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2017/06/26 追求team信息得著

2017/06/26 追求team信息得著

.

【禱告的復興】(華昌)

【敬拜】

《H13-30 至美的愛夢》
「祢為祢我有最超奇的計劃…」
- 為祢 -- 我人生能有所取捨
- 我的人生,能有祢的夢想

- 祢期待、祢興奮與我永遠聯合!

.

《H13-14 主的愛夢》
- 這是一個最利害的幸福!

- 有祢,在全宇宙中我最幸福!
- 祢要讓全世界的人,也同樣幸福
- 所以祢打開了這個流、打開了祢的美夢…

- 我早已出現在祢心底
- 祢是我幸福的來源

.

《H10-206 是開始成終榮耀的主託付我們》
- 不是總統、不是特首,是祢抬舉我、揀選、揀定了我!
- 祢柔聲,告訴我:我配得起,這個劃時代的託付!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【信息】

2017/06/26
《禱告的復興》(華昌)

.

【結束、結束、結束】
- 主一步步預備教會、預備我們每一個的心
- 你願意起來配合嗎?你有負擔嗎?

- 這是神的熱心
- 起來與我同去!
- 起來,為自己禱告

- 要結束以往的禱告、結束以往的事奉…
- 不是以往沒有禱告、沒有事奉

- 若以往的禱告沒帶來復興,要結束、並重新開始
- 要開始新的禱告、新的事奉!!

.

【新的開始】
- 沒有結束、就沒有新的開始
- 繼續現在的禱告、現在的事奉,會否帶來復興?
- 如會,應該繼續;否則,要結束、再重新開始
- 若事奉的態度和情況不會帶來復興,要考慮是否需要結束?需要重新開始?

- 現在不是因為很多工作,所以要加倍禱告
- 不是這原因而禱告…!

.

【不靜默、不歇息】
- 賽62:6 耶路撒冷阿、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.他們晝夜必不靜默.呼籲耶和華的、你們不要歇息、
- 賽62:7 也不要使他歇息、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、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

- 耶路撒冷預表教會
- 神預備了一群人,不靜默、不歇息,直到耶路撒冷被建立、成為可讚美的
- 直到教會被建立、成為可讚美的!

- 不但一區、一團、一組有突破
- 不是單單求這事
- 讓耶路撒冷、讓教會成為可讚美的

- 要不停頓、不歇息、晝夜呼籲、呼求
- 成為與神同心、同感的人

- 讓神不停手地作工,祂必定動工
- 信 -- 一定禱告、繼續配合禱告;不信則反之

.

【你要復興嗎?】
- 我們也渴望教會復興,但那渴望有多大?
- 復興不會無中生有
- 不要讓人復興自己,等待特會、DSE Camp、大專camp…

- 要成為帶來復興的人!
- 不要被人帶著復興!
- 若所有人也被動,就不會有復興出現,也中了魔鬼的詭計

- 這段時間特別對託付和禱告有很重的負擔!
- BS不斷聽到託付的信息,但有否被信息至深影響?
- 只是曾有感動、感覺,是沒有用
- 其實大部分BS,也未預備好…!

.

【福音之門】
- 若這刻,中國傳福音的大門為我們打開
- 我們是否預備好了,有100%把握得著他們?

- 在1989年,經歷同心流淚禱告
- 若大家同心、生性,主必會為我們打開福音的大門、極大傳福音的門

- 學習跪下禱告、嘗試為福音的原箇禱告

- 若福音的門,為我們打開了
- 我們是否預備好?
- 若我們未預備好,得益的必定是異教、是魔鬼

- 這刻大家也未預備得好
- 太浪費、太可怕了,這是關乎億萬靈魂的生死
- 你預備好了嗎?

.

【預備好了?】
- 若今天,有一萬個新朋友,主動要得救
- 福音聚會是沒有問題,能一對一萬人

- 若我們沒有改變,相信絕對接不上
- 但我們能否陪他們親主、踏上第二程、寶貴他們、全人投在他們身上?

- 是否仍然停留在自己的人生理想上?
- 在生活的取態上,能看見自己是否預備好

- 這刻,我們未夠預備、未夠預備迎接復興!!!
- 很多BS也等候別人來復興他們
- 你等待我,我又等待你…
- 香港、中國也不接不上…
- 可悲、可惜…

.

【CHANGE】
- 一定要改變,絕對能改變!!!
- 不論信主日子長短與否、長幼與否
- 當神的靈將負擔放在你心裡,絕對能改變!
- 不要輕看自己、輕看了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和大能
- 被過去的失敗、陰影所影響、控告…

- 給自己一個機會,改變的機會!

- 我是按著神的心意而被造的,祢造我造得最好!
- 我們可以短時間內改變、徹底改變!

- 彼得等門徒信得遲鈍,但他們因著復活的主,能夠立時改變、短時間內改變、徹底被改變!
- 並且提升到另一個層次
- 不要局限自己、局限聖靈的工作!

