祢渴想我們有真正的人生意義!


.
 - 人生意義,不能在圖書館中找到!
 - 我的人生意義,是祢、是真理的源頭來尋找我

 - 從前,讀聖經是悶悶的,但認識祢後就不同了

 - 祢是光明、祢就是愛!
 - 我們所信的,不是積極思想、不是「阿Q精神」
 - 我所信的,是真實、有確據、是永恒的事實!


.
 - 世人尋找虛浮的,停留在虛擬的世界裡
 - 他們揀選黑暗,倒不接受光

 - 我們卻認識祢、抓著宇宙中的大寶藏!!!
 - 太太寶貴,祢主動來尋找我

 -  約1: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、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


.
【基督的奧祕】

 - 祢是自有永有,祢就是最大的奧秘!
 - 祢是生命、是盼望、是人的光

 - 證明有神,其實是十分簡單的!
 - 在世上,祢已留下無數的證據
 - 有科學、天文、地理、歷史,更有準確無誤的預言、將來必成的事!
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 - 祢更是我們的救主,惟一的拯救!


.
 - 直到永恒,真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沒有神

 - 今天,我能夠拋錨安息在祢心底
 - 在亂世中,得享喜樂、平安!
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,又是最熱心的神
 - 祢所設計的,必要成就!


.
 - 祢掌管天地、歷史、一切
 - 祢邀請我,與祢一同成就祢的心意!

 - 今天,真的有神蹟奇事發生在我們身上!
 - 每天,祢不斷開我的心靈眼睛,向我心講話,使我不斷經歷祢的真實

 - 祢是我生命的糧,祢供應我的一生

 - 保羅鼓勵提摩太:要思想,祢便賜他聰明來明白

 - 提後2: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.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。


.
 - 一生,我們不能心懷二意
 - 一生,我要更專心愛祢!

 - 我們要聽信息,再自己到祢面前親近祢
 - 祢是我的先知、智慧、祭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因著信】

 - 我們是信徒,我們的信心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愛是十分重要,我們要有生發仁愛的信心
 - 今天,No faith No talk

 - 沒有信心,即或擁有全世界,人生也是不能滿足的、是灰暗的人生
 - 不信:是萬罪、萬苦的根源
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【生發仁愛的信心】、才有功效。


.
 - 魔鬼不想我們知道信心的重要
 - 因為當我們知道後,就懂得在那裡再次站起來!

 - 惟有真的信心,才能使我們的人生、心靈再次站起來!
 - Believe in YOU, believe into YOU
 - 信、信入、盡信、竭力地信任祢!


.
 - 信心就像頸項,將祢我相連在一起
 - 因著信,我們就能夠稱義

 - 吃藥,我們也是相信醫生和藥效,才吃下去
 - 充電,也是信電能充滿裝置,但還需要用行動接上電源

 - 信祢,祢就能充滿我,讓我的人生最快樂、最滿足


.
 - 一生,我要住在祢裡面、Abide in YOU
 - 離了祢,我們就不能作甚麼!

 - 彼得也曾經失敗、失去信心,但祢已負責我的一生!
 - 凡跌倒的,耶和華必扶持我
 - 祢渴想、祢也是最願意幫助我的!

 - 詩145:14 凡跌倒的、耶和華將他們扶持.凡被壓下的、將他們扶起。


.
【愛的勝利】

 - 祢的愛,實在太利害

 - 祢先讓我們知道,再享受、深深地享受!
 - 我們要學會信心地默想

 - 信,是一切的開始!
 - 愛,是最重要的


.
 - 鼓勵大家重溫《今生的盼望》中,寡婦的兩個小錢的內容
 - 盼望,給我們信和愛的意義!

 - 愛、愛世界所有人,但也要有永恒的盼望,才能長久、有永恒的意義!

 - 死,能殺死所有的意義

 - 保羅:基督、一切死人也必須要復活,否則我們去吃喝快樂吧

 - 林前15:32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、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、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.若死人不復活、我們就吃吃喝喝吧.因為明天要死了。


.
 - 我們的人生,必須尋找真、寶、永的事物
 - 完美的祢,讓我們有榮耀、完美的人生

 - 因著祢,我的人生也變得最有意思!

 - 祢已留下許多證據,還有與我們真真實實的經歷
 - 祢是最可靠、是最值得我們信任的!


.
 - 每天靠祢、恒久靠祢,讓我們每天也過著得勝的生活
 - 祢是我現在的主,活生生的主!

 - 當我這一刻相信,這一刻心靈就被提升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 - 我們信主的一刻,人生馬上就不同了!


.
 - 我們不需要依靠上聖經堂來認識祢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,我能親自、隨時隨地到祢面前經歷、認識祢!

 - 詩23:一生一世,必有恩惠、慈愛隨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其中最大的…】
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愛,是最大的!

 - 世人、未信主的,也有愛
 - 但有了祢,我們擁有最長久、最有質素的愛!

 - 當擁有信心,就能夠擁有從天而來的愛、最高的愛!


.
 - 野地的果子有不同的顏色
 - 有知識分辨、有信心,才能享受它的美味

 - 今天,我們也要相信祢、認識祢的愛
 - 才能勇敢地享受,一嚐再嚐!

 - 現在,世上太多錯謬、似是而非的謬理存在…
 - 真理,是絕對的、沒有商榷的餘地!


