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2020/11/2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2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翰福音14章


.
【人最大的問題】

 - 基督是我的生命,這是我們人生的核心!
 - 創3:人犯了罪,與神隔絕了

 - 罪是我們人生最大的問題
 - 罪帶來永死,永死就是與神永遠隔絕

 - 世上沒有別的方法能夠讓我們脫離罪
 - 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!

 - 徒4:12 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.因為在天下人間、沒有賜下別的名、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


.
 - 罪帶來重大的後果,罪的性質是極其可怕的!
 - 犯罪更是得罪神

 - 犯罪,包括心思上的意念
 - 這是背後性質的問題,貶低了人的尊貴和榮耀

 - 魔鬼從創世時,已欺騙人類
 - 色情的罪、說謊等,也是貶低人的價值


.
 - 各種的罪,也是可怕的
 - 不信神,就是不真誠、自我中心、驕傲、犯了罪
 - 我們要真誠地倚靠祢,過信心的生活!

 - 從前,我們是彼此相恨的
 - 今天,卻是彼此相愛

 - 祢要將我們帶進無限的幸福裡
 - 在祢們最榮耀的愛夢中,有我!


.
【神的計劃和愛夢】

 - 在祢的愛夢和計劃中,父將愛子賜給我,也將我賜給祢!
 - 人實在太利害、太尊榮!

 - 祢呼喊「成了」,幔子從上到下裂開
 - 祢我之間,再沒有任何阻隔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最坦然回到祢和阿爸的心底,重修關係!


.
 - 祢為祢自己的原固,為我們除去罪惡、帶我們享受永生
 - 今天,若離了祢,只會犯罪,我們更不能作甚麼…

 - 祢就是我的生命線!
 - 信主後,我們就與祢相通,更擁有新的生命

 - 魔鬼每天來打擊我們的信心,離間我們與祢的關係


.
 - 來10:17 以後就說、『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、和他們的過犯。』

 - 新約的福份1:祢不再記念我們的罪

 - 今天,祢重生了我們!
 - 我們也擁有新的生命,就是基督成了我們的生命

 - 今天真的更美!


.
 - 來8: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 - 新約的福份3:從大到小都認識祢

 - 從得救開始,祢每天也保守著我
 - 今天,我們的生命,是豐盛的生命!

 - 約10:10 …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 - 彼前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、卻是愛他.如今雖不得看見、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【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】.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【永遠不渴】。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.
 - 重生、得救後,罪的問題已經徹底解決了!

 - 每天,我們也要經歷和面對戰鬥
 - 我們要穿戴全副軍裝,才能抵擋魔鬼的攻擊!

 - 面對苦難,祢保守我們
 - 祢容許我們遇見苦難,是有原因的!

 - 約伯的朋友不清楚真理,以至令約伯的心靈再受痛苦
 - 但祢在最適當的時候出手,向他們解釋一切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需要】

 - 我們太需要祢,祢也為我們從天而來
 - 讓我們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!

 - 若在天堂、若在永遠沒有神,是更痛苦的事情!

 - 我就是祢愛夢中的明星
 - 我真是阿爸的親孩子,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十字架,帶來永恒的幫助!
 - 永世的人,也要看見十字架的寶貴,不再犯罪

 - 弗3:21 但願他在教會中、並在基督耶穌裏、得著榮耀、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- 在神愛的國度中,我們能夠彼此相愛
 - 在世上,雖然我們面對苦難,但我們是可以勝利的!


.
 - 即或在苦難中,仍然能夠勝利!

 - 彼前1:6 因此、你們是大有喜樂、但如今、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.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
.
【永恒的國度】

 - 祢的國無窮盡,祢的平安也加增無窮,直到萬代
 - 活在世上的日子,是要我們擁有更榮耀的履歷!

 - 每次勝過試探,我們也要為自己歡呼、拍掌
 - 因為,在天上我們要得著賞賜!

 - 當我們遇見難處、受過苦難,就成了我們的履歷和榮耀


.
 - 重生後,我們能夠得著新生命
 - 當信主後,我們永遠也是百合花、是祢的羊
 - 祢更永住我心!

 - 聖靈住在我內,成了我得基業的憑據
 - 在光明中,與聖徒同得基業

 - 西1:12 又感謝父、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享受永生】

 - 約3: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
 - 約5:出死入生

 - 得著永生後,我們怎樣享受永生呢?
 - 今天,我們活在世上,是最關鍵的人物!

 - 祢渴想我與祢同心、同工、同行
 - 將許多百姓帶到祢面前,同歸一個牧人!


