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2020/11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六44 復活的主】

 - 擁有復活的祢,我心可以最最安穩
 - 太太寶貴,復活的祢,已經永住我心!

 - 有祢,從我心中湧流一份世間找不到的盼望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 - 充滿生命大能的祢,已經永住我心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充滿生命力、影響力,散發無盡的光茫


.
【L33 天天親近主】

 - 太太寶貴祢來了,祢從天而來、更帶著渴想而來!
 - 祢來,祢的目的、終點站只有一個,就是要作我的生命、豐富我的人生、與我永遠聯合!

 - 感謝祢愛的渴想和追求,讓我的人生有極大的扭轉、榮耀、光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上星期在秀茂坪會堂的活動
 - 求主祝福12.16的福音行動,能夠順利舉行

 - 環境絲毫不能影響我們的前進!
 - 因為有祢,我們能夠勝過環境和艱難


.
 - 即或保羅在監獄的時候,也寫出榮耀的書信,供應、滋潤歷代的信徒

 - 有祢、依靠祢,我的人生不會被限制,能夠在任何地方影響世界!
 - 在任何地方,也能夠綻放基督的光輝
 - 因為祢是我的生命!

 - 我們要以天上的眼光和心態,面對地上每天的路程
 - 有祢,我的每一天也榮耀、充滿盼望!


.
【十二月份,得人行動】

 - 12.5、7(六):安泰音樂會
 - 12.6、13、20、27(日):生命之光,預言大會

 - 12.16(一):秀茂坪會堂嘉年華
 - 12.24(四):水泉澳福音嘉年華
 - 12.25(五):職青音樂會


.
【祢正在鋪路】

 - 惟有我們的人生,活在祢的心意中,才有真正的價值、永恒的意義!

 - 香港、世界近兩年發生的事情,絕非偶然
 - 寶貴祢首先興起我們、預備我們來影響世界!

 - 當我們的心靈興起,就能夠配合祢的心意,完成祢的工作!


.
 - 從前,香港人活在安逸中,但祢要用我們,在這裡帶來復興!
 - 趁時而獻,實屬美事!

 - 祢利用疫情,來預備普天下人的心!
 - 在疫情下,人心開始被消化和扭轉

 - 透過疫情,祢繼續向人施恩,預備許多拯救的機會
 - 我們要充滿信心,為祢打美好的仗!

 - 因為一切也在祢手中,祢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每天依靠祢,打信心、美好的仗!


.
 - 信心是十分重要的,是生死猶關的事情

 - 求祢大大使用我們、榮耀我們,使我們能夠榮耀祢!
 - 求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我們在降生節期間,在香港帶來榮耀的拯救!

 - 祢必將最好的給我們!
 - 求祢興起各個綜隊,成為得人的漁夫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14:16-31


.
【信心的重要】

 - 基督是我的生命!
 - 人因不信而墜落,因信心而提升

 - 聖靈來,使我們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自責
 - 罪,是因為不信神的原固
 - 不信,是萬罪、萬苦之根!

 - 每天,魔鬼要攔阻我們相信祢,不讓我們過信心的生活


.
 - 夏娃沒有聽神的話,卻揀選聽魔鬼的話

 - 因著犯罪,使神與人隔絕了
 - 因著信心,我們能夠得生命、得與神和好!

 - 因著罪,我們要面對永遠的刑罰和審判…
 - 太寶貴,祢來了!


.
【祈求、永遠人、歸家】

 - 人的靈魂是不滅的,每個人也有永恒
 - 但到底永遠是永生,還是永死呢?

 - 脫離刑罰、得著赦免,已經十分寶貴
 - 但我們更需要生命Z祢賜的生命!

 - 犯罪的人,到那裡也揀選犯罪
 - 人需要生命
 - 祢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!


.
 - 得生命:得著有盼望、有意義的生命!
 - 我們首先要被祢改變、被祢影響

 - 我們接觸新朋友,最要緊是被聖靈充滿、被祢光照和改變
 - 有祢,我才有真正的力量

 - 離了祢,我不能作甚麼…


.
 - 萬事互相效力,比「萬事如意」更好
 - 有祢,在難處中也有喜樂和學習
 - 我們更要凡事謝恩!