.
 - 世上有太多虛假的事情、fake news…
 - 我們必需認識真理、認清真理,才能分辨真假的事情!
 - 否則心,就被魔鬼和世界欺騙

 - 太寶貴,祢來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更將真理的聖靈賜給我!
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【聖靈來了】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一切的真理…


.
【挑戰萬有】

 - 當我們擁有真理,就能夠挑戰萬有!
 - 祢是我投身、獻身、委身的對象

 - 祢開了我的眼睛,祢也是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
 - 享受祢,我才能擁有聖潔
 - 擁有祢,我能夠擁有真正豐盛的生命!


.
 - 今天,祢活著、我也要活著!
 - 今天,祢我有著永恒、永不分的關係

 - 人生,我們要有穩固的基礎
 - 要信得夠真、夠深、夠穩妥!


.
 - 真理、信息、詩歌,是祢給這流最最寶貴的禮物!
 - 是存到永恒、能夠影響每個人生的禮物!

 - 太太寶貴,今天我已得著今生、永恒的至寶!

 - 我們要懂得揀選,揀選被最好的佔有、充滿、牢固地影響!

 - 我們是祭司,要成為世界的祝福和幫助
 - 祭司的口裡,要常存知識


.
 - 詩1:惟喜愛耶和華的話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

 - 我們要思想一些對自己信心有幫助的事情!
 - 不要效法這世界,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
 - 我們要清楚認識,最寶貴的真理和真相!
 - 在聖經,已經寫上這些事實和證據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
.
 - 祢了解我一切的需要,我的難處和軟弱祢也知曉
 - 祢透過祢的話,幫助我的人生、將我帶進無限的幸福去!
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更將寶貴的哥姐、BS放在我們身邊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思念天上】
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祢的幫助和提升,超過地上一切的言語!

 - 我們的生活,沒有聖、俗之分

 - 若隨從聖靈,吃喝、運動、工作、休息…也是與祢的心意緊緊相連的事情


.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 - 當懂得依靠祢,就是說明我享受祢作我的生命、不斷供應我、住在我心裡
 - 祢就是我的生命,祢是我最最重要的真良人!

 - 今天,祢活著、我也要活著
 - 祢是我生命的源頭


.
 - 西2:苦待己身,不能成功的
 - 惟有依靠祢,才能過得勝的生活!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今天,我能最似祢,甚至變成祢的模樣!
 - 我們要終日思想天上的事、聖靈的事情

 - 我們自己心靈的狀態,自己是知道的
 - 所以,要天天飛奔到祢面前、再次運用信心:主啊,救我!


.
 - 祢的話,比蜜更甜!
 - 一生,我要慢慢享受和體會

 - 享深點、享真一點,直到被祢吸引、吸住、完全地佔有!
 - 祢是無限者,祢深愛我、更戀慕我

 - 祢戀慕我,竟然是從亙古到永恒、從天到地的…!

 - 祢就是新郎、我的真良人!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、更永遠屬於祢,到永恒、直到無盡愛的永恒


.
 - 我是因愛而有、因祢而有的!
 - 我最深出於祢的心底,我真是祢的至愛、至愛!

 - 在全宇宙,只有祢、惟有祢,最最滿足我心!
 - 在全宇宙,只有我、惟有我,最最滿足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、祢的至愛!

 - 為我,祢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
 - 祢看見我,祢最最心滿意足!

 - 天地間,竟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!
 - 天地間,竟然有這樣的表達、這樣的愛、這樣的委身,更有這樣永遠的聯合!

 - 祢的頭,是至精的金子,竟然要為我戴上荊棘冕!!!


.
【H17-85真寶永!】

 - 祢我愛我故事,實在太震撼、震撼到永永遠遠

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太太寶貴,我人生的終點站,竟然是新耶路撒冷、竟然是永恒、竟然是祢的愛懷、竟是與祢永遠面對面…!!!

 - 永恒、有祢的永恒,真的快樂得難以想像、難以形容
 - 真是置身於超越無可比的光境中!


.
 - 在祢的國中、家中、心中,竟有我!!!
 - 在永恒,祢我繼續編寫一個完美的愛情故事

 - 祢必要將這個愛的故事,向宇宙宣示、不斷述說
 - 萬代,真的要稱我、稱我為最最最有福!


.
 - 甜享永恒,真的離我不遠、不難想像的日子,快到了、很快到了、極快到了!

 - 祢要與我作樂其中,每天有述說不完的快樂,一個個在天上、地上動人的情節和經歷
 - 每天,還有新鮮、震撼、奇妙的新故事、新的一頁、更美的樂章!

 - 不要驚動愛情,等祢我繼續享受、享受得更透徹、更入心!


.
 - 耶15:16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【我得著你的言語、就當食物吃了.你的言語、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】.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
 - 耶利米經歷國破家亡,惟有他依靠祢、繼續信靠,才能夠繼續傳講、為祢作工!

 - 默想,就像不斷反芻


.
 - 馬利亞反復思想

 - 路1:29 馬利亞因這話就很驚慌、又【反復思想】這樣問安是甚麼意思。
 - 路2:19 馬利亞卻把這一切的事存在心裏、【反復思想】。

 - 嘗到主恩的滋味,要再嘗、嘗真一點、嘗長久一點
 - 一次次體會、享受得更深、更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