.
 - 祢與我的關係,是有生命、愛的結連
 - 活在這個愛的團契中,我們能夠榮上加榮、樂上加樂

 - 離開祢,心靈就乾渴、多受痛苦…
 - 我們的供應、源頭只有一個

 - 祢就是那活水、是生命的糧,是我的生命!


.
 - 在重生後,我們仍然要面對每天的爭戰!
 - 我們要經歷試煉,才能夠進步、被提升

 - 當經過試煉,就變得更榮耀、更尊貴

 - 寶貴祢將甜美日程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每天活得更甜、更享受!


.
 - 甜美日程,讓我們的心靈更穩固!
 - 活得更榮耀,信心得堅固
 - 每天打美好的仗,持定永生


.
【甜蜜的生活】

 - 歌5:1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我進了我的園中、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、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.喝了我的酒和奶.我的朋友們、請吃、我所親愛的、請喝、且多多的喝。

 - 每天過著Honeycomb、蜜房的時光
 - 朋友們:祢和我們,酒和奶也多多的喝

 - 祢不單是生命的糧,祢更是活水
 - 祢讓我們的腹,流出活水眾江河來!

 - 約7:38 信我的人、就如經上所說、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


 - 我們要懂得面對難處,怎樣享受永生、持定永生!
 - 魔鬼用盡一切,讓我們不能享受永生、不能晝夜與祢同活…

 - 在世的日子,我們要順著聖靈而行!

 - 加5:16 我說、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、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 - Mind the things of the Spirit

 - 我們更要思念聖靈的事和天上的事
 - 要天天活在祢的愛裡,才能夠過稱義的生活!


.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竟為我死!
 - 祢要我們得著生命、得著真快樂

 - 祢看見我們享受祢,祢就心滿意足
 - 我真是祢和阿爸前面的喜樂
 - 祢也是我最大的喜樂和滿足


.
 - 今天,我們在基督裡,因為祢已與我永遠聯合!
 - 雖然我們的肉眼還未見祢,卻能夠愛祢

 - 這就是我們的信心,因信得看見!
 - 因所見的是暫時的,不見的是永遠的

 - 祢的愛證實在太利害,雖是眼不能見,卻能夠親身感受到
 - 今天,我們也因信得生,享受著宇宙中最利害的聯合!


.
 - 祢為我死,讓我能夠享受祢、永遠得著祢!
 - 祢更用永恒來演繹祢對我測不透的愛情!

 - 祢愛,每天也是新鮮,時間不能沖淡它
 - 有祢和祢的愛,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

.
 - 魔鬼想盡辦法,要打擊我們的信心
 - 牠要攪擾我們的心思,欺騙我們

 - 祢來了,讓我們能夠打信心的仗,好好保守心思!


.
【羅馬書8章】

 - 聖經真是神的話,這書寫出我們人生最大的需要!

 - 聖靈已為我們預備了永恒安身之所,就是與祢聯合
 - 祢就是萬愛、最高、愛的源頭!

 - 太寶貴,我能永遠屬於祢
 - 今天,良人屬我,我也屬祂!


.
 - 今天在地上,我們成了魔鬼的箭靶

 - 詩4:祢顯我為義
 - 來9:祢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

 - 祢成為人,祢也倚靠阿爸
 - 最完美的人,就是完全信靠神的人
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已經作了我們最好的榜樣!


.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走信心的路!
 - 靠著阿爸,走上十字架的道路

 - 在十架,父、子、聖靈同受痛苦,讓我得著永遠、最大的幸福!
 - 今天,罪案已經除清!

 - 來10:17 以後就說、『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、和他們的過犯。』


.
 - 有沒有罪,真是天淵之別
 - 太寶貴,祢來了解決我罪的問題!

 - 這真是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夢,祢們渴想我至深享受祢、享受祢們最榮耀的生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我不單成了祢奇妙的創造,我更是父子聖靈恩愛的傑作!
 - 我真是祢們互送的愛禮


.
【H21-21 回應主愛的付出、完美的救恩 】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

.
 - 羅8:31 既是這樣、還有甚麼說的呢. 神若幫助我們、誰能敵擋我們呢。
 
 - 若聽從祢的話,永遠也是勝利的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阿爸將自己最愛的、懷裡獨生的愛子,白白賜給我!

 - 新約的福份1:聖靈永住我心

 - 祢沒有撇下我們為孤兒,祢更要永住我心
 - 這同在、這挨近,勝過地上所有的關係和親近

 - 父將萬物賜給我,比將愛子賜給我更容易
 - 太太寶貴,今天父已將祢永遠賜給我!

 - 我們有完美的救恩,就能夠最完全地享受祢


.
 - 羅8: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.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、而且從死裏復活、現今在 神的右邊、也替我們祈求。〔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