.

【聖靈臨在】
- 五旬節前,門徒的心被利害預備
- 爆發復興、充滿負擔、心裡火熱
- 反應強烈、心中迫切、他們恨不得快快傳福音…
- 因他們看見了復活的主
- 他們負擔大、有信心和禱告,但聖靈未降臨…!

- 要等聖靈、要等聖靈臨在,有聖靈的能力!
- 不要輕易說誰容易得救
- 每個得救,也是不輕易、絕大的爭戰
- 要被聖靈充滿、有聖靈工作、充滿負擔

- 不要等、不要看別人
- 這阻礙了聖靈的工作
- 非勢力、非才能,要100%信任!

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.

【恩典回顧】
- 集結已一年多,完成了很多工作
- 得著多少人心呢?

- 有班的事奉,更要有禱告的事奉,這更為重要
- 一定要改變、必需要改變!
- 有要的心、要救人靈魂的心

- 比世人做生意、賺錢等更渴求、無限地渴求!
- 一切從自己開始、從為自己禱告開始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【師徒的經歷】
- 列王記下2章
- 以利亞、以利沙的師徒經歷

- 兩人從前是不能比較,因師父太利害、太利害!
- 但以利沙也有利害的渴求!
- 以利亞「無人有」,其實以利沙也「無人有」

.

【你要被感動?】
- 王下2:9 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說、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

- 以利沙的渴求、他利害的渴求!
- 不是求多少倍數的感動,是出於信心的祈求

- 求 -- 必須出於信心!
- 不是求得越大越就利害,必需配合同樣的信心
- 否則,則變成妄求,枉費了…

- 求 -- 需要配合聖靈、出於信心的求
- 要被神的靈感動
- 要有從神而來的負擔,按著應許實實際際的求

- 以利沙有聖靈的感動
- 他感受當時代,有十分大的需要
- 他要接任以利亞的工作、接著神在當時的心意託付

- 以利沙有強烈的渴求!
- 若沒有神、沒有神的靈感動和同在,他深知自己接不上
- 他知道自己的軟弱,但他沒有氣餒
- 他願意、繼續配合聖靈的工作,求聖靈的感動、求偉大的事!!
- 今天,你願意求偉大的事嗎?

.

【1.不離開你】
- 王下2:2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、你可以在這裏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
- 以利沙必不離開以利亞、一直跟、一直跟到底!
- 以利亞預表基督;以利沙預備教會
- 就像約翰跟隨主,直跟到十字架底下

- 他們師徒二人同行
- 我們也與主同行,有個別親近祂的時光

.

【2.必不離開你】
- 王下2:4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、你可以在這裏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
- 二人繼續同行
- 以利亞試驗他的決心

- 你是否有決心、是否願意跟到底、不放棄?
- 我們跟隨主,需要接受試驗、經過試煉

- 當聖靈臨到,祂帶領我們的人生、作出每一個決定
- 工作、事奉、態度、一生…
- 為要提升我們,祂試驗我們的決心!

.

【3.三顧試驗】
- 王下2: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、你可以在這裏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一同前往。

- 以利沙仍是不離開,通過了三次試驗!

- 神要將最寶貴的賜給我,但我們必須要預備好自己的心靈
- 若沒有預備,機會只會被糟蹋
- 若有初信,要先預備好自己,帶他們、教他們親近主,委身在他們身上

- 必需經過生產之苦,因為每個生命、每個靈魂也極寶貴的!
- 所以,世間的母愛特別偉大
- 要經歷劬勞的禱告!

.

【雅各的禱告】
- 何12:4 與天使較力並且得勝、哭泣懇求、在伯特利遇見耶和華、耶和華萬軍之 神在那裏曉諭我們以色列人.耶和華是他可記念的名。

- 要有雅各的決心,他整夜摔跤、痛著懇求
- 他深知自己是何等、何等的需要主
- 因他深知,神是他惟一的祝福
- 他惟有破釜沉舟、不容祂走!
- 創32:26 那人說、天黎明了、容我去吧.雅各說、你不給我祝福、我就不容你去。

.

【多大的決心?】
- 我們接觸的人數不少
- 但我們是否有得著他的決心???
- 真的有嗎?
- 要他們得救、還是榮耀得救?

- 以現在我們禱告的情況和事奉,他們不能榮耀得救…
- 所以,要擺上更多、經歷生產之苦!
- 要有決心、禱告,向主求-求-求!

- 他們的名字,是否晝夜在大家心中?
- 是否真的要他榮耀得救、一同領受託付?

- 若不能,首先就要決心結束現在的禱告生活、結束現在的事奉…
- 要重新出發、被主重新啟動!

.

【神蹟過河】
- 王下2:7 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、遠遠的站在他們對面.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。
- 王下2:8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、用以打水、水就左右分開、二人走乾地而過。

以利亞帶著以利沙過約但河

.