 - 每個人也是不同的,我們要不斷被祢改變,才能夠彼此切實相愛!

 - 祢是磐石,我們站在祢以上,就能夠得安穩


.
 - 我們的人生,應該是榮耀的人生!
 - 真正信主的,不會失敗、軟弱到底

 - 我們是得勝者!
 - 我們不要勉強的勝利、僅僅的勝利

 - 我們是要榮榮耀耀地得勝罪、死和魔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起初原有的生命】

 - 約一1:1 論到從【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】、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.
 - 約一1:2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、我們也看見過、現在又作見證、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.)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 - 約一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〔有古卷作我們〕的喜樂充足。

 - 祢就是起初原有的生命,自有、無限、榮耀…!
 - 今天,起初原有的生命,與我的生命緊緊結連在一切!

 - 祢是所有生命的源頭,祢真的顯現了、更向我顯現了!
 - 祢從人不能靠近的光中出來,來到地上、並且永遠為人


.
 - 祢來,向我打開祢心!
 - 祢是有血、有肉,有感情、有眼淚的人子

 - 祢來,為要尋找我、得著我、追求我!

 - 祢不單向世人顯現,祢更向我心顯現!
 - 祢來,要與我有最深、最深的關係

 - 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,是祢終極的目的!


.
 - 今天,祢與我能夠至深結連、相交、相愛、相親、相近…

 - 不單擁有祢,我更有神的家、眾多BS!
 - 這是地上找不到的家和關係

 - 有祢,我們能夠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!
 - 祢就是我的喜樂和生命!


.
【祢就是光】

 - 約1:4 生命在他裏頭.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 - 詩36:9 因為在你那裏、有生命的源頭.在你的光中、我們必得見光。
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重生了我】

 - 約3:5 耶穌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、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、就不能進 神的國。
 - 約3:6 從肉身生的、就是肉身.從靈生的、就是靈。
 - 約3:7 我說、你們必須重生、你不要以為希奇。

 - 若犯了罪,我們便與神隔絕!
 - 信主的一刻,祢赦免了我,阻隔馬上被除清:新約第四福份
 - 祢更要永住我心:新約第一福份


.
 - 祢更重生了我,我的良心被洗淨,祢我的關係也重修了
 - 聖靈內住,祢和阿爸也永住我心!

 - 在重生的那一刻,我比亞當與祢的關係更親密
 - 這是永遠的關係,真的令人羨慕!


.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 - 約14:17 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
 - 祢向父所求的,是最好、與我最有益處的!


.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
 - 祢是復活的救主,祢更活生生地住在我裡面!


.
【永遠同住】

 - 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 - 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
 - 祢和父同心、同行,祢們也渴想永住我心!

 - 這是永遠的同在,在舊約中是沒有的
 - 祢永住我心,是祢十架作成的果效!


.
 - 直到永遠,祢也是與我最近、最近的!
 - 祢我有一段最個人的關係、愛的歷史

 - 太太寶貴,祢我有永遠、生命、愛的結連
 - 這結連,勝過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的關係!

 - 祢更保證我們得榮耀!


.
 - 提後4: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。願恩惠常與你們同在。

 - 在信的一刻,祢的靈已永遠與我同在!

 - 西3:4 【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】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【得與 神和好】、既已和好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
 - 今天,我們因信得生!
 - 不單是信主那天,每天我們也需要因信得生

 - 祢的靈,就是生命
 - 祢的靈與我同在,就是祢的生命與我同在

 - 今天,我因著祢的生命、祢的靈得救


.
 - 林前15: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、『首先的人亞當、成了有靈的活人。』〔靈或作血氣〕末後的亞當、成了叫人活的靈。

 - 末後的亞當:祢
 - 祢不斷賜人生命,祢也是賜人生命的靈

 - 祢是我的生命,是我生命的源頭

 - 祢是世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!
 - 每天,祢也賜我生命,祢是我生命和力量的泉源!


.
 - 詩119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