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2020/10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0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
- 原來我的歷史,是從亙古已開始寫下
- 寫在祢無比的心底裡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- 太太寶貴,無限者從一開始,已定情在我身上
- 祢從亙古,已經深深、完完全全地愛上我、渴想著我、戀慕著我!

.
- 祢要我的決心實在太利害!
- 這是從亙古、愛到永恒的愛!

- 從亙古到永遠,祢心不變、祢永遠愛我、祢的心也永遠屬於我!

.
【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
- 惟有祢我的愛情故事,才能夠直到無盡的永恒、永遠也增榮增甜!

- 我所得著的祢,真是最好的
- 祢所得著的我,同樣也是最好的!

- 太太寶貴,祢親自成了祢愛我的證據

.
【禱告】

- 1.為心靈祈禱:盡情享受神豐富的情愛,持定永生
- 2.趁疫情緩和,盡收莊稼
- 3.求主指教我們在此刻有得人的智慧,在香港帶來復興

.
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- 羅11:34 誰知道主的心、誰作過他的謀士呢、
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.
【福音出路】

- 1.全力家族歸主,每個家團有明確福音對象
- 2.組織三人綜隊,多探訪、小組傳福音

- 3.發揮網絡、科技優點,網上傳福音
- 4.帶領我們如何有智慧得著屋邨,如:社區會堂、屋邨音樂會、開放家庭、小型慈惠活動、租用合適鋪位…

- 5.為主日生命之光及大專LOL聚會禱告

.
【幫助別處及軟弱歸回】

- 1.更有效得著別處,如:開音樂會、製作音樂小品送給別處
- 2.實體至美的心音樂會,11.18(三):我們心中盼望的緣由

- 3.帶領軟弱歸回
- 4.教會對內及對外宣傳工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【Gordon】

- 進入神的情感、祢的戀慕中
- 每天,過著與祢情愛的生活!

- 祢不但有過去的行動和表達
- 每天,祢也因我著迷、因我驚亂
- 祢注意我、用愛愛我、包圍著我…!

.
- 當我越享受,越能夠體會祢的心
- 祢心,彷彿因我而心跳加速
- 因我,祢的快樂實在太利害、是explosive joy

- 向我,祢最真摯、表露無遺、全心全意地表達祢的心
- 祢的愛情、每天愛的表達,真的奪去我心!

.
【Peter Leung】

- 我們在這流的角色與位份,是甚麼呢?
- 我們要看見自己的重要和位置!

- 甚麼是託付、怎樣才能完成呢?
- 怎樣作門徒?怎樣帶人作門徒呢?

.
- 出路,是需要預備和打開的!

- 但我們要先預備自己的心靈,這是更核心、更重要的
- 這樣,我們才能ready for the world!

- 阿爸用大衛與押沙龍的關係,來表達祂與我的關係
- 祢用祢與彼得的經歷,告訴我:祢與我的關係、祢最最在乎我!

.
- 世界太多人需要父愛、需要良人的愛!
- 神愛世人,祂愛得驚人,甚至將愛子賜給我!

- 我們要成為被祢深愛、深深經歷祢愛的人!
- 這樣,我才能第一身地向世界宣告祢的愛!

.
- 在夫婦的相愛中,產生了兒女
- 在父子聖靈的相愛中,產生了我!!!

- 按著自己認識神的愛,來告訴別人神的愛是怎樣

- 成人的學習、感受的愛,與小孩是不同的
- 成人容易比較,容易從自己過往的經歷所影響

- 所以,我們要回到小孩子的樣式,直接享受、直接親嘗祢的愛^_^

.
【劉志權】

- 祢是充滿情感的神!

- 即或我忘記,祢也不會忘記!
- 寶貴祢的愛,是充滿熱情的愛!

- 賽49: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、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.即或有忘記的、我卻不忘記你。

.
- 可14: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、打破玉瓶、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
- 馬利亞將香膏獻上,是一件美事

- 門徒卻不明白,還要賣祢、不認祢、離開祢…
- 但祢珍貴他們、深愛

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.
- 過往聖靈的浸、榮耀裡的良人等信息

- 祢珍貴門徒,同樣也珍貴我!
- 在世上、歷史中、每個日子裡…
- 祢最最要的,就是我!

- 祢珍貴我的心,珍貴我向祢今天的表達、曾經的表達,將來繼續勇敢的表達
- 祢渴想我將心歸給祢!

