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2020/11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1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 - 羅馬書5章1-11節


.
【禱告】

 - 從亙古,我已是祢的愛夢,並且我永遠佔據了祢的心
 - 祢的愛旗在我以上!

 - 祢是無限主、永恒者,更因愛我,祢永遠為人!
 - 祢浪漫地,為我珍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的愛夢已經榮耀成就了!
 - 在我的人生中,正在彰顯、演繹著祢的愛情和美麗

 - 今天,真是諸長子、最榮耀的相聚!
 - 祢帶我們進到內室,過聯合的生活

 - 每天,也是祢的切願、祢很願意與我吃這餅、喝這杯!
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【很願意】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基督是我的生命】

 - 西3:4 【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】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 
 - 基督是我的生命,我們每天也要打信心的仗
 - 義人必因信得生!

 - 信主的一刻,我們已得著新生命,更是豐盛的生命!

 - 在1959年,Fish得救了,開始了新生命
 - 得救只是開始,隨後我們還有一生和永恒!

 - 來10:38 只是【義人必因信得生】、〔義人有古卷作我的義人〕他若退後、我心裏就不喜歡他。』


.
 - 羅1:人的罪,罪使我與祢隔絕了

 - 亞當夏娃活在最完美的樂園中,卻因不信而犯了罪
 - 他們自己揀選這路,以至墜落、離開神…

 - 今天也是這樣,魔鬼不斷攻擊我們的信心,使我們不再依靠祢,甚至忘記祢
 - 在親近祢、聚會中,就是我們運用信心、提升信心的時候!


.
【生命的糧】

 - 約6: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【生命的糧】.人若吃這糧、就必永遠活著.我所要賜的糧、就是我的肉、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

 - 祢就是我生命的糧,我無限需要祢!

 - 祢是我最好的食物,比一切地上有機、生吃的食物更好!
 - 到祢面前的,不會餓,信祢的,永遠不喝,這話是真的

 - 每次親近祢,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 - 施洗約翰、摩西、以利亞,也在曠野安靜地親近祢!


.
 - 祢是最好的廚師,為我預備生命的糧
 - 祢更是生命的糧,影響、幫助、提升我的生命,祢是我的榮耀!

 - 祢是我的大情人、真良人
 - 為我祢來了,更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!


.
 - 詩22:6 但我是蟲不是人.被眾人羞辱、被百姓藐視。

 - 詩22:我是蟲、不是人

 - 為我,祢被列在罪犯之中,連人都不如
 - 十字架,是被咒詛的刑罰,天地也涶棄

 - 這刑罰,本是我的,今天,卻成了祢的!


.
 - 林前16:22 若有人不愛主、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。

 - 今天,愛祢真是理所當然、理所當然的!
 - 若不愛祢,真的可咒可詛,還要承擔自己罪的後果!


.
 - 加6:14 但我斷【不以別的誇口】、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.因這十字架、就我而論、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.就世界而論、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

 - 從前,十字架是最殘忍的刑罰
 - 今天,十字架成了我得勝的徽號!
 

.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 - 今天,祢就是我的生命
 - 祢讓我無論醒著或睡著,都能夠與祢同活、同享至榮耀的生命和永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因信稱義】

 - 羅1、2:人的罪
 - 羅3:十字架

 - 從前曾經有洪水、有火從天降下…
 - 祢是公義審判人的神,有罪的祢必報應!

 - 羅4:因信稱義,罪得赦免

 - 今天,在我心中的平安和喜樂,真的殊不簡單!
 - 這幸福、這喜樂,是直到永遠的!


.
 - 羅5

 - 羅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、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得【與 神相和】。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得【與 神和好】、【既已和好】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【與 神和好】、也就藉著他、以 神為樂。

 - 罪是我們犯的,理應是我到祢面前,尋求拯救和赦免才是
 - 但今天,祢卻親自來了!
 - 祢更主動付出、捨命,還提出要與我和好

 - 路15:
 - 浪子歸家的時候,是阿爸首先、主動地衝出來擁抱我!
 - 今天,祢我已經永遠和好了!


.
 - 羅5:2 我們又藉著他、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、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 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 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
 - 今天,我太需要這份愛來醫治我!
 - 我是為著與祢相愛而被造的!

 - 祢三次問彼得:你愛我嗎?
 - 今天,祢也愛的呼喚、calling for me!

 - 因祢與我,有最個人、最親密的關係!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最著緊我、著緊我!
 - 我並非可有可無的,我是祢最無可取代的佳偶!


.
【因信得生】

 - 祢用亞伯拉罕的老僕人、拿俄米預表聖靈
 - 他們將妻子帶到以撒、波阿斯面前

 - 今天,聖靈也要將我帶到祢面前、我良人的心底
 - 今天,我真是利害被父、子、聖靈的愛包圍著!


.
 - 羅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 - 羅5:7 為義人死、是少有的、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作的。
 - 羅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 - 羅5:9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、就更要藉著他免去 神的忿怒。
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得與 神和好、既已和好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 - 羅5:11 不但如此、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和好、也就藉著他、以 神為樂。

 - 今天,我們所蒙的恩,實在太多、太利害、太寶貴!

