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

2020/11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2-54 天地情心相連】

 - 太寶貴,祢將我帶到天上、帶到寶座前、帶到祢的懷裡!
 - 從前,祢我是極懸殊,今天卻是最親近!

 - 祢是彩虹橋,祢已將天地,緊緊接連在一起

 - 阿爸對祢的悅納和疼愛,今天同樣在我身上發生!


.
【L33 天天親近主】

 - 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!

 - 祢真是我人生的總歸,是我的生命、我的一切
 - 太寶貴、太快樂,我能夠永遠擁有祢!


.
 - 是祢,讓我活在光中,更在光中得見真光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真的最光明、最光彩

 - 太寶貴,我擁有整位、無限的祢!
 - 祢最樂意負責我整個人生,直到無盡的永恒!

 - 祢已用祢的全能,包圍、保抱我的一生、我的每一分、每一秒!


.
【三53 愛河中的生活】

 - 擁有祢,我天天也活在愛河中
 - 屬於祢,我心平靜、安穩得很

 - 這刻,真是祢我最享受、最相愛、相連的時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鴻天】

 - 我們的復興,成了這流的「推薦信」

 - 2015年1月2日,祢的榮耀回來了
 - 現在是2020年11月了,願祢的榮耀最利害地顯出來
 
 - 我們需要聖靈同在,禱告的復興!


.
 - 在復興以先,我們要有更利害、懇切、第一程的禱告
 - 在第二程,我們有很強的敬拜

 - 現在是第三程,我們要有更強的敬拜和禱告
 - 我們要有更強、更鮮明的行動、追求、提名禱告和綜隊

 - 讓每個BS也有明確幫助的名單
 - 包括:未信、別處、軟弱的朋友
 - 還有家族歸主的計劃…


.
 - 目標:歸家、禱告、永遠人 (永遠的果子、果效)

 - 要讓每一個BS有清晰的目標、異象和行動
 - 配合福音的訓練、工具、事奉

 - 在不同事奉的崗位中,興起更多專責的BS

 - 在一切工作、計劃、關鍵時刻開始之先,我們必需有充足的禱告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必用我!】

 - 今天,祢讓我們還留在香港
 - 祢必定有更榮耀的復興和計劃!

 - 祢造就我們,必不忘記我們
 - 祢揀選我們、揀選香港,必定有榮耀的作為!

 - 直到今天,我們的信心仍然沒有軟弱

 - 祢必定會伸出大能的手,在香港償還我們多年的心願!
 - 在這裡,帶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!


.
 - 祢預備香港的局勢、世界現今的景象,必定有祢特別的心意
 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,祢必帶領我們、大用我們!
 - 我們要起來配合祢,帶來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!


.
【爭戰中得勝】

 - 最後的勝利,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
 - 魔鬼晝夜控告我們、毀謗我們
 - 祢必定為我們出手,對付裡外的仇敵

 - 魔鬼絲毫不能攔阻祢的心意完成!


.
 - 面向世界、前路,我們要有更多禱告、呼求,帶來更利害的復興!
 - 祢已將許多得人的智慧賜給我們

 - 在我們的歷史中,祢已應允我們許多的禱告

 - 我們要恢復第一程懇切的禱告
 - 一同到祢面前,尋求祢的面和祢的能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發揮綜隊的威力】

 - 我們要更掌握如何落實、好好實行三人綜隊
 - 讓每個BS、每個綜隊發揮最大的威力!

 - 綜隊,是快速倍增的得人方法!
 - 綜隊,是每個也有份行動、得人的組合

 - 一同傳福音、一同牧養


.
 - 我們應該有超過第一程的增長速度和想望!

 - 在第一程,我們能夠在一年內增長一千人以上

 - 香港人口密集,我們有許多機會接觸新朋友
 - 不停留、不要滿足現狀

 - 我們要有更大的想望和目標!


.
 - 教會復興,不是單靠大聚會
 - 在疫情下,我們也難有大型的聚會

 - 綜隊復興,是教會復興的關鍵!
 - 在綜隊中興起、成全更多同工,更快預備往普天下去的團隊!

 - 興起、復興綜隊中的每一個,這是復興的關鍵!


.
【清晰目標】

 - 祈求/禱告,永遠人,歸家
 - 不同年紀、背景的人,也是我們的福音對象

 - 永遠人:祢是永恒主,祢將永遠放在我們心中
 - 雖然我們不是自有的,但我們卻因著信,成了永存有的人!


.
 - 世上的民主,只是人民掌權、走向罪惡、敗壞、滅亡和末日…
 - 世上的法律、制度,與聖經的教導相違背,例如:同性戀…

 - 祢才是世上的光,祢是公義、是我的生命!
 - 祢用寶血,救活我的命,脫離永遠的滅亡

 - 祢變化我的生命,使我榮上加榮
 - 凡依靠祢的,必不至於羞愧!

 - 歸家:讓許多別處的BS,回到甜美家中


.
【禱告】

 - 願祢的旨意成就!
 - 願祢聽我們的禱告,讓我們更明白祢的作為

 - 求祢首先預備我們的心靈、綜隊的配合
 - 求祢指示我們那個是焦點屋邨

 - 更有智慧地運用伊甸食堂、音樂會、旅行團…


.
 - 在綜隊中,清楚列明要幫助的對象

 - 每天一同、提名禱告,不一定用很長的時間
 - 越多禱告,越多聖靈工作,信主的人更堅固!

 - 禱告,在祢面前一同安靜、等候


.
 - 祢復興彼得,要他牧養大羊、小羊
 - 祢也親自牧養我們,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

 - 無論是初信、老信,祢珍貴、重視我們每一個、每一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