.
【溫哥華BS】

- 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是祢永遠的榮耀和光輝
- 是祢,向我永遠愛的表達、永遠的愛證

- 祢不但將我帶到祢的愛中
- 祢更將我帶進祢的情感中、喜樂裡、into YOUR explosive joy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志民】

- 提前6:12 你要為真道【打那美好的仗】、【持定永生】.你為此被召.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、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。

- 我們要持定永生!
- Flight the good flight of the faith

- 祢是我們信心最榮耀的對象
- 每天,我們要fly to YOU
- 持定永生,打信心的仗!

.
- 約17:解釋了永生是甚麼
- 就是認識祢、獨一的真神

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- 魔鬼要設法摧毀我們的信心
- 太太寶貴,我有祢!

.
【鴻天】

- 運用信心時,是有原理的!

- 在祢心中,我並不渺小
- 不論我們是甚麼狀態,祢也最愛我、最珍貴我、最鍾意我!
- 每天,打美好的仗

- 提前6: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、持定永生…

.
1)
- 每天運用信心,打美好、得勝的仗!
- 信,是為著永生
- 信,直到享受和經歷祂

.
2)
- 得勝的秘訣不單是信心,因為魔鬼也相信,但沒有配合行動

- 雅2:19 你信 神只有一位、你信的不錯.鬼魔也信、卻是戰驚。

.
- 信心:是有方向、是要信到與祢連上關係、信心是向著祢的
- 信心:是有關係的、believe in/into You!

- 因著與祢的關係,所以我相信祢、信得夠深、夠堅定!

.
3)
- 信心的操練
- 我們要看到祢的心底,比看見自己的表現和環境更快!

- 不等待最好狀態的自己、不花時間處理自己的狀態…
- 在第一步,馬上fly to YOU!
- 因為每一刻,我也是最適合來親近祢

.
- 《榮美生命的主》

- 即或軟弱如最後階段的參孫,被敵人捉拿、被剃頭、被剜眼、當奴僕…
- 祢親自教導我們怎樣得勝,知道怎樣打信心的仗!

- 一同決心,持定永生!

- 祢必要我們興起、大用我們,持定永生
- 每天,走永生的路!

.
【彭志權】

- 祢暫留我們在香港,為要我們更完備、裝備得更好,並且吸引重要的信息和真理!

- 透過疫情和網絡,讓我們每天能夠走在一起敬拜!

- 祢整合我們過往所得著的,為要預備我們往普天下去!
- 祢要我們得著永生、持定永生,踏定教會的路徑!

- 祢渴想我們進入一個個寶貴的真相和事實中
- 一同持定永生,打美好的仗!

.
- 我們要每天唱詩、敬拜,更深進入寶貴的真相和真理中
- 唱出真相和真理,並且動情回應祢!

- 越唱,越深刻真理和信息的內容
- 天天、常常,一次次操練

- 因為祢也天天、常常地愛我、幫助我、關心我!

- 祢常提醒我們:祢的信,救了祢
- 祢要我們多多運用信心、注意信心的對象!

.
- 創47:31 雅各說、你要向我起誓、約瑟就向他起了誓、於是以色列在床頭上〔或作扶著杖頭〕敬拜 神。
- 來11:21 雅各因著信、臨死的時候、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、扶著杖頭敬拜 神。

- 雅各年紀越大,他的信心越昇華
- 不論我們的信心、狀態如何,祢必定是最喜歡我!

- 結伴同行,一同敬拜、追求
- 在疫情下,祢正預備我們、預備著大軍

- 祢要我成為展開旌旗的軍隊!

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勞Sir】

- 祢是我今生的盼望!
- 祢更將真正的信、望、愛賜給我

- 太寶貴,我信心的對象、根基,就是祢
- 祢使無變成有、使死人復活,祢是創天造地的主!

.
- 太太寶貴,祢將真正的信、望、愛賜給我!

- 在我短暫的人生中,能夠完全投放在祢身上
- 祢是最榮耀、最可靠、最有能力的一位,更是最愛我的主!

- 永恒者、無限者,同樣地,祢竟將整位祢自己,投放在我身上!
- 我雖有限,但祢將祢自己100%賜給我!

.
【國柱】

- 最大的秘訣:祢自己
- 靠著那加我力量的,就是祢自己,我凡事都能作!

- 每天進入祢的愛、祢的情感、祢的喜樂…
- 祢就是我信心最大的對象!

.
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- 認識祢,就是用信心來相信祢、認識祢

- 頸項是最要的,是生死猶關的部份
- 同樣,我們對祢的信也也是極重要!

.
- 每一個人的人生,是用來表達祢的愛是怎樣、讓人認識神的愛是怎樣
- 若要真正認識自己,必需要先認識祢,才能認識自己的意義和價值!

- 幔子裂開,祢用四福音來表達神的愛
- 祢是我終極的目標和秘訣!

.
- 每天看一節雅歌書
- 作祢歌中的情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