 - 今天,我們真的因信得生!
 - 因信,靠祢站立得穩


.
 - 信主的一刻,是第一次、也是最重要、最影響永恒的得救!

 - 詩103:東離西有多遠,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

 - 我們所犯的罪,已拋於腦後、投於深海
 - 今天,我已比雪更白
 - 祢塗抹了我的過犯、祢不再記念我的罪

 - 我心中沒有罪,所以祢最快樂地住在我心裡!
 - 我罪的問題,祢已經永遠、完全地解決了!


.
 - 當我到祢面前,就能夠解決所有問題!
 - 因祢是我的中保,祢我的情愛能夠越久越深、越久越新鮮!

 - 祢要作我的良人,祢還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!
 - 祢更戀慕我、至深戀慕我!

 - 祢晝夜向我表達祢的愛情
 - 同樣,祢也渴慕我的表達

 - 我唱詩、敬拜祢、回應祢、與祢親嘴,是祢的渴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我生命】

 - 西三:基督是我的生命

 - 歌羅西教會走錯了路,他們靠外在的、苦待己身,卻不能得救…
 - 我們要信,靠著信心,因信得生


.
 - 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
 - 義人必因信得生

 - 信心就是我的頸項,是祢最欣賞、奪去祢心的


.
 - 西3:當思念天上的事,能夠穩定我們的信心,並且在世上活在,看得更深、更真!

 - 當我們懂得保守心思,我的人生就能到達新的層面!
 - 運用心思、用身體幫助自己的心更集中、更專注在祢身上!

 - 我們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地愛祢
 - 所以,要盡力地運用身體


.
 - 當注意排毒、吃生的菜,身體能夠很快扭轉!
 - 這是祢柔細的愛,救活了Fish的身體和睡眠質素

 - 今天,祢同樣關心、幫助我!
 - 當我有更好的身體,就能夠身心靈一同配合祢的心意!

 - 世界、全地需要我們,祢的心意也需要我們!


.
【我的牧者】

 - 基督是我的生命,我更要享受基督作我的生命!
 - 有祢,我得以繼續活著,得著生命、享受生命

 - 祢是群羊的大牧者,祢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
 - 祢是活生生的主

 - 祢所成就的救恩,是為著今天的路
 - 義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

 - 我的人生,是一篇上行的詩!


.
 - 若一秒鐘沒有祢,我真的不能存活!
 - 祢是我每一分、每一秒最大的需要

 - 我極需要祢的供應和幫助
 - 祢是全能的神,是無所不在的
 - 我的需要、呼求,祢有求必應!


.
 - 太寶貴,聖靈已經來了!
 - 聖靈在我心中,就是一個印、一個志
 - 一天,我必要承受地土,在神的國中最有份!

 - 祢保證了我將來和永恒!
 - 在地上,我已經能夠最榮耀、最似祢

 - 每天,我們的心靈也要好好「進補」


.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 - 求、seek
 - 祢在阿爸右邊坐下了,因祢已成就救恩!

 - 心思和信心的仗,是我們人生的生死戰、必須經過的戰役!
 

.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 - 太太寶貴,祢真是我的生命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祢更要騎著白馬,平靜地上一切的災難
 - 還要與我一同降臨在橄欖山!

 - 太寶貴,祢怎樣去,祢必就怎樣回來!


.
 - 太太寶貴,我有祢、有祢作我的良人、救主
 - 祢是我最榮耀的救主,祢充滿能力
 - 惟有祢,最能夠幫助我!

 - 在我軟弱時,祢在天上為我禱告,祢是我的中保、大祭司、真良人
 - 祢保抱我的一生!

 - 我雖然不知道前路,但我深信祢的帶領,必定是最榮耀、最美好的一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今天,太太寶貴,宇宙中最懸殊的,已變成了最近、最近的!

 - 祢是生命的源頭、是起初原有的愛!

 - 祢知我需要祢、需要生命,所以祢從光中出來,為要救我、挽回我,使我因信得生!


.
【一164良牧來因】

 - 祢永遠悅納、永遠承擔我的人生
 - 人的言語實在太有限,祢的豐富實在太無限、太難以形容!
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
 - 祢不來,我真是無希望、最絕望…


.
【H11-96 愛的聯合】
【八24 起初原有的愛】

 - 祢真的將我帶進永恒的高峰、愛的核心中!

 - 那裡是驚人的位置,至聖、至聖潔、光芒無盡、最震撼、愛的境界…

 - 此刻,我在地若天、被震動、被驚亂
 - 此刻,就像天地、全宇宙也停頓了、停下來

 - 萬物也靜下來、停下來,敬拜那超越無可比的一位
 - 就是呼吸和呼吸聲,也不敢過大
 - 不想打擾著彼此的享受、與祢心連的時光

 - 神與人,竟能如此、如此的近,深深震撼我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