【大膽、放膽地求】
- 王下2:10 以利亞說、你所求的難得、雖然如此、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、你若看見我、就必得著.不然、必得不著了。

- 所求的是難的,不容易得到的
- 但仍不放棄,大膽求、放膽求、大聲地求!
- 要徹底隨從聖靈的帶領、傾聽聖靈的說話

- 在每天的生活中,我們是否同樣堅持?
- 有主,我們可以甜蜜、喜樂地堅持
- 我心、你心,最要緊是向著主!

.

【以利亞升天】
- 王下2:11 他們正走著說話、忽有火車火馬、將二人隔開、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。

- 走著說話:天天與主交流,整天不離不分,終日到主面前…

.

【再別以利亞】
- 王下2:12 以利沙看見、就呼叫說、我父阿、我父阿、以色列的戰車馬兵阿。以後不再見他了.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。
- 王下2:13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、回去站在約但河邊。
- 王下2:14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、打水、說、耶和華、以利亞的 神在哪裏呢。打水之後、水也左右分開、以利沙就過來了。

- 要有以利沙的態度,撕開衣服
- 不憑自己的能力、自己本事,要撕開它、放下它
- 將一切習慣,徹底放低
- 起來,拾起以利亞的外衣、打水

- 今天,主已升上高天
- 整個人生,要保持「要」的心、「渴求」的心

.

【現況、今天】
- 以我們現在的狀況和光境,若沒有改變,像以利沙跟隨以利亞的決心…並不能帶來榮耀的復興!
- 要貼近主,踏上第二程!

- 若缺乏有信心的「要」、缺乏強烈的渴求…
- 儘管復興來臨,我們也會浪費…

- 今天,我們絕對能夠靠主帶來改變、帶來復興
- 你 -- 要不要復興?

.

【使徒時代】
- 徒1:15 那時、有許多人聚會、約有一百二十名、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、說、

- 主升天後,約有120人的心被預備好了
- 當中包括門徒和婦女

- 他們可以有扭轉,我們同樣可以被扭轉!
- 優先要為自己禱告、為教會禱告
- 求主預備我們,使我們真的「要」祂

- 我們要願意改變、態度改變
- 主必會聽我們禱告!
- 每天為自己懇求、誠心懇求

- 與主較力、與主交流
- 創32:28 那人說、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、要叫以色列、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、都得了勝。

.

【求復興祈禱會的歷史】
- 2009年5月20日,在城門水塘開始
- 當時BS為香港的豬流感禱告

- 華昌起初的負擔並不重
- 但經過親近主、禱告,負擔就增加、就被提升

- 一起禱告時,因為人較多,要學習短禱
- 可以多次開口禱告,讓更多BS能夠開聲

- 從開始求復興祈禱會,至今已8年
- 當時的負擔,讓華昌停留在香港,暫時不回四川
- 他被聖靈感動,所以決定留下來
- 留下來,被主預備

.

【你「要」被預備?】
- 自覺要被主預備嗎?

- 要不斷被主感動!
- 在志上可讚美

- 我們並非因工作而禱告
- 是願意將自己的人生,再次交在主手裡,渴慕不斷向祂禱告
- 惟有這樣禱告,才能帶來復興!

- 你渴望3000,還是5000?

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三千人.
- 徒4:4 但聽道之人、有許多信的、男丁數目、約到五千。

- 像昔日在安提阿、以弗所帶來的復興?
- 這不單是個人心靈復興的復興
- 是整個流的復興!

- 配合強烈「要」的心
- 人生再被主改變、被徹底扭轉!
- 為自己、為全教會禱告!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【禱告】
- 從心、從根、從源頭改變
- 有祢的焦急、有祢的熱情

- 相信聖靈能力、相信聖靈工作
- 願意付100%的代價
- 勇敢踏上
- 若模糊,買眼藥

- 要有大想望,成為最愛祢的人
- 要心裡焦急如同火燒
- 像雅各抓住、像以利沙跟到底
- 作門徒,愛祢多於一切

.

- Reset心靈、Reboot心靈
- 要異象明亮,毋忘初衷,為何集結?
- 要帶來整個流的勝利、帶來前所未有的復興!

- 生活要有改變,要付代價、踏定這路徑
- 未清楚、要快快攪清楚

- 踏定第二程的內涵,成為完工隊伍!
- 要看見自己的盲點,天天為自己禱告

- 要另有一個心志,像迦勒
- 要有受苦的心志,過不一樣的人生

- 要加倍熱情,如火挑旺
- 不要看錯、將人生投資在錯誤的事上,以至後悔永恒

.

- 放下自己的夢想,Step 1
- 擁抱祢的夢想,Step 2
- 珍貴祢的夢想,Step…
- 投入祢的夢想,Step…
- 愛上祢的夢想,Step…
- 為祢的夢想興奮